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2021 各方矛盾(381)- 祖宗的钱(哪有可能?三个逻辑,一袋金子与当地人的汗水),南京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妈妈,别担心爸爸,我2004年的时候没有委托那些以为我想占便宜的人照顾你和爸爸,所以,别多担心,妈妈,你女儿用的是你丈夫的爷爷奶奶给你女儿的钱,是你丈夫的爷爷奶奶也是你孩子的爷爷奶奶,别多想,别担心爸爸花心,你成年的女儿是拿到财产的一个,只要你自己别花心,别多想,照顾好自己。爸爸,别多担心妈妈,也别多想,照顾好自己,都是会尽心尽力的。

祖宗的钱你自己拿啊,有没有可能啊?。。三个逻辑,究竟什么意思?三个逻辑的意思是:你家爷爷站在中国北京的天安门广场,一轮胳膊将一袋金子扔到了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你家爷爷有没有可能用这种方式从中国运输钞票运输黄金白金到外国?只要没有可能,那就必须由你爷爷托人才能将一袋黄金白金由中国北京运到了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只要你家爷爷托运这袋金子,就必然存在下面这三个逻辑。

  • 逻辑依据①:只要查到确实存在   向谁交付财产以及如何交付财产 的委托书,这笔财产属于遗嘱指定继承并委托了第三方给予的财产(即信托继承),而非《继承法》的自然继承人的法定遗产继承。
  • 逻辑依据②:只要不能查到   向谁交付财产 的委托书,这些财产的法定所有人都是已经在法律上合法拥有该财产的现代世界各国居民。
  • 逻辑依据③:只要  古代存折 依然存在,这意味着:这张存折从未向银庄兑现现金银两,所以只要该银庄已经不存在了,这张古代存折就是一张废纸。
我拿到的是这种爷爷奶奶当年托人带到国外的一袋金子。这是为什么我在2004年说支付第二年生活费的那家公司的规模已经说明了不可能是近五代爷爷给我的(五个手指),这么一袋金子需要多久才能成为一家颇具规模的企业啊。这么“五个手指”的故事,当时当场已经变成了五个绯闻。这份理解也是为什么我一再强调是所投资地区当地人的汗水奋斗才有了这些投资今天的规模,也一再强调我会一切尊重企业捐款捐物在乎当地人的需求感受。

②身边多放点现金

 爸爸妈妈:最近我自己的银行因为一些原因(类似网路购物)被锁了,四个多月不能用,钱可以存入(美国政府IRS这个月刚发的舒困金$600元已经收到了),但拿钱必须去储蓄所找经理签字,很麻烦。所以,尽量身边多放点现金,银行里也留点。同时买张街上的visa卡,网路购物方便点,还有,手机银行软件可以设个“deposit Alert”,这样,有钱存入可以尽快知道。我自己,会在每月粮食卷刚刚发钱的几天,先买点米面油盐肉类,咖啡糖奶酱醋,以及鲜果蔬菜,以后主要是添点蔬菜牛奶,这也就是等同:身边多放点现金。----2021年1月16日。

①南京老二的难处

 爸爸妈妈:据说南京老二坚持他自己的全部收入按照他自己的愿望要求而全部由他的婚姻家庭所拥有保管消费,并强调这是他的自由婚姻的家庭生活模式,然后坚持以他自己本人银行账上没钱而要求别人担心他的生活费用。我本人知道的是,他应该有广播剧的收入作为收入来源,应该够他自己一人的终身使用,但不知何时可以拿到。目前中国国内矛盾也在撇清是否因为国人不熟悉法律方式解决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只要他的那份收入拿到,他会好很多。他目前的财务担心,我也帮不上忙,我自己也在等钱,希望他能照顾好他自己。据说南京一直在造势说我(方敏)已经断子绝孙嫁不出去,所以一切应该归他的婚姻家庭所有,我(方敏)拒绝了,我(方敏)没那么变态所以确实不需要夜夜抱着南京老二婚姻孩子屁股享受暖被窝,我(方敏)没这么变态所以不需要南京老二婚姻妻子孩子的任何该类变态好意,绝对没有任何这种需要,我也不愿意和南京老二的婚姻家庭有任何联络。至于财产疑问,属于法律问题,可向法院,公安机关,或者向律师咨询我在本博客上所公布的一些内容。----2021年1月16日。

