08-20-2019 上海方面的相关

有关硚口大学2016年时所表达的有关2004年的愤怒:

硚口大学春天分校是我所毕业的区域学校,自我就读伊始,该分校就已开始享受了硚口大学的就业推荐优先政策和各招工机构的招工指标协议,体现在学生就业面试时所持有的硚口大学的学校推荐信,或硚口大学与招工企业的合办的就业合作特殊项目(Graduation Special Program),这些政策是由学校制定并由学校执行的。请硚口分校毕业的核实此优先政策信息。特殊合作项目举例:我听说我毕业后所工作的康州电脑公司,就是通过硚口大学和该公司的就业合作项目就业的(这一直是该康州公司的说法),我本人的所知是通过该公司的招工广告应聘的。

我目前所知道的硚口春天分校的华裔毕业生在2016年波士顿96.9FM所表达的愤怒,是出于没有感受到因我是华裔及春天分校,按照社会习俗的所应有的校友优惠。

我本人在2016年对此愤怒的回应,也因为其中参杂南师大附中校友因为对广播剧在江苏的播放和制作的不理解所产生的一些矛盾,而难以让硚口春天分校的华裔毕业生所接受。

我本人目前也还难以理解南师大附中一些校友的“没有好的工作就没法过上好日子,他们找不到好的工作是因为我不肯给他们机会,所以我必须赔偿他们因此失去的好生活”这一类的让我实在是愤怒的要求(这是我目前所理解的,不知是否理解有误)。

我的愤怒:我就读学校的学费和生活费是我自己挣得或我自己的父母支付的,我的知识是我自己学到的,我的上大学的机会是我自己考的,我的工作是我自己找的,我的成就是我自己的汗水换来的,我怎么就因为同校就读了几年,就欠了同校毕业的校友的啦?
----2019年8月20日。


爸爸妈妈:

昨天,我做的很清澈酒味很正的米酒(厨用)已经超过一瓶了(600ml),还在酿着,坚持下去我就不用买厨用米酒了,黄酒可能还会需要,要等到我学会了。下次做的时候,我就准备用发酵底部的酒渣当酒曲,类似做酸奶,做到酒渣发酵效果不好了,再换酒曲。我是先用咖啡网在酒酿坛子里做初过滤,然后滤液放在冰箱里沉淀,取上层清液后再放置几天成酒的。等我下次学会做黄酒,我再教你们。

有人说,美国酿酒是要执照的,那是做高浓度的Distill(烧酒)。而一般带点酒精的fruit punch,eggnog (milk punch) 是不用的。这种应该算是rice punch吧。

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我是从小听你唸道我和爸爸的大耳朵,赶紧给你看看什么是大耳朵。我现在每天早上起床,就把几盆病病歪歪的长了虫虫被我喷过药的的花花草草拿出去晒太阳,我的书桌临窗,就放在这个窗外的没有草皮只有大石子的空地上。我就可以一边写博客做功课一边看着了,差不多下午两三点钟太阳晒不着了,再收进来。我开学了,这学期的课是你以前的老本行。学完MBA,我一直想找个会计工作学学会计,没找着,就再学点了。

爸爸妈妈,你们可以问问学校,像你们这种年纪,高中毕业或大学毕业文凭实在拿不到,而且你们在美国的入境记录上有填写过学历(?),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申请高中毕业学历证书豁免,以报名上些需要高中毕业文凭的课程?
----2019年8月20日。


爸爸,有关上海方面:
1: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当年的信托:我认为在爷爷当年作为大哥已经赔偿了另一家律师一百七十万大洋的情况下,应该是由警方过问当年信托的下落,而不应是由我作为爷爷(大哥)的小孩而插手介入,如果我听说了什么消息,我当然可以告知,但正式的查询应有公安警察通过执行警务进行。听说海外信托查询是国际刑警组织的合作项目,他们可以去上海市公安局的刑事侦办科,由公安部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向台湾司法部门查询,国内是外事科还是刑侦科,都是国内公安部内部协调的。我本人对于所有来自方姓血缘的莫明奇妙的矛盾冲突,也都是报警处理的。对那些愤怒声称自己的合法财产合法权益被我方敏侵犯的方姓血缘而言,一切依据法律的报警处理,当然是对所有人的合法权益都公平了。

2:某华人中餐馆的方姓老板是方治幸的后裔,而我是方治兴的曾曾孙女,和方治兴的其他子女是三等亲关系。据说,当年的方治兴和方治幸是一等亲或二等亲关系,两人祖上的分家是在1840年前后,我的曾曾祖父方治兴是在1910年左右去世的,我的曾曾祖母是传说中明朝朱家后裔的上海玉家小姐。我和该方姓老板没有任何社交上的往来,需在次特别提及是因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四处告知他们自己是方治幸小房所生的孙女所引发的很多愤怒和误会。

3:上海老二妈妈:听说她已经澄清了我和她的情恋没有任何关系,即波城中国超市的几个老板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既没血缘关系,也没法律上的责任义务关系,也不会因为上海老二而有任何社交上的往来。

4: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波城也有她在1955年以后的育姓姻亲。听说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的子女也已经都表态了和我不会有任何往来,即波城的育姓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既没血缘关系,也没法律上的责任义务关系,也不会因为爷爷妹妹(方家妹妹)的子女而有任何社交上的往来。

----2019年8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