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2021 各方矛盾(374)- 科研奖金(1997药业奖金,微软公司奖金),国内矛盾(私人目的?国家目标?公司法投资法)

听说什么地方公开报道了公司没发过这笔奖金,但我又听说我确实有这笔合法收入。如果确实没有这笔奖金会在此处纠正。( tip: Framingham 2019 distribution?case 1114?) 。据说已经找到了,有我的名字,奖金更满意点。

提到1989年的承诺,我很好奇为何国人不相信我能拿到科研专利奖金?那场1989年谈话,当年的他们听懂了多少?现在的他们对我在1989年时期的逻辑能力,领悟能力,思维推断能力的评估是些什么?1989年,1997年,2004年,这二个七年多之间,又怎么特别不可能做科研了?参阅: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个人简历,成长轨迹)

当时拿到这笔药业专业奖金钱会有很多的误会,究竟是什么钱?是不是1989年谈到的大生意,是不是大生意赚到的大钱?我应该容易解释清楚,这是科研奖金(见下文①),这是我赚到了可以做大生意的本金,但因为没有做成研究,也不会有那份领悟,所以,当时如果拿到也就是只有本金但没有生意理念。我也不太清楚会如何做大生意了,像广播剧这种“谈判贸易“类的生意是可以的,但不依赖产品只需谈判的生意机会不多。所以,对我在1989年的承诺而言,多做了三年才有可能实现我当年的诺言,国人好奇承诺体现在哪里?我知道的都是社保医保军保公务员保险的投资好地方。 还有一些矛盾就是那些愤怒居然没有偷到这笔钱。在中国司法部美国司法部已经联合调查并且开始执法之后,他们还在认为理应偷窃抢劫别人的工资奖金?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看到下文的2001年1月发放的奖金?据说纽约我借住的那家按时在2001年拿到了他们的那份“自制胶囊”启发奖(具体细节不清楚,但知道他们家女儿2004年前买了一个很贵的loft)。如果我当时拿到这个每月5万元再加首付二千五百万,我一定会立即离开职场和你们一起开心过一份逍遥日子了,也就不会做完软件研发,也就不会有2004年的智能手机等等的科研奖金啦。其他都会有的,特别是可能早就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婚姻啦,如今已经面临20年之痒啦,但可能不会有如今的这份医疗照顾踏实。

多注意照顾好自己,一切都会好的。参阅:《疫情,图》《疫情须知》

①科研专利奖金

①药业专利奖金:中国药科大学,安徽医学院药学院,复旦上医药学院为代表的怀疑派国内药业行业,他们普遍难以相信我对药业行业的科研贡献。我提供一个新的线索,据说我有一笔2001年1月发放的药业行业专利奖金,据说源自1997年的大学同学纽约聚会,当时提到三个观点纯属来自药学院系的教育,各药学院系(包括医学院系)的校友应该可以据此探寻科研专利奖金是否真实,2004年贡献与此类似,也完全不涉及实验室研究,但百分之百真实贡献,2004年主要涉及我所学到的基础医学教育。

据说当时这笔奖金没有发放的原因是地址不详且和报税地址不符。我父母2000年5月来美探亲,所以我在4月底搬了一次家,从Woodside 搬到了Elmhurst,同年九月底再搬了一次家,从Elmhurst 搬到了 Corona。据说这笔奖金一直在药业公司会计账上(No known address to distribute. 因地址不详所以发奖公司没法配发给律师或者会计事务所),这次随2004年所做贡献的奖金一并发放的。

  • 我搬走后,有户安徽李姓搬入了woodside同一地址?可能收到过一封公司来函?所以一直疑问这笔钱究竟怎么回事?
  • 据说,矛盾也在于药学院系的都懂我所贡献的,虽然都承认是真实贡献但也因此认为不配有专利奖金,主要是因为只有原则不涉及具体。我的观点:普及了基础教育的国家都是全民能读懂当地语言的文艺小说,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成为了全民文艺作家的国度。这是一样的道理。具体贡献的价值自然是没法比的高很多啦,我是运气好也很满意啦。
  • 据说,矛盾还在于奖金很高,这是和其他类别的研究奖金相比的。我提供一些理解线索,据说这研究在当时已经在生物,医学,和化学等各种实验室里持续了上百年,而人类历史上是有史以来就有各种美丽传说。而且,也都知道如此投资研究是因为了产品的可能市场价值。

②科技贡献奖金:谈到微软公司的登陆系统被我破解还因这份研究经历赚到了很多科研类奖金,国内普遍很奇怪为何微软公司普遍不太在意?因为我只是一个软件研发人员,不是微软的生意竞争对手,也不是企图借此打压微软,而是在意识到安全隐患后即时通知了美国警方,由美国警方协助美国微软公司处理一切可能隐患。所以,也就是我发现了一个微软系统的安全隐患且通知了美国警方。

②国内矛盾:主要源自国内负面宣传所造成的影响目前矛盾据说是中国国内的党宣文宣强调中国国家政策坚决支持全民掠夺商业公司的投资红利。我在国外的投诉是针对我方敏的很多宣传是在表演“当众强奸”以表达可以强制羞辱强制控制的力量。国家目标?私人目标?

  • 所谓的“一碗水端平”宣传,为什么这些人如此强调国家法律已经不再是公平的秤杆?
  • 所谓的”就是愿意一刀捅死你才一定要登门做朋友的”,这是否在表达有能力当众强奸?

