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2019 简单的家用医药。

听说很多河南育姓人士一直焦急打听的,是解放前的上海富豪河南育在1945年左右所承诺给予其河南育姓乡亲的礼物,据说上海富豪河南育所给的这份礼物是以在香港设立信托的方式赠予的。如果真实,(依据信托的法律定义),这些信托就是上海富豪河南育已经给予的礼物,是上海富豪河南育已经以河南育姓乡亲各自的名字做为户头开设的银行存款,是上海富豪河南育在1945年就已经给了上海富豪河南育自己的河南育姓乡亲的钱,和上海富豪河南育在上海或海外的子女没有任何关系。这些上海富豪河南育的乡亲可以去户籍所在当地的公安机关刑事侦办科查询。
----2019年8月22日。

爸爸妈妈:
昨天的作业从早写到下午五点才写完。今天是阅读T-acct(借记贷记)。爸爸妈妈,我听说,你们可以问学校,以你们的年纪(要求是65岁以上),是否可以要求豁免“申请入学必须提交高中毕业文凭”的要求,而以"等同高中毕业"("equivalent to high school graduated")申请。反正你们也会愿意从大学一年级开始就读的,网上学校就可以,估计你们必须是part-time,否则根本来不及做作业。还有一种,就是”证书班“(certificate education),不是几年制教育毕业有学位证书,而是上几门课拿一个证书。老年学校这种很多,都是网上上课,就是需自费。你们等等吧,要么等我拿到我的科研奖金专利收入,要么等拿到你们的退休金或我以前为你们安排的读书钱。我自己的读书钱也不知在哪里。
----2019年8月22日。

早起带我的猫阿妹出门在院子里遛遛,就被两条大黄蜂给蛰了,我使用了家里有的Cortisone(可的松软膏)和一种带抗菌素的Triple antibiotics 急救用软膏,一般药店的柜台都有售的。爸爸妈妈,家里一定要备点以下几样,我帮你们买的的远程医疗照顾也会协助的:
  • band it (创可贴)和 Wound Seal powder (止血粉,效果很好,一盒里有4包,每包是一次使用的,创可贴止不住,就用这个粉洒在创口上再用创可贴,效果非常好的。不要舍不得撒,开过口的小包是不能用的,否则一旦污染后用于止血,会造成细菌进入血液的)。止血后,过几天就可以去掉创可贴而用抗生素软膏涂抹伤口了。.如果伤口大,先多撒几包粉几盒粉,同时拨打911电话叫救护车。如果自己能去医院,是去EmergencyRoom (ER,急症室)或Urgent Care。
  • Cortisone(可的松软膏)和antibiotics 急救用抗生素软膏;虫子咬了或划了小伤口,就先用抗生素软膏抹一层。皮肤很痒可以抹点可的松软膏,但如果皮肤破了就不可以了,得先用抗生素软膏。
  • antidiaharrea (止泻药物),一般情况下,一天之内就能止住,否则就需要去医院的Urgent Care就诊。
  • 如需紧急就医,除了Emergency Room (ER, 急症室),还可以去Urgent Care(比急症室的配备简单,但一般的紧急就医情况足够了,一般的大医院和小医院都有。只有简单的紧急治疗但好处是不用事先预约挂号。
我把这几条都放在了链接:各种各样的如何 ( 如何简单照顾健康 )以及厨房储藏室 - 应急医药用品

----2019年8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