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2021 各方矛盾(366)- 博客中的粗口(南师大附中,政府信誉,勒索势力),当年八国联军如今格杀勿论?(谁是联军成员?谁有当年财产?),中国强势(矛盾属政治法律?财产属私有国有?)

请问:你支持你的朋友必须拿到钱,是因为你的朋友有着事实证据和法律依据?还是因为有了你的支持?只是因为有了你,所以只要想要就应该必须拿到钱财即使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即使没有任何事实证据,即使是以杀人抢劫,偷窃洗钱,绑架勒索,等犯罪方式作为了取得财产的手段?

  • 美国媒体公开报道的美国政府和军队的誓言是捍卫法治国家,全球175个国家司法部的公开表态是捍卫遗嘱的法律有效,捍卫法律,捍卫司法的有效执法

② 很多有关脑控癌的好奇,

烦人在于因为是非自然类别的疾病所造成的人为重复感染,我是自费治疗,每次治疗到比如全身70%痊愈,就会被华裔社区一些势力强制停止自费治疗而被人为强制重复感染,而这些人为因素纯属法律矛盾,包括了一定要让我交出一部分我所继承的信托财产,而拿着激光手术刀予以协助如此绑架勒索的甚至可能包括了国内国外的华裔警员和政府职员。参阅①的麻省传言。我自己的情况?已经受到法律保护。参阅:究竟是些什么矛盾?
  • 矛盾:即使是血缘核实了的亲生子女,这些人都不愿意方敏被称为满金贝勒育及俄国乔治王子的亲生子女;
  • 矛盾:即使这些人是确定的没有血缘关系,即使是确定的由亲生子女继承了信托财产,都必须向这些人交出所要求份额部分的财产;
  • 矛盾:即使是确定的政治清白合法收入,都必须向这些人交出那几个四亿美金和自挣的高额专利奖金。
应对这种情况的需要注意:财产没有隐私的应对(银行存款和密码),个人生活婚姻生活没有隐私的应对(洗浴和如厕等),以及工作学习中的信息没有隐私的应对。痊愈治疗的医学技术已经是商业使用的医院临床技术,但不知是否已经对普通老百姓开放(意思:是否付费即可接受治疗)。所以,在目前状态下的建议:怕没有用但需耐心等待法律援助,面对可能的知情者(造谣者)凌辱挑衅霸欺,建议尽量做到:平和心态,相信法律,配合政府,自己坚强。参阅:医疗照顾(真实技术,政府监管,合法自费)

① 有关我的博客中的一些痛骂实在骂的很脏的难以理解。

我的回答:从我懵懂无知的18岁(1984年-1985年)被他们用厉斌那条男具作为勒索钱财的理由,并制造了“全班作证”甚至“全体老师附议”的局面,所有这些中国势力都是以践踏女人名誉做为勒索钱财的工具,从18岁就已经被他们以中国政府信誉破坏女人名誉,如今被他们以中国政府信誉做为威胁勒索生命财产安全的势力,很多与南师大附中校友及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校友的矛盾也都是因为已经威胁生命财产安全,如今破口痛骂他们是一群好不容易爬上了桌子的世世代代没见过钱世世代代没吃过饱饭的讨饭狗,实属天经地义

摘自前天博文:有关2017年11月17日调查报告结论中的我(方敏)合法收入,自2017年12月1日,那些科研奖金发奖单位开始每月向我的波城住址寄支票,至今一张没有收到。2018年12月份的相关司法调查报道说:”这12个月里由这些公司所寄出的所有支票中,只有一张被私自兑现(被偷窃了),其余全部被麻省政府雇员没收(存入麻省公账)“,现在的麻省传言说还有四百名麻省财经人士的每月收入支票也被如此直接没收了已经超过了一年,其中三百多人的每月收入超过了一亿五千万美元。

  • 据报道说:这些公司在寄送支票前电讯了麻省司法部门并被麻省司法部门告知了我(方敏)的波城现地址,但随后又被麻省司法厅的工作人员致电要求将这些支票改寄麻省财政厅,不知如今情况如何。据说那张被偷窃了的支票是在邮局被偷走的。