②①私人目标?目前已知矛盾,

  • 国外公司发放的科研奖金应该由谁拥有?中美法律已经有了明确解释说明和执法行动。
  • 国外的匿名自愿赠送,中美法律已经有了明确解释说明。
  • 国外的信托继承所投资公司的投资盈利,究竟中美法律是否已经做了相关解释说明?
    • 按照《中国公司法》第三条,第四条,和第三十四条,公司投资盈利是公司股东的合法资产收益,公司股东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承担责任分取红利。
      • 举例香港信托矛盾,已有公开报道的相关司法调查,播出日期:美国纽约 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
      • 《中国公司法》第74条,这是指如果股东在股东会议上投了反对票却未能阻止股份公司决定在连续五年盈利的情况下继续不分发红利(共三种情况),在这种情况下,股东可以请求公司按合理价格回购该股东所持有的股份。
        • 据说一些普遍的谬误理解:只要股份公司管理层坚持五年不给股东红利,就可据此挟持股东必须让出投资份额。其实这是公然侵吞投资股东的私有财产。

②②国家目标国家对内对外政策的工作对象是外国人民中国人民,那么,矛盾是法律矛盾;国家对外政策的工作对象是外国政权,矛盾是国际政治。似乎国内宣传的普遍骄傲是中国人民已经站起来了,可以让外国人乖乖交出钱来了。

  •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第二十条的政府有偿征收征用,类似国内城市建设规划中的私房征收征用,所涉及的征收征用也是对外国在华投资的有偿付费的征收征用,不是白拿。也就是说中国政府用国库资金买下外国在华投资企业的厂房车间设备和公司办公楼,还有什么呀?桌椅板凳?而且征收征用都是溢价有偿收购的,溢价是指政府征用征收的购买价格超过了做为市场商品的购买价格的意思,中国政府花高钱买下这些东西有用吗?我所投诉的是中国政府鼓励为何支持不花钱投资入股只白拿投资红利?”
    • 比如征收征用一家餐馆,而餐馆的房子是租的,合理征收价格的依据包括了餐馆价格(年营业额的多少倍,类似出售了餐馆),餐馆内桌椅板凳的价格,餐馆经营地址的房子价格和地块价格,然后据此溢价后成为了政府征收价格。政府有偿征用是支付租金使用该餐馆,类似租车和买车的差别。

是否这是中国对外经济扩张所采用的“不花钱投资只蛮横抢劫”国家外交政策?要求任何企业上交营业红利必须提供有效的企业股份认购证书作为要求合法红利的法律依据物证,在中国政府从不持有这些公司任何股份的持股证明的情况下,以中国国家政权和国家武装力量做为要求外国公司必须向中国交出营业红利的势力实力,是否这是中国国家以武力为盾的对外经济扩张政策?参阅:12-01-2020 各方矛盾(335)- 会计公司报表(香港信托,美国超市,信托公司),“必须交出钱来”(空着两手要求,举着玻璃酒瓶,政府军方协助)

相关法律

  •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第二十条 国家对外国投资者的投资不实行征收。在特殊情况下,国家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照法律规定对外国投资者的投资实行征收或者征用。征收、征用应当依照法定程序进行,并及时给予公平、合理的补偿
  • 《中国公司法》第三条 公司是企业法人,有独立的法人财产,享有法人财产权。公司以其全部财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以其认购的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第四条 公司股东依法享有资产收益、参与重大决策和选择管理者等权利。第三十一条 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后,应当向股东签发出资证明书。出资证明书应当载明下列事项: (一)公司名称;(二)公司成立日期;(三)公司注册资本; (四)股东的姓名或者名称、缴纳的出资额和出资日期; (五)出资证明书的编号和核发日期。出资证明书由公司盖章。第三十二条 有限责任公司应当置备股东名册,记载下列事项:(一)股东的姓名或者名称及住所;(二)股东的出资额;(三)出资证明书编号。记载于股东名册的股东,可以依股东名册主张行使股东权利。公司应当将股东的姓名或者名称向公司登记机关登记;登记事项发生变更的,应当办理变更登记。未经登记或者变更登记的,不得对抗第三人。第三十四条 股东按照实缴的出资比例分取红利;公司新增资本时,股东有权优先按照实缴的出资比例认缴出资。但是,全体股东约定不按照出资比例分取红利或者不按照出资比例优先认缴出资的除外。第七十三条 依照本法第七十一条 、第七十二条 转让股权后,公司应当注销原股东的出资证明书,向新股东签发出资证明书,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和股东名册中有关股东及其出资额的记载。对公司章程的该项修改不需再由股东会表决。第七十四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对股东会该项决议投反对票的股东可以请求公司按照合理的价格收购其股权: (一)公司连续五年不向股东分配利润,而公司该五年连续盈利,并且符合本法规定的分配利润条 件的; (二)公司合并、分立、转让主要财产的;(三)公司章程规定的营业期限届满或者章程规定的其他解散事由出现,股东会会议通过决议修改章程使公司存续的。自股东会会议决议通过之日起六十日内,股东与公司不能达成股权收购协议的,股东可以自股东会会议决议通过之日起九十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第九十五条 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时,折合的实收股本总额不得高于公司净资产额。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为增加资本公开发行股份时,应当依法办理。第九十六条 股份有限公司应当将公司章程、股东名册、公司债券存根、股东大会会议记录、董事会会议记录、监事会会议记录、财务会计报告置备于本公司。

----2021年1月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