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1 各方矛盾(373)- 广播剧谈判怎么那么吼?南京矛盾(谁决定各家继承支?亲属继承怎么轮转的?)

 爸爸妈妈: 再看看,我很安全的。以前以为是爸爸的钱被我偷了,如果爸爸”死了“,这钱就有机会因为是爸爸的钱而转出去了,现在i因为这钱已经是我的了,所以,爸爸妈妈可以活啦,多照顾好自己,法律在疏导处理相关矛盾中。你们看一下今天博文第1143条,多照顾好自己,听到什么传言都别多想,我每天都在这博客上和你们聊天,现在的情况不会是永久,山东王家一些人及上海血缘婚姻关系和疯子一样,一定要杀了我拿钱,而我立下的遗嘱是“不给任何人也不给任何机构任何国家”,美国司法部已经公开表态捍卫这份”不给“遗嘱的法律有效执行。(依据亲属继承法,必须我先死你们后死,只有这样才能让财产转到他们手上)。传说是他们得到了中国政府特别授权他们杀人拿钱的。国外在2018年的时候人人惊恐,当时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司法部必须公开表态捍卫司法有效执行以保障遗嘱法律有效。

这两天麻省的几个数字都很高,你们多注意照顾好自己,尽量别出门。如有赠送的免费口罩,因从空气中沾上的病菌可在衣物上存活几天,需先隔离(别碰)放置几天,然后再清洗一下再使用。参阅:《疫情,图》《疫情须知》

①南京矛盾安徽矛盾据说伊凡诺维奇家的祖上是俄国伊凡皇帝,而女婿伊凡皇帝的俄国皇帝老丈人的俄国公主姑奶奶是上海育家的一个祖奶奶,怎么伊凡诺维奇的李姓中国后裔坚持一定要分上海育家的财产?

①①历史上曾经从同一家娶了一个女儿,必须到我这里分家产?某名奇妙,出嫁女儿和娘家关系不涉及娘家分家产。

方敏回答:莫名其妙,世界各地的的习俗都是女儿出嫁时候是带着父母给的现金或者现金购买的物件作为陪嫁离开,不涉及娘家分家产。所以,即使你们是娘家继承支系,你们的祖产家业都和我这个外嫁女儿的后裔无关,何况你们也只是同一家另一个外嫁女儿的后裔而已。

  • 我(方敏)不是从南京出嫁,所以不涉及娘家父母给的陪嫁。我(方敏)是我父亲方文海我爷爷方智仁各自指定的宁波方家继承人,此决定并不涉及其他南京人民各自家庭的继承支系,也绝不由南京人民所共同参与决定。
  • 一些人认为我拿到财产的同喜送礼应该是所有血缘关系的分家产规格我的回答:同喜送礼理应是自愿送礼而非被强制瓜分财产,是依据亲情亲疏而非必须的祖制礼仪。我拿到的是祖先自愿合法给我一个人的,所以已经是我自己一个人所继承的合法财产。我本人不是他们这些人的父母长辈,我最多只是他们的一个血缘亲戚,所以我自己一个人的合法财产不是应该被他们当作他们自己父母祖先财产而分家产的。

①②我的钱是不是偷了我父亲的?我父亲在世对我的继承有否影响?

方敏回答:我拿到的都是上海育家房子这种信托,①那几栋育家房子是登记在一个信托名下,同一个信托里也还有一点钱。这些房子和钱都是我父亲方文海拿不到的,只有我拿得到是因为委托人指定了给我。②我爷爷方智仁(我父亲的父亲)给我的1948年信托只有钱,没有房子,但也是我父亲方文海拿不到的,只有我拿得到是因为委托人指定了给我。我父亲在世的2004年我已经继承了包括这两笔信托在内的信托财产。所以,我没有偷我父亲的钱,我父亲在世不妨碍我享受我已经继承的信托财产。

①③:亲属关系继承是如何轮转的? 如有血缘关系或与血缘关系的通婚关系,他们这些人与我(方敏)自己财产的关系是什么?