广播剧的集资款:所有的矛盾都在于变成了“谁都够不着”的情况,

同班同学必须拿到一笔钱的矛盾,是因为了大学的何姓同学故事的播出及特别资金募集,而且因为了“如果确实没有广播剧,这笔钱是怎么回事?他们家里真实拿到了丰厚的一笔钱(美国广播公司在全球募集的总数差不多一亿五千万美元)”。据说安徽安庆当地各个清楚这家几兄弟家里都拿到了一笔真实财富是真实。

  • ① 广播剧的播出不是所有人都能听到,是因为了预先计划的“防垄断性播出”的考量。请参考美国司法部对此的相关调查报道,播出:2017年9月4日至2017年11月17日。
  • ② 广播剧的广告收入高,是因为了由广播剧销售团队所促销的广播剧广告,且是由广播全网各台在广播剧播出时段的广告加盟联合播出。请参考美国司法部对此的相关调查报道,播出:2017年9月4日至2017年11月17日。
  • ③何家在美国清晰频道广播公司有自家兄弟(何姓同学爷爷的四弟),所以,有关他们家的特 殊安排全部是由何姓同学自己四叔公的孩子亲自尽心的。
  • ④ 广播剧的集资款,有些是因为一些原因存在了私人银行账户里的,当事人的担心在于①法律上的手续只需当事人签字密码,但当事人担心发放手续不完备会惹上法律官司,②万一发放后哪家单位或者国家司法机关出面要求上交该款项,当事人自己赔不起。
      • 建议当事人前往法院法务室咨询,是否可以由法院予以调查是否放款手续完备后,以法院正式调查结论作为放款印章。建议使用国内银行的同城转账五联单作为放款凭证,据说美国的银行直接转账就可以,银行月结单就很清楚。

集资款的广播公司尚未发放部分在哪里?据说有些是被存入了个人名字的私人账户,只需此人的密码签字应可提款,但应并非私人款项,又非单位款项,所以此人也不知应该由谁授权才可以放款。

  • 分析:明显是需要授权放款或者强制放款即法庭裁决才可以放款
  • 分析:公安机关和法院服务的区别?
    • 法院拥有在司法调查基础上的法律裁决权,但法院调查人员的数量有限。
    • 公安机关主要是重大案件复杂案件,结案后移送检察厅,由检察厅清理案件所涉及法律条款和相关刑责(俗称量刑),再上法院刑事庭。
  • 分析:如果已经知道谁是那张存折的户头,那么,所需调查很少。
  • 建议:集资人员前往省级法院的法务办公室(须持有当年的集资收据),查询如何在不将当事人(存折主人)送上民事诉讼法庭的情况下通过法庭裁决释放这笔款项。美国需要联络外地员工前往联邦级法院Clerk's office, 否则是在州检察长办公室(值班制了吗?)

2)广播公司尚未发放部分的数额应是多少?

各地广告收入总额 - 各地销售提成 = 各地各自的总收入;

  • 广播剧广告是指晚上6:30至7:00的广播剧播出时段的广播剧广告收入。其余时段为各地广播电台的常规广告收入。

据说:按照2007年与北京广电总局的合同,各地各自总收入的三成做为集资收益,七成上交(其中的五成做为各地今后的自备款)。那么,理解是否应为:三成是各地广播公司应发集资款项,三成五是上缴利润,三成五是各地广播公司存放在北京广电总局的自备款(购买仪器设备等用于建设更新单位设备等用途)。

据说,按照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所报道的中美联合司法调查结论,北京广电总局收入约为3;各地平均是4-5,这是加上司法部稽查的遗漏的广告收入后的总额,据说各地由司法机关追缴受害人数额是每人一千万元,那么,各地广播公司理应发放的款项约为每人三千万元人民币。

----2021年1月1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