据说这些人将麻省公帐中的很多款项从公帐转入了他们自己的私人账户(即他们自己拿走了),据说每个都是拿了几十亿美金(都是十亿(Bln)以上)。据说这是麻省目前在查的案子,目前据说已经逮蒱了几十个麻省政府前雇员。据说第一批被抓五人的总额已经是超过了14Bln,最多的一个名下查到了9Bln, 最少的一个是1.5Bln。麻省政府目前也是疫情居家令的值班制。据说麻省司法厅的华人是左边院子安徽李姓后裔,麻省财政厅的华人是方家村,还有很多的南师大附中校友是波城市府和麻省省府的前雇员。

据说已被逮蒱的南师大附中校友的偷窃总额是550亿美金(55Bln),据说已被逮蒱的南京四中校友的偷窃总额是710亿美金,据说已被逮蒱的南京九中校友偷窃总额约440亿美金,据说已被逮蒱的上海医科大学校友的偷窃总额约为440亿美金,据说已被逮蒱的南京药检所曾经职工偷窃总额约为4亿美金,据说已被逮蒱的南京一中校友的偷窃总额约为一亿多美金,据说目前麻省已经查获总额超过了4千多亿美金。

----2020年1月1日。

二三百年前八国联军入侵中国是无人抵赖的历史事实那么,是否应由中美政府谈判决定何为历史公平?是否只有在民间抢劫这些在近几十年才移民美国的华人及其他族裔才最能体现中国政府中国人民想表达的“踏上美国领土即为八国联军理应格杀勿论”的仇恨?那么,中国政府官员出访美国是否也理应被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如此武力处理?是否中国驻美国各使领馆的中方工作人员也属“八国联军格杀勿论?” 以下摘自4月21日博文。

  • 矛盾的通俗说法
    • 你们说:200年前的美国协同八国联军抢了中国好多东西,现在的中国非常强大了,要雪耻了?
      • 美国人说:1)可我的饭店才开了二三十年,我没去过中国也没分到任何抢来的东西,你们为什么抢我饭店的东西?你们为什么让我赔偿?你们不能搬走桌子椅子,你们就天天坐在这里四处吆喝当真正的老板?
      • 美国人说:2)八国联军?1900年以前的时候,我一家人世世代代在中国,是中国人民一家子,为什么让我赔偿?

4)中国政府强势介入非中国政府所投资外国公司的管理是否属于中国骄傲,我方敏所理解的矛盾究竟是什么?
  • 主要在于这矛盾是属于国际政治还是国际法律?
    • 国际政治牵涉的应是国家财产国库资源,由政府机关所支配的财产。
      • 美国的私营公司都属于私有财产,不属于美国的国家财产国库资源,美国法律严格禁止美国的各级国家干部雇员利用国家政府权力介入或者操纵。
      • 政治层面上的八国联军当初入侵中国所掠夺财产相关纠纷,是否也是法律上的中美两国之间的财产纠纷?是否是中美两国某些具体个人或者公司之间的财产纠纷?
      • 为何中国政府必须向美国这些很多个的具体个人(股票投资人)所投资的公司要求赔偿?
        • 他们这些股票投资人及美国公司雇员与八国联军当年所抢夺财产的法律关系是什么?
        • 为何抢夺他们这些具体的股票投资人的财产和雇员的公平工作机会?
        • 为何中国政府将外国科研人员的工资奖金视为中国十三亿人民的志在必得?
        • 中国是否国库空虚需要如此增加中国国库的储备?
    • 国际政治所对应的矛盾应是政治职能机构所代表的国家全体人民利益之间的矛盾,
      • 美国的私营公司都不是政府职能机构,而是由美国的政府职能机构所管辖监督。
      • 中国政府作为政府职能机构是否应该为十三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服务?
        • 美国私营公司的就业机会,为何是中国十三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
        • 美国私营公司的公司财产和公司经营权,为何是中国十三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
    ----2020年4月21日。

    ----2020年1月1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新年好。没事别出门,在家注意门户,小心被人找茬。

    据说妈妈已经被南师大附中校友团团包围,请注意他们并不友善,他们不是妈妈自己女儿方敏的朋友。据说妈妈已经不看博客啦,否则誓不罢休的吵到头昏。

    ----2020年1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