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21 各方矛盾(371)- 藏匿财产 - 无遗产清单?(遗产清单,家族企业,自家财产),南师大附中矛盾(回顾成长,成为人才,学习方法)

再看看:

南师大附中矛盾很多好奇:高中大学工作经历,究竟怎么改变了一个人?又怎么培养了一个人的才华?

高中回顾:参阅:各方矛盾(VIII)-校友矛盾分析(好生观点,差生观点);(好生:5%优等生,每班3人,10%优等生,每班5人)

回顾:药理本科:当我五年大学毕业的时候,我确定知道,①我学会了基础医学,从生物基础,细胞组织系统,人体功能结构,常规病变等,当我可以以体系观点来谈论所学到的基础医学课程,我知道我学会了基础医学;②我知道我学会了药代药理和中药,没学会无机有机和生化,因为我知道药代药理体系,虽然不熟悉量化测定,但很清楚整体原理和系统理念,但化学是一点都没有欸。③我学会了《宏观经济学》,虽然没有一点点微观经济理念,但宏观经济知识在我的理解里是一个互相合作的整体,所以,我确定知道我学会了《宏观经济学》、

回顾:南京药检所:上班忙着窜岗聊天,我听到了各种工作矛盾;到处检查工作四处蹭吃蹭喝,我学会了听话听音和市场调研。当市场调研和职工投诉被我听成了一个整体系统,我知道我学会了基本行政管理和基本实验室管理。

回顾:南京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入学考试:《宏观经济学》的几个两行字答案不是摘自教科书文字,也不是取自老师的课堂教学笔录,而是在考场教室里总结自己所学而写的真实考试答卷但没有阐述。

回顾:电脑科学硕士:。。。都知道我的强项是流程图(计算机算法)(computation)。(如果你的大学回顾与此经历类似,你的工作经历将是你专业能力成长的关键。)

回顾:MBA工商管理硕士:当我在毕业回顾散文中可以写出所有所学课程间的相依相生,我知道我真实学了工商管理。

高中时推荐的学习方法怎么至今不懂?想懂?很简单的,拿起你孩子的作业本,看见让你呼吸急促只想痛痛拍拍孩子脑袋的选择题问答题,并忍住一口怒气:“都和这孩子说了多少遍了,书上的定义写得清清楚楚,怎么孩子就是记不得“。这时候,赶紧听听我在高中时向你推荐的学习方法,可以让你省却很多的艰辛。

----2020年1月6日。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没事别出门,在家注意门户,小心被找茬。参阅:《疫情,图》《疫情须知》

据说美国已经向大众开放了自费”Non-Intrusive surgery method cancer treatment",如果你们看到这条消息,可以代你们的亲朋查询美国领土上的癌症治疗单位,或者在其他国家的美国独资美国合资医院的癌症治疗。

1)“你活得了你活;活不了,。。”,方敏回答:彼此立场啦,我是早就已经报警啦。什么死绝啦,什么断子绝孙啦,随你怎么诅咒,我就是一个铜板儿都不给你。

③三个投诉所体现的“不服气不甘心”已经是当街抢劫立场啦 (摘自前天博文)

  • 投诉①:即使是血缘核实了的亲生子女,这些人都不愿意方敏被称为满金贝勒育及俄国乔治王子的亲生子女;
  • 投诉②:即使这些人是确定的没有血缘关系,即使是确定的由亲生子女继承了海外信托财产,都必须向这些人交出所要求份额部分的财产;
  • 投诉③:即使是确定的政治清白合法收入,都必须向这些人交出那几个海外四亿美金和自挣的海外高额专利奖金。
2)计算方法:我查出来你究竟有多少钱,你按某个百分比给我。
方敏回答:也就是说,你自愿找上门来撬门扭锁翻箱倒柜打砸一片杀戮一片之后,如果偷窃抢劫未遂,再要求我按照比例分你多少?我(方敏)在此严正拒绝了。

