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2021 各方矛盾(382)- 南京矛盾“别不识相”(没有南京人应该曾经认识我和我父母的,没听说的也承受不起“居然认识”的误解,如需知道南京经历,参阅卫星图像资料,希望我父母和我一样自重)

 爸爸妈妈:再看看本博文,没事在家待着,小心被人找茬。看看南京矛盾,想想中国矛盾,猜猜就知道世界上的非华人非华裔自2015年以后的立场态度,以及美国及世界各国公职人员对中国政府各级愤怒立场表达的眼睛眨巴眨巴,嘴巴张张,互相看看,再眼睛眨巴眨巴。。。聊天在后面。

和老二婚姻家庭的矛盾

  • 南京老二与我(方敏)之间的矛盾,是父母家里的钱以及2004年的钱没有南京人应该曾经认识我和我父母的,如需知道我(方敏)和我父亲(方文海)我母亲(王博贤)在中国南京多年的生活经历,请参阅卫星图像所记载的历史资料。
    • 他们自己应该清楚,我父母家里的全部财产已经被他们全部掌握,这是他们骨子里的骄傲;而2004年继承的钱,只要不是方文海自己名下财产,他们全家在矛盾中的地位不可能高于上海血缘各家。
      • 我本人已经拒绝将我名下的任何财产给予任何个人任何组织或者任何国家。
        • 全部原因:我的钱是我自己的合法,我的钱我的财产由我自己全权决定,我决定了永远不给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国家。
    • 我曾祖父方蓠其的保姆秘书俞蓉自己的所有孩子中,只有一个是自己父亲的唯一孩子,楼梯间的四个据说都是同样方式拿到各自亲生收房父亲的全部家产。
      • 妈妈,我在2013年完全没有听说爸爸的任何事情,爸爸只被希望早点咽下最后一口气就可以让大家终于完成任务了。所有参与人员协助的目的是为了南京老二拿到全部房子存款,这些人是你我三人认识的不认识中的很多人。南京四中,南师大附中,南京药检所,南京紫台,八一车队,妈妈南京山东血缘的全部,,爸爸上海血缘的全部。
      • 爸爸,据说那几家的其他孩子全部都是和我一样的经历。
        • 希望爸爸方文海妈妈王博贤自己识相点,永远记得方文海王博贤方敏从来不是他们这些人所认识的名字,这样各方矛盾都会少点。目前今后也永远都会是这种情况,希望你们自己识相点。
      • 我从来不说南京市委江苏省委中国政府是方文海的政府,因为他们从不认识方文海。他们这些政府只知道有一个女人姓陈想要一套自己的房子,所以特别需要这些政府的全力帮助。希望爸爸方文海妈妈王博贤自己识相点,这样各方矛盾都会少点。目前今后也永远都会是这种情况,希望你们自己识相点。

    • 南京老二与我父母的矛盾,虽全是茶米油盐的每天日子,但时时刻刻都是一腔刻骨铭心的仇恨

      • 我和我爸爸认为主导力量是南京的王博真和苏家隆夫妻以及他们的亲朋往来。
        • 我自己认为可能不是王博真和苏家隆夫妻本人。爸爸妈妈,据说上海有个王博真的大哥,与做保安的丁育两人是邻居,和上海老二妈妈是同事,但这家的孩子与我(方敏)并没有血缘关系。
        • 妈妈,你以前的几个老同事认识你,但2006年你去世以后不太清楚了,他们家人认为南京老二也是你的孩子,他们家人只是不认识我(方敏)而已。
      • 南京四中初中同班及南师大附中高中同班的加盟让我知道对我的仇恨也是如此。

    ----2020年1月17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尽量不要出门,特别是如果感冒咳嗽,在家注意门户,注意保暖通风,麻省这两天疫情的各项指标都很高,其他地方也挺高的,没事别出门,自己在家喷喷盐水。在家注意门户,小心被找茬。参阅:《疫情,图》《疫情须知》

    历史很有意思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支的孙媳妇是俄国乔治王子的王妃蔚蓉,蔚蓉的祖先是南京的明朝的太祖皇帝朱元璋,蔚蓉的父亲长得像中华民国的国父孙中山,儿子方蓠其长得像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主席毛泽东的长子毛岸英,两人虽然都是年长了十几岁,但都不是一般的像,一个被称为“上海的孙中山”,一个被称为“南京的毛岸英”,我现在还在吵啊,真不是我不愿意又多了两个名人爷爷外公,只是实在不是一家。还有,方蓠其娶的老婆育融是清朝光绪皇帝的外养女儿,有个“过房弟弟”是溥仪,这方家蔚家育家是一家两代生活在上海。孙中山推翻清朝建立民国是北伐经过上海到北京,毛泽东推翻三民中国建立共产中国的根据地是陕西以百万雄师过大江到了南京,溥仪是在东北俄罗斯边境为建立满洲国与国民军八路军新四军全部打成一团。

    ----2020年1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