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019

爸爸妈妈:

(作文:从当年国共两党的国内战争策略,分析我自己今天处境的应该对策 )

提到感觉是“被组织起来看着某人被杀”,说到我方敏在美国华裔社区就是这个处境。一个关键人物,据说是Christopher Lu(卢沛宁),还有一个据说是南师大附中“真实女婿”的David Trump。我听到的传言,Christopher Lu(卢沛宁)需要组织华裔社区对我抒发仇恨和不满,David Trump 需要组织予以(非官方)调查,洛克菲勒就是花钱买断我的付费手术室时间,鼓励医护人员拒绝手术而让我在有组织的安排下被绑在o手术台上任人宰割,就是这笔钱让南京的南师大附中及中国药科大学,和上海医科大学的特别清楚从来不是我付的手术费。而我的处境就是华裔社区里的谁都可以通过这种”鼓励华裔参政“的社区政治活动对我实施”挥刀割肉索钱杀人“,这促使了我一直向美国警方投诉。

据说Christopher Lu(卢沛宁)是因为”1541年的一艘船的故事“,据说也和香港的五亿美金飞来飞去有关;据说洛克菲勒是为了这1541年的一艘船的故事里的相关,而David Trump则是因为南师大附中是其真爱永远,据说这同一个南师大附中,也是2003年我在假日酒店遇见的那个David·洛克菲勒的真爱永远。也都知道,南师大附中是被我投诉造成我的科研奖金收入收不到的一个很大原因。可想而知,我现在的处境。我的感觉是:一切都不是在演戏,一切都不是因为他们深知医学技术而相信其实身心安全,一切也都不是在开玩笑而已。

爸爸妈妈,健康方面,我一直说我是因为2004年而安全了,否则难以设想。就因为这种远程技术不是必须买断时间才可以实施的。不用太担心,我在2004年的安排不是将我们全家送入危险,而是我们都因此有人看着了安全了。不用太担心的。只是这些人的目的是什么。

也千万别大意,据说”杀猪的都知道,要想让猪安静被宰,就是要让猪认为被人类绑起来就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听说了爸爸”离开南京“时的无声暖语宽慰,爸爸记得吗?估计就是这种,据说都是认为你是真实死亡。爸爸妈妈,多小心。

现在来谈,爸爸妈妈,我们应该怎么做?

很多人都在说,这是中国政府再次实践国共两党战争期间的战略战术,中国共产党是在成立仅二十八年的时间里就将国民政府赶到了台湾,这次,中国政府早就宣布了中国的基本国策和中国的外交政策就是要定了我的钱,不在乎中国的宪法是否有效,不在乎中国是否有法律保障私人合法财产的安全,也已经宣布了要对我实施赶东赶西的,爸爸也已经在2013年被作为垃圾扔出南京自己的家,那我们就来分析分析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国民党的策略区别,如何造成了1949年?这和现在我们的处境有什么区别?

先谈中国外交部和中国的外交政策,为何要定了我的钱?其实,美国这边早已被公开了,中国国内很多人莫名其妙的能从国外收到每月给付的金额,是美国的智慧专利科研奖金大规模被盗窃而造成的。/比如,美国被盗一万美金,中国国内人士收到的是一万人民币,这中间的外币兑换差价,至少是绝大部分都是进了中国外交部。据说美国国内被盗窃的受害人超过了1500名科学家。

记得国共两党战争期间,适逢日本入侵,国民党做为正规军,共产党是小米加步枪,为何国民政府军的奋勇抗战,却是国民政府在国内政治纠葛中节节败退的原因?就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宣传是”抗战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抗战,政府是组织抗战的联合体“,而国民革命政府的宣传是:”抗战是国民政府的事,老百姓不用操心,只要告知政府就可以了."。所以,1949年,那些认同”告知政府就可以了的“,很多在国民政府安排下去了台湾。

那么,国共战争和我们现在的处境有什么相同?作为老百姓,我们是训练有素的认同:“遇到犯罪事件,只要告知政府就可以了,一切应该由政府执法机构处理”。而中国的外交政策,很明显的,是基于这样一种理念:”人为财死是共性,不分国界和种族民族的差别“。要钱,是每一个人都会为之而殊死的战争,是一场每一个人的战争。

那么,国共战争和我们现在的处境又有什么不同?作为老百姓,在我们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认知是:国境疆界国土安全都是军人军装应该捍卫的,但我的自家庭院是我的合法权益是我的正当防卫。每一个人为了要钱的殊死搏斗,都意味着另一人被法律所保障的合法权益被践踏,而合法权益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自家庭院保卫战,而我们每一个人的自家庭院就是国境疆界国土安全。

当年的共产党人是号召当时的中国政治各方为了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而联合起来组成政府,组织抗战联合体来协调全中国人民每一个中国人的抗日战争,那么,今天的我们,如何在政府已经有了抗击犯罪的联合体制的条件下,在我们已经报警处理的情况下,如何进行我们每一个人的正当防卫抗击犯罪?如何协调我们每一个人的正当防卫,从而捍卫我们每一个人的合法权益,从而捍卫我们共同的法治国家?

爸爸妈妈,我谈我自己的情况和具体做法,你们看有什么是适合你们的。
医院治疗:报警投诉我的不满,协助医疗单位在有效医疗治疗的时间里争取好的治疗效果,最大程度地及时解决身体不适和健康担心。
经济状况:报警投诉我收不到钱,看好自己有限的现金,管好自己财务。如衣食有难,寻求政府经济协助,多和政府协助机关有效沟通。
社会名誉和人际关系:报警投诉所有有组织的恶意造谣恶意诽谤,警觉世事炎凉是真实而审慎社交,一切生活安排立足自力更生。我会多介绍一些衣食住行独立照顾自己的心得。看下面的链接,留好,我放在了”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这篇文章里,需要我就在那里更新。
链接:生活实用点滴
链接:休闲视屏集锦
链接:报纸杂志替代品
链接:时事传闻和小道消息
链接:笨人厨房生存法则

----2019年8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