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2021 各方矛盾(378)- 俞蓉工作是文化保姆女教师(也有中俄混血孩子,“老俄领事馆”的职务?),我曾曾祖父母(王子王妃婚姻,私人庄园房产)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1)看了我“有关麻省传言”的博文,那么,如何了解麻省的一些法律矛盾?

我的回答:据说麻省目前实行值班制的州政府机关,司法厅,财政厅,综援厅,房管厅。在这种情况下,我提供了麻省司法厅和联邦司法部的一些公开说明和解释。我本人选择,如果这个警务人员与麻省司法厅及联邦司法部所公开表达的立场一致,且采信联邦司法部和麻省司法厅所作的司法调查结论,我选择相信这个警务人员是有着良好纪律约束的警员,如果警员对我所持立场表达不一致意见,我解释观点并提供线索要求警员调查。

  • 和我相关的一些报道
    • 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广播剧,和科研专利相关调查①是否真实科研奖金,②已发放的奖金款项在哪里),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2004年香港5亿美金,商店礼品卡),2018年9月(四个四亿美金),2018年12月(麻省没收支票),2019年5月7日(麻省支票改名),2019年5月(一个四亿美金),2019年9月(蒙古乌玉Yuelun Ohnmor),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份(上海育家血源),2020年5月(安徽玉的法国支血源),2020年10月11月(上海俄国乔治王子血源出生证)
    • 有关医疗照顾,我记得美国这边广播剧报道说的是伊丽莎白医院(Queen Elizabeth hospital),和以色列女执事医院(Beth Israel Deaconess Hospital).(BIDMC)(都是连锁医院)。
  • ----2021年1月12日。
2) 中国方面,为何选择了中国司法部处理境外法律问题,而非中国外交部?

方敏认为:估计因为中国外交部工作人员都不是法律专业人才。私人财产纠纷所涉及的矛盾,只有依据“大家讲讲道理”才能解决,但讲道理不是是否语言流畅,而在于是否遵守大家所共同认同的行为规范和道理准则,只有在共同认可的是非标准的框架里面,予以“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讲讲谁是谁非的曲折道理,这才是公平解决矛盾的最终方式,也就是俗称的司法公平。很明显的,外交部人才不是熟悉以法律所为共同标准的人才,何况,境外法律事务涉及了境外人士的,应是当地司法部的执法范围,涉及了境外国内人士的,应是中国司法部的执法协助范围。

3)”老俄国领事馆“的秘书俞蓉相关矛盾究竟是些什么?

方敏回答:秘书俞蓉是”老俄国领事馆“的俄国乔治王子夫妻聘用做自己孩子Alexander的文化保姆的,俞蓉当时已婚已育很平常的,但没听说她生了好几个中俄混血孩子。

她当时的工资是当时的清朝政府一品官的基本工资,她欧俄同事的工资很高是因为工作要求他们背井离乡前往当时经济并不发达的中国上海,类似英国人当年前往印度,没有高工资是根本不可能愿意应聘的。

俞蓉有自己亲生的中俄混血儿是她有些困扰的原因,虽然她每一个孩子的父亲都和上海淮海中路”老俄国领事馆“没有关系,但其间困扰也是有名的,

①俞蓉孩子父亲之一的伊凡诺维奇的李姓混血儿认为做为俄国历史上(中国金朝时期)的伊凡大帝的后裔,他们必须得到罗曼诺夫朝代沙皇政府(中国清朝时期)的尊重和认可。

②俞蓉孩子父亲之一的马来人方治玉强调他的俄国妈妈有可能是俄国沙皇家亲戚的孩子,所以必须要求当时(1881年)的俄国沙皇政府认可并正式授予“俄国王子”称呼。

③俞蓉自己一直认为“老俄国领事馆”是俄国政府的领事馆房产,一直以为她自己是俄国领事馆的正式工作人员,自我曾曾祖父老Master(俄国乔治王子)于1911年离开中国后(1912年去世),没有任何工作职务的我曾曾祖母Russian Mistress却一直在”老俄国领事馆"里地位稳固生活舒适且一直对我曾祖父一家呵护备至,我爷爷我父亲随时可以进出右边院子,其他孩子也是只需通知Granny Russian Mistress即可进出,而她自己的混血孩子却统统不可以进入。
  • 其实,“老俄国领事馆”的名称应是“俄国王子庄园”,是一个百分百私人的庄园房产,是我曾曾祖父母的婚姻家居庄园。我曾曾祖父俄国王子乔治是当年嫁到中国浙江宁波的溪河边方家的尼古拉斯一世外孙女爱玛的儿子。我曾曾祖父是在世时已经将该庄园办理了信托,而且夫妻双方皆知该庄园房产信托的受益人是夫妻两人共同孩子方蓠其的亲生后裔,这也是我曾曾祖父俄国乔治王子一直强调一定会保障没有任何法律原因将我曾曾祖母“赶出”庄园。(受益人还没生,所以担心因为信托上的法律条款限制而出现必须将我曾曾祖母“赶出”自己家的局面。
  • 我曾曾祖母Russian Mistress(中文名字:蔚玉子,蔚蓉)的正式称呼是Russian Princess Therese Petrovna Oldenburg Romanovsky Ohnmoe一直是老Master俄国乔治王子的正式结发妻子, 我曾祖父方蓠其在出生时的正式名字是Alexander Ohnmor, 正式称呼是Russian Prince Alexander Romanov Ohnmor.

----2021年1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