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2021 各方矛盾(384)- 南京矛盾(方家村,安徽李,富豪老婆和富豪情人)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继续南京矛盾。主要涉及了几大矛盾,①方家村,②安徽李,③富豪老婆和富豪情人。

先谈
南京矛盾 - 方家村:我(方敏)是整个浙江省都知道的忽必烈女儿乌玉所生的方姓一支的,从来和宁波方家村没有任何关系的。

宁波之前的三代在绍兴,绍兴之前的三代在金华。绍兴娶的老婆是”武当陈家”小姐,“老子李家”小姐,和“朱高枳玉家”小姐。“朱高枳玉家”小姐玉娘带着儿子麒麟和娘家父母及“老子李家”小姐的婆婆·从绍兴搬到了宁波镇海,麒麟长大后娶的老婆是欧洲长相的爱玛。爱玛是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长女玛丽亚的女儿,父亲马克斯姆是从安徽玉山移民法国已百年的贝勒玉,爱玛没有中国的汉族血统只有中国的满族蒙族血统。爱玛和麒麟在婚后一年携玉娘和玉外公外婆全家一起搬到了俄国生活,两人的儿子乔治长大后到了上海做了建筑师,是上海有名的建筑设计师俄国王子乔治 ·罗曼诺夫。   乔治在上海娶的老婆是”朱元璋蔚家“小姐,儿媳妇是清朝光绪皇帝的外养女儿育融,孙媳妇是只有藏蒙血统的毛阿妹,曾孙媳妇是我妈妈王博贤,她父系祖辈山东但奶奶是祖辈河南。

我(方敏)这家自从在宁波方家村建村的同时代娶了忽必烈女儿乌玉,一直是浙江有名的乌玉所生的方姓儿子这支的,也一直都在浙江居住,从没听说娶了宁波方家村的后裔是真实,这是可以在浙江核实的。乌玉女儿的蒙古姓氏Ohnmor的俄文版是Ohnмоё,宁波镇海的麒麟1851年离开宁波镇海后在俄国生活时一直使用,据说俄国还有其他人也使用Ohnмоё这个姓氏。

② 南京矛盾 - 安徽李:我(方敏)的浙江”河南李家"小姐祖奶奶是浙江金华的河南李家小姐,和安徽的河南李家不是一家的。安徽李姓是因为了安徽的河南李家,而误以为“浙江老子李家”小姐(宁波镇海李奶奶)于1845年在宁波镇海设立的一个信托是安徽李家祖上的钱,所以闹得没停。其实,我(方敏)的祖奶奶是浙江金华的”河南李家"小姐,与安徽的河南李家没有血缘关系的,而我(方敏)的”浙江老子李家“小姐李奶奶和我(方敏)的金华”河南李家“小姐李奶奶之间也根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


③ 南京矛盾 - 富豪老婆和富豪情人。答案:我(方敏)拿到的不是美国富豪的恋爱钱。
南京有南京汽车制造厂,还有一个飞虎集团(生产小无人机的),还有沃尔玛超市,据说有各等富豪堂亲,表亲,和恋情,参与了各级各业的管理,都是特别知道内幕消息的,可惜,我是直到2017年才听说花了别人钱的事情,否则,早就撇清楚我(方敏)的财务一向独立,闲聊恋爱都是聊的开心多说两句,不开心了,就如同现在,见面与否都无需说一声Hello。与富豪老婆的矛盾,在于她们也没听说过我真实地财务一向独立也真实地没看上她们丈夫的财产。南京老二矛盾也涉及了中国富豪老婆的娘家亲戚矛盾,再加上中国富豪夫妻两人都是浙江人,可能的宁波方家村后裔。
  • ③六百年未易手投资者:匿名自愿给予的几个四亿美金都不是美国富豪的恋爱钱

  • Relasionship between Trust, Investment, Wealth, Beneficiary

祖宗的钱你自己拿啊,有没有可能啊?。。三个逻辑,究竟什么意思?三个逻辑的意思是:你家爷爷站在中国北京的天安门广场,一抡胳膊将一袋金子扔到了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你家爷爷有没有可能用这种方式从中国运输钞票运输黄金白金到外国?只要没有可能,那就必须由你爷爷托人才能将一袋黄金白金由中国北京运到了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只要你家爷爷托运这袋金子,就必然存在下面这三个逻辑。
  • 逻辑依据①:只要查到确实存在   向谁交付财产以及如何交付财产 的委托书,这笔财产属于遗嘱指定继承并委托了第三方给予的财产(即信托继承),而非《继承法》的自然继承人的法定遗产继承。
  • 逻辑依据②:只要不能查到   向谁交付财产 的委托书,这些财产的法定所有人都是已经在法律上合法拥有该财产的现代世界各国居民。
  • 逻辑依据③:只要  古代存折 依然存在,这意味着:这张存折从未向银庄兑现现金银两,所以只要该银庄已经不存在了,这张古代存折就是一张废纸。
-----2021年1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