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2021 各方矛盾(389)- 国内愤怒(期待好处多少?究竟谁家财产?能让欧美裔两眼发亮?)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网上看到香港那边有防疫警戒线的新闻,提醒爸爸妈妈,尽量保障家里食物要保持一个月的储备量,一旦防疫警戒线将大楼围住,可能是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不能出门采购。

1)国内对方敏继承财产的愤怒,一再强调没有任何好处,而方敏一再强调有捐款中国,所以分歧在于,国内愤怒的依据是什么?他们强调方敏捐款只是扔了一分两分给中国而已,所以为了中国国家利益才不惜一切手段强制要钱,那么

  • ①国内对富豪的自愿捐款所做要求的数额期待依据是什么?这和中国强制征税的区别是什么(国外政府军方的回应“为了中国国家政权在境内抢夺财产资源将作为中国入侵予以自卫还击”),
  • ②国外强调杀人抢劫勒索犯罪行为,在中国刑事法律上的定义又是什么?(中国政府司法部强调了“依据中国法律严惩”)。
  • ③中美政府和中美司法部之间就此的相关说明在美国的公开报道时间是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调查单位是美国司法部联邦调查特别行政司(Special Investigation Bureau)。
一些基本背景
在国外,本地生活异地工作实属平常,所以国外的个人收入所得税也是工作地和居住地的两地纳税制度(各以纳税基数的50%按税率交纳),但个人纳税的总金额不变或者与本地纳税的差别很小。
  • 如果《中国税法》对于持中国护照者在国外继承财产有相关个人税收的规定,是可以由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和美国国家税务总局探讨的。我本人是自2015年6月加入美国国籍。
2)分家产矛盾的简单说明:银行存折上的户头名字是“张三”,公司股票证书上的股东名字是“王二”,方家村和安徽李却高呼这是他们家祖宗的存款那是他们家祖宗的投资,这让张三全族气愤怒吼“张家的张三从来不是你们李家祖宗方家村祖宗,张三的存款从来不是你们的钱”,也让王二全宗跺脚大骂“王家的王二从来不是你们李家祖宗方家村祖宗,王二的投资从来不是你们的钱”,那么,为什么你强调与你年纪相仿的这位张三那位王二是你自己或者你丈夫的祖宗?除了因为听说钱了看见钱了想钱了,还有其他原因吗?
  • ①在个人科研奖金收入的矛盾里,在美国司法部已经调查结论为合法个人收入的情况下,我方敏的名字为何成为了你家祖宗的名字?为何我方敏的个人科研收入成为了你家祖宗的财产?
  • ②已经由中国司法部核实了确实没有共同祖先DNA血缘关系的你和我,也从不是同一个户籍登记本上的家人,以我(方敏)的明显中外多族裔世代混血长相,以你自己的明显祖祖辈辈汉族长相,究竟什么原因让你坚持我(方敏)的祖先是你自己的家祖?(参阅本文3)
  • ③依据《中国继承法》和《中国民法典》2021版的法定继承,你符合了哪一笔财产的法定继承条件?你是谁的第几顺位继承人符合了法定继承人资格?

3)国外华人对于方敏身边没钱也被普遍认可为真实富豪的愤怒
首先,我的长相是世代叠加的混血,虽然是明显的汉族模子,但藏族人一看我就是藏家孩子,蒙古人一看我就是蒙古小孩,欧洲人一看我就是这已经是欧洲多家的孩子啦。所以,就像华人看到了华人,比较容易理解沟通华人文化的观点。很多华人的愤怒也在于亲眼目睹欧美人看到我都是明显的眼睛发亮,而华人看我实在“并不漂亮”,其实,这是华人看见华人也有的两眼发亮,无关漂亮与否。
  • 可可托海的藏家女孩照片,一看就是方敏的漂亮样子。国人对此观点,不是说不漂亮,但也没“不敢直视”,我说这是我的藏家漂亮,是我奶奶毛阿妹的娘家妈妈的样子。
  • 我的蒙古漂亮是带着帽子像穿着制服的空姐漂亮;
  • 我的欧洲漂亮需要穿上欧美二三十年代的时装体现,一看就知道了不是汉族华人漂亮。
其次,我成为富豪是因为继承了一些海外信托,这家那家吵得天翻地覆的投资疑云,也都是欧美普遍知道了一两个世纪的疑云之争,所以,国外普遍认可我是继承财产而非第一代创业的富豪。目前国际上也都普遍知道我身边没钱是因为矛盾还没理清。

可可托海照片
----2021年1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