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2021 各方矛盾(368)- 藏匿遗产 - 逻辑和投诉 ?(公安部门要求搜查遗产,人民法院要求交出清单,中美英等司法部的撇清探讨)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没事在家待着,在家注意门户,小心被人找茬。我本人没有意愿偷窃,美国法律中国法律不允许我偷窃其他人的财产,受爷爷奶奶们委托给钱的都很清楚同父同母所以也不需要协助我偷窃其他孩子的财产,看看究竟是什么听不懂啊,都因为什么逻辑很愤怒啊。看看这篇整理出来的:12-31-2020 各方矛盾()-美国有法律,中国有法律。爸爸,都很清楚方智仁子女不认识方蓠其,方蓠其子女不认识方治兴(俄国佬),其他更是统统不是牵着他们手带大他们的,从来不是什么被背弃情感的伤害,也不是什么“根本没分家产或者根本后爹后妈分的家产”,不涉及财产的外人,可能更多是关切有否隐瞒财产或者有否私吞财产,但三个投诉所体现的“不服气不甘心“已经是夜半抢劫立场啦,那么,有血缘关系没血缘关系也没有什么区别啦,血缘关系态度立场强悍,他们自己的婚姻亲朋关系也如此,因而成为了互相联合的强悍一体。目前听说了只有几大帮派有一些成员被逮。香港信托矛盾涉及的可能有十六个必须拿钱的帮派(每个帮派5%),也不知是否只有二十个。多注意安全。

  • 投诉①:即使是血缘核实了的亲生子女,这些人都不愿意方敏被称为满金贝勒育及俄国乔治王子的亲生子女;
  • 投诉②:即使这些人是确定的没有血缘关系,即使是确定的由亲生子女继承了海外信托财产,都必须向这些人交出所要求份额部分的财产;
  • 投诉③:即使是确定的政治清白合法收入,都必须向这些人交出那几个海外四亿美金和自挣的海外高额专利奖金。

逻辑依据①:只要查到确实存在   向谁交付财产以及如何交付财产 的委托书,这笔财产属于遗嘱指定继承并委托了第三方给予的财产,而非法定遗产继承

逻辑依据②:只要不能查到   向谁交付财产 的委托书,这些财产的法定所有人都是已经在法律上合法拥有该财产的现代世界各国居民。

逻辑依据:只要古代存折依然存在,这意味着   这张存折从未向银庄兑现现金银两,所以只要该银庄已经不存在了,这张古代存折就是一张废纸。

② 国内(内地不涉外的)是哪个单位管辖财产继承?相关投诉:涉外的是中国司法部和中国公安部,参阅下文①我的疑问和昨天博文。

匿名给予是隐藏财产?我的愤怒:众所周知,只要是通过现代银行现代财务机构所支付的款项,该匿名者必须是该付款银行账户的合法主人,为何你认为这有着合法主人的银行账户里的款项是你的法定继承财产而非该匿名者自己作为该合法银行账户主人的合法财产?
  • 举例,银行账户的合法主人是张三,张三以匿名方式从账户里支付款项,为何你说这个银行账户包括这笔款项是你的法定继承财产而非张三自己的合法财产?
    • 美国全民报警的原因,在于一些华裔擅自直接将这个张三银行账户里的钱转到这些华裔自己的银行账户里,从而造成张三报警自己银行账户失窃。
付款系统疑问?商业公司商业行号支付投资利得,必须依据合法的合股证书或者合法的股票证书。合法持股人以匿名方式将自己的明确为合法投资利得的款项作为付款资金,为何这笔持股和这笔付款却被你认为是你的法定继承财产?
  • 举例:张三拥有某家公司的一万股股份,张三以匿名方式从自己在该公司的股东账户中股息支付了一笔款项,为何你说这个股东账户包括这笔款项是你的法定继承财产而非张三自己的合法财产?
物业疑问?物业被政府房管局明确登记为合法的机构(单位)房产物业,为何这物业却被你认为是你的法定继承财产而非该机构自己的物业?

参阅中美英等几国司法部的就此撇清探讨,播出时间,纽约地区2018年9月17日至9也21日。

① 公安部强调事实物证,所以坚持必须实地美国取证调查。

原因:《中国继承法》的继承三大要素:遗产,遗产继承人(统战部登记记录,应属等同户籍资料,符合法定继承人),继承方式(法定),所以中国公安部必须实地查证所缺失的遗产相关信息。

据说线索中国司法部界定了中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子女登记记录没有任何法律效应,所以中国统战部所登记的历史名人子女记录不是任何历史名人的中外遗产法定继承人证明据说中美司法部同意中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子女登记制度所依据的不是客观历史事实而是家传故事(即:口说无凭也根本没有事实物证),从而造成了中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子女登记资料不足以被采用为统战部被登记人员的法律身份证明文件(即:统战部登记记录不等同户籍登记记录)。

我的疑问公安部如何查证遗产信息?什么类别的遗产信息?遗嘱?委托书?还是古代存折?

  • 血缘关系认为没有遗产信息形同被剥夺了由有效户籍资料所证明的法定继承权,我认为根本是匪夷所思。①只要我没有否认血缘关系,我就没有剥夺他们的法定继承权。②只要我没有藏匿财产,古代财产的如今信息等同现代社会的合法财产信息。参阅上附三逻辑。

矛盾①:有关我所继承的这些财产的信息,美国司法部向中国司法部提供了合法收入和合法继承的相关法律依据及相关事实物证,这些由美国司法部提供的信息为何不足以满足公安部的查证需要?

  • 投诉:他们只盯着被我依据《美国继承法》《美国信托法》合法继承的财产并坚持强调那是他们家的财产被我偷了,从而造成各方矛盾。他们根本是擅自私闯民宅并坚持翻箱倒柜。
  • 投诉原因:符合《美国继承法》《美国信托法》的法律依据和事实依据也同样符合《中国继承法》三要素的要求。

矛盾②:有关世界各国的财产信息:世界各地的现代银行账户里的存款,现代建筑物,现代经营商业,公安部依据什么界定是否中国历史名人的遗留财产?

古代没有中国银庄和国际银庄之间的汇款业务,外国古代建筑都不在中国领土上,古代也没有现代的商业行号,公安部依据什么说明世界各国这些现代人的名下物业和存款是中国古代历史名人的遗产?

参阅中美英等几国司法部的就此撇清探讨,播出时间,纽约地区2018年9月17日至9也21日。

----2020年1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