方敏回答:我(方敏)作为美国公民已经将我自己对此的意见正式寄给了美国司法部,据说美国司法部也已经通告了中国司法部。主要涉及了《中国民法典》2021版的第1127条,第1128条,和第1153条,这是俗称的亲属继承条款 (Next Kin Law)。以及《中国信托法》的第53条和第54条。

  • 举例:依据《中国民法典》(2021版),如果我在没有立下遗嘱的情况下断子绝孙死绝,①山东王家作为王博贤的血缘兄弟姊妹可以继承王博贤做为第一顺序法定继承人所拿到的那一部分。据说已经公开报道了我父亲方文海和我母亲王博贤已经放弃了各自的法定继承权。②上海育家,因我祖母和我曾祖母已经去世多年(民法第1127,父母去世造成了没有第一顺位情况下的第二顺位继承),没有任何毛阿妹或者育融做为祖母曾祖母的第二轮法定继承所能拿到的,所以,没有上海毛家或者上海育家血缘关系的任何份额。
      • 有关方文海王博贤放弃继承权:《中国民法典》(2021版)第一千一百四十二条  遗嘱人可以撤回、变更自己所立的遗嘱。立遗嘱后,遗嘱人实施与遗嘱内容相反的民事法律行为的,视为对遗嘱相关内容的撤回。立有数份遗嘱,内容相抵触的,以最后的遗嘱为准。第一千一百四十三条  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所立的遗嘱无效。遗嘱必须表示遗嘱人的真实意思,受欺诈、胁迫所立的遗嘱无效。伪造的遗嘱无效。遗嘱被篡改的,篡改的内容无效。

  • 举例:如果那几个一直有资格有能力坚决要求中国国家政权动用中国国家武装力量及中国青年势力以协助他们尝试一下《中国民法典》的亲属继承究竟如何由中国法律所强制执行的上海居民北京居民,为了避免他们自己涉嫌杀人灭门以达到让别人死绝以实现被他们以亲属关系继承财产的罪恶目的,为了强调他们只想让中国政权中国国家武装力量协助他们知道了解《中国民法典》究竟将如何贯彻执行一些特殊遗产情况,他们这几个上海人北京人可以尝试自愿要求中国国家武装力量枪毙他们全家,甚至包括枪毙所有他们这些人自己的血缘通婚亲属连带关系(真正只需中国机关枪扫射一两分钟时间就可以实现所有亲属关系被灭绝的自愿要求,这样,①他们可以以身作则让全国人民知道他们自己的遗留财产将如何依据《中国民法典》(2021版)的第1160条被中国国家政权所强制贯彻执行。②如果他们的任何已知亲属关系或者隐藏血缘关系拒绝参与这种自愿以生命学习法律而拒绝自愿被枪毙,全国人民则可以和那些拒绝被枪毙的一起学习那些自愿要求被枪毙者的遗产将如何依据《中国民法典》(2021版)的亲属继承的继承权轮转而被强制执行的。

相关法律条款:

中国民法典》(2021版)第一千一百二十三条  继承开始后,按照法定继承办理;有遗嘱的,按照遗嘱继承或者遗赠办理;有遗赠扶养协议的,按照协议办理。一千零七十四条  有负担能力的祖父母、外祖父母,对于父母已经死亡或者父母无力抚养的未成年孙子女、外孙子女,有抚养的义务。有负担能力的孙子女、外孙子女,对于子女已经死亡或者子女无力赡养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有赡养的义务。第一千零七十五条  有负担能力的兄、姐,对于父母已经死亡或者父母无力抚养的未成年弟、妹,有扶养的义务。由兄、姐扶养长大的有负担能力的弟、妹,对于缺乏劳动能力又缺乏生活来源的兄、姐,有扶养的义务。第一千一百二十五条  继承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丧失继承权:(一)故意杀害被继承人;(二)为争夺遗产而杀害其他继承人;(三)遗弃被继承人,或者虐待被继承人情节严重;(四)伪造、篡改、隐匿或者销毁遗嘱,情节严重;(五)以欺诈、胁迫手段迫使或者妨碍被继承人设立、变更或者撤回遗嘱,情节严重。继承人有前款第三项至第五项行为,确有悔改表现,被继承人表示宽恕或者事后在遗嘱中将其列为继承人的,该继承人不丧失继承权。受遗赠人有本条第一款规定行为的,丧失受遗赠权。第一千一百二十七条  遗产按照下列顺序继承(一)第一顺序:配偶、子女、父母;(二)第二顺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继承开始后,由第一顺序继承人继承,第二顺序继承人不继承没有第一顺序继承人继承的,由第二顺序继承人继承本编所称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养子女和有扶养关系的继子女。本编所称父母,包括生父母、养父母和有扶养关系的继父母。本编所称兄弟姐妹,包括同父母的兄弟姐妹、同父异母或者同母异父的兄弟姐妹、养兄弟姐妹、有扶养关系的继兄弟姐妹。第一千一百二十八条  被继承人的子女先于被继承人死亡的,由被继承人的子女的直系晚辈血亲代位继承。被继承人的兄弟姐妹先于被继承人死亡的,由被继承人的兄弟姐妹的子女代位继承。代位继承人一般只能继承被代位继承人有权继承的遗产份额。第一千一百五十四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遗产中的有关部分按照法定继承办理:(一)遗嘱继承人放弃继承或者受遗赠人放弃受遗赠;(二)遗嘱继承人丧失继承权或者受遗赠人丧失受遗赠权;(三)遗嘱继承人、受遗赠人先于遗嘱人死亡或者终止;(四)遗嘱无效部分所涉及的遗产;(五)遗嘱未处分的遗产。第一千一百六十条  无人继承又无人受遗赠的遗产,归国家所有,用于公益事业;死者生前是集体所有制组织成员的,归所在集体所有制组织所有。

