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2021 各方矛盾(387)- 中国矛盾南京矛盾校友矛盾血缘矛盾的根本(这钱那钱既不是继承财产也不是科研奖金,而是富豪根本不愿给的女人钱,撕了脸皮翻了脸,砸烂抢了也就抢了,不还就不还了)

据说新技术治疗癌症的中文名称:激光非侵入性(non-intrusive)癌症根除术,各家医院的治疗专长不同。一般要求在院门诊就诊一年以熟习病人基本身体情况。(可以参照(注意)手术所需的住院时间予以查询)。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爸爸,我2007年回去时的骄傲是真实的。很多当年每周只休息一天每天加班的摩根大通科技部员工如今才明白当年所达到的成就,是当年的这份努力让银行业的网络金融可以和金库金融一样的安全,实在太骄傲啦。今天春节是2月12日。下次买菜可以考虑买点年货。麻省流感还是挺厉害的,爸爸妈妈多注意别出门。没事别出门,在家注意门户,出门带上口罩手套,小心别人找茬,嫌你乱摸东西。参阅:《疫情,图》《疫情须知》

会慢慢安静下来的,很多热闹是因为一些名人公开表态他们是愿意为了他们自己的婚姻家庭而撕下脸皮翻脸不认人的抢夺一份美国富豪不愿意给我的女人钱,(2004年7月1日那天花钱被他们认为是富豪的女人钱,虽然我一口一声说是我爷爷给我的钱,他们却(中国政府)认为我实在离谱,一口一声叫着富豪家里的当家老人为”爷爷“,然后拼命花儿子的女人钱,据说这让美国富豪一家老小愤怒了十几年)。他们这些人早已公开宣布从不认识我,中国政府也早已宣布了不认识我们这一家。如今,我也表态从不认识他们,但我这里也从来没有任何美国富豪愿意或者不愿意给予的任何女人钱,所以,爸爸妈妈,照顾好自己。

爸爸妈妈,你们自己的血缘一直抢夺的也是这份富豪不愿给予的女人钱,他们从不相信他们自己不是宁波方家村的私生子,也都是衷心感谢着不愿为你们女儿花钱的那几个美国富豪对他们的友善和照顾,因为他们拿到的任何好处都是因为他们认同也配合了美国富豪对我的不屑而得到的,与我是没有任何关系,南京老二可能从2004年已经如此,我2007年回去的时候,他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只是我实在不懂那份暧昧,否则早已告知爸爸。以下摘自昨天博文。

  • 3)国内态度:“拿到的钱就是拿到了”,国外愤怒:“你们是在抢劫”。方敏回答:国内认为:拿到的钱都是美国富豪公开宣布既不想给也不会给的女人钱,所以不拿白不拿,拿了绝不退还。国外愤怒:可你拿到的明明是"我 (名字:张三,或者李四)”的钱,从来不是那个美国富豪的钱。具体解释:美国富豪既不想给也不会给的女人钱,是已经支付了的还是尚未支付的?①如果是尚未支付的,美国富豪的公开宣布是在说明不会从富豪自己的任何一张银行存折里支付,你们准备从哪个银行存折里拿到这笔"不拿白不拿“的钱?我(方敏)自己的银行存折也已经由我(方敏)本人亲自断然拒绝了支付这种纯属收费卖淫的要求。②如果是已经支付了的,可你拿到的不是这个美国富豪自己任何一个银行存折上取出来的存款,即从来不是这个美国富豪自己的钱。如何查核?可以查核当年付款银行存折的户名,如果存折户名是公司名称,可以查核是哦福公司会计室的公司公款存折,还是投资股东的私人存折。参阅文中③:01-19-2021 各方矛盾(384)- 南京矛盾(方家村,安徽李,富豪老婆和富豪情人)。 
  • 2)国内成长经历中的相关人员认为我经常转身走人而不是面对矛盾。方敏回答:如果矛盾不牵涉法律原则而必须强调说清事件真相以捍卫自己的法律权益,也不需要对方理解我对矛盾事件的理解及愤怒,更不愿向对方无理要挟妥协,所以,我通常选择转身走人这种有效离开矛盾事件现场的方式而非大动干戈大吵大闹。

----2020年1月22日。

这两天可以考虑煮菜粥喝,一点菜绿切碎,一根骨头半杯米,六杯水,半开锅盖大火煮滚小火煮,粥厚了放些菜绿,关火盖锅,十分钟后就可以吃了,配点小咸菜,馒头或者烙饼。

爸爸,我教你烙饼:一杯面粉,分次加水制成比市售的比浆糊稀点的厚度,要确保能像水一样但慢慢的滴下来,锅里放油,放入两汤勺面糊,转锅晃匀,盖锅盖,中小火至呲啦啦声音,翻面后再次盖上锅盖至呲啦啦声音,就熟了,还能做到两面金黄。还有一种做法,没试过,两个鸡蛋打散后加入一汤匙水,锅里放油,将买来的挂面(掰碎或者整条)平铺一层在锅内,煎至底部金黄后,放入蛋水液,盖上锅盖,等蛋液凝固后翻面,煎至另一面金黄。(我在给自己煎一个,等会告诉你。我的成品看着不太有食欲,爸爸,你歇歇。)

----2020年1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