3)法定继承,亲属继承,你居然说你不给一铜板儿
方敏回答:是啊,我特别立下了法律有效遗嘱彻底拒绝了法定继承和亲属继承。

那么,宁波方家血缘,山东王家,或者这家那家的法定继承亲属继承的合法权益如何?我(方敏)这里没有他们的任何合法权益,各国法律都禁止我(方敏)在任何时候拥有他们的任何合法权益,所以请向他们自己的律师查询。

4)华人共愤“不该藏匿遗产”:摘自前天01/04博文)

①遗产清单:《继承法》的继承三大要素:遗产,遗产继承人(户籍资料,血缘关系),继承方式(遗嘱继承和法定继承),(摘自前天01/04博文)

  • 只有遗产信息不详?所以,中国公安部门要求必须全世界实地搜查遗产,中国人民法院要求必须勒令方敏交出财产清单,中美英台等司法部的就此(如何界定遗产)探讨早已在中美公开播出播出时间,纽约地区2018年9月17日至9月21日。(2019年2月19日再次播出)
    • 中国司法部同时界定了中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子女登记记录没有任何法律效应(即:统战部登记记录不等同户籍登记记录),所以中国统战部所登记的历史名人子女记录不是任何历史名人的中外遗产法定继承人证明。(参阅01/03博文)
    • 中华民国司法部同时界定了中华民国遗老部的登记记录没有任何法律效应(即:不等同户籍登记记录)。

②我一直解释根本没有遗产,也根本没有家族企业
  • 遗产是家里老人去世那天遗留下的财产,也就是老人去世那天仍登记在老人名下尚未依据遗嘱或者法定继承顺序交接0过户的财产。
  • 家族企业是指未分家前的子女共同经营由父辈所合法拥有的产业,分家后则不再称为家族企业。
  • 信托财产和信托企业:上海育家的四栋房子,全部登记在公司的名下,且公司的经营管理也完全独立。没有一栋是在1945年去世的贝勒育伟民的名字下,也都不在1955年去世的育融名下,所以既不是育伟民留下的遗产也不是育融留下的遗产。
③不是要方敏的财产,只是要自己家祖宗的财产自己的钱。
方敏回答:请你将你自己和你家祖先财产连在一起,请不要将方敏的名字和财产搁在你自己和你家祖宗财产之间,如查询物业或者投资公司,请使用物业地址或者公司地址,如查询款项下落,请使用付款支票信息。如果没有物业地址或者公司地址,请参阅本文 4)华人共愤“不该藏匿遗产”:①遗产清单。


5)南师大附中矛盾:参阅12/25/2020博文
85届2班李某(男)是“老俄国领事馆”秘书俞蓉和内房的李姓中俄混血伊凡丈夫所生儿子李元英的曾孙。

我这家和秘书俞蓉的矛盾:在秘书俞蓉与左边院子采购部的无数次争吵无数次争执谁才是她的“私生子"方蓠其的父亲时,她只字不提我曾祖父方蓠其不是她自己所生的孩子。我曾祖父方蓠其(1894年出生)的生母是右边院子的Russian Princess Therese Petrovna Oldenburg Romanovsky ,昵称 Russian Mistress, 中文:蔚玉子(蔚蓉),生父:Russian Prince George, 昵称:老Master,中文:方治寓(方治兴)。

6)上海医科大学矛盾参阅12/25/2020博文
90届药理班共有四个方家村方治寓的亲生后裔,我(方敏)并不是方家村方治寓的亲生后裔,我(方敏)和这四个人不可能是95%左右的同父异母血缘关系的

我(方敏)是同时代的中俄混血建筑设计师乔治·罗曼诺夫(方治寓)的亲生后裔,他是我的曾曾祖父(96%的亲子关系),他和清朝光绪皇帝(我曾祖母生父)是亲家。

----2020年1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