 《中国信托法》 第五十三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信托终止:(一)信托文件规定的终止事由发生;(二)信托的存续违反信托目的;(三)信托目的已经实现或者不能实现;(四)信托当事人协商同意;(五)信托被撤销;(六)信托被解除。第五十四条    信托终止的,信托财产归属于信托文件规定的人;信托文件未规定的,按下列顺序确定归属:(一)受益人或者其继承人;(二)委托人或者其继承人。第五十五条    依照前条规定,信托财产的归属确定后,在该信托财产转移给权利归属人的过程中,信托视为存续,权利归属人视为受益人。第五十八条    信托终止的,受托人应当作出处理信托事务的清算报告。受益人或者信托财产的权利归属人对清算报告无异议的,受托人就清算报告所列事项解除责任。但受托人有不正当行为的除外。

②广播剧谈判怎么那么吼?

方敏回答;②①这是指即使可以将广播剧做大做强,也只应该小心做小生意做几集算几集?“how much more money can make out of this one radio program?"(这是当时总经理说的”还有没有可能用这一个广播剧再多挣点钱?“),听着有点sarcasm(讥讽)但也其实是实诚,因为做生意的人,在已经很清楚意识到抓到了机遇的情况下,一定会问一下是否还有一些没有考虑到的潜在市场?那么,当时的机遇是什么?机遇是广播剧的创意极具制作潜能。

②②这是指我的算盘珠子如何让自己盈利?我是在和广播公司和可能的加盟播放单位谈判,在制作上,我和广播公司是同盟,在收益分成上,我是我自己的全权代表,广播公司的CEO和市场部经理,以及加盟单位代表,各方代表各方各自权益。那么,我的算盘珠子当然是只需扒拉我自己的利益。

    • 一些南京矛盾很愤怒地强调做如此大生意不带上他们?但他们的要求超越了在中国参与做个档期节目拿点故事费车马费或者拿点集资提成(他们中的很多都有这些的),而是带着他们拿美国广播公司这边的生意提成。那么,他们在广播剧的美国制作过程中能起到什么作用而拿到什么提成?他们能从哪个单位的收入中拿到一份作为他们的提成?或者说,为什么我的收入应该被他们提成?所以,我听说了也很气愤。

②③ 乐呵乐呵:这是谈判?各家胳膊肘子都朝里了吗?各家算盘珠子都拨仔细了吗?

    • 小妞回答:除了干活的力气,爷们没计较之外,其他全都朝里算计精细了。
广播剧谈判的特点:①最初的创意,出售价值约一百万美元,②达成广播剧的制作协议(Income Statement Negotiation with the radio company),与制作组利润分成50%,③达成广播剧的加盟协议(Consolidated Income Statement Negotiation with potential broadcasting partners),再各拿5%的加盟让利,及收入税率减半。④整个过程纯属谈判各方各自完全独立地按照收支损溢表所列立栏目各自予以分别独立的考量,绝非偷奸滑懒。

广播剧谈判的策略:依据“收支损溢表”项目栏,最大程度的减少支出增加收入并明确分工职责。①减少制作费用直至只有常年每周一百四十万元的车马费,②增加收入直至最大最多让利要求达到共让利二方各让利5%,并以签约条件的方式容纳了所有可能的收入渠道,③减少税收支出直至最大的收入税率减免约45%。④广播公司制作团队100%全权负责保障制作品质,⑤广播公司营销人员和加盟单位100%全权负责保证销售收入达到100个月的4倍于10%收听率的广告收入。
  • 与广播公司谈判的时候,特别明白全部谈话内容的CEO说:我(广播公司)全权负责所有的制作工作;同样特别明白的marketing(营销经理)说,我全权负责全部的销售,CEO说:她已经表态了她愿意回家待着只拿利润提成,坚决不做任何事情以保障坚决不挡我们的道啦。(呵呵呵呵)(冷静的他们也同时表态了,“只有这样才能全力拼销售而不担心麻烦”)。
摘自2020年12月22日博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