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2021 各方矛盾(386)- 国内矛盾国外愤怒(国内”不拿白不拿,拿了也不退“,国外”我的名字是张三,不是你祖宗“),闹家产(最多只想每月一万元,公关费公关奖生活费都行)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重要一点:如果有人让你去什么地方,别去。目前是在防疫,女儿要求你们没事在家待着。麻省传言,有人花钱让别人挪个地方,那地方是在荒郊野地没吃没喝,直升飞机扔过去不管啦。不知是真是假,反正记得,自己不花钱的没好事。女儿2004年付费的,都是美国政府机关单位所提供的服务(房管局的房子而不是Voucher(房租代用卷),粮食卷SNAP,医疗保险卡),和退休金。目前会有一些科研奖金公关启发奖,因是美国司法调查案件的结案而由美国司法部单位发放,以所收到的正式款项来源说明信件为准,该信件一般在第一次汇款的一两个月之内收到。

继续国内矛盾:

3)国内态度:“拿到的钱就是拿到了”,国外愤怒:“你们是在抢劫”。

方敏回答:国内认为:拿到的钱都是美国富豪公开宣布既不想给也不会给的女人钱,所以不拿白不拿,拿了绝不退还。国外愤怒:可你拿到的明明是"我 (名字:张三,或者李四)”的钱,从来不是那个美国富豪的钱。具体解释:美国富豪既不想给也不会给的女人钱,是已经支付了的还是尚未支付的?①如果是尚未支付的,美国富豪的公开宣布是在说明不会从富豪自己的任何一张银行存折里支付,你们准备从哪个银行存折里拿到这笔"不拿白不拿“的钱?我(方敏)自己的银行存折也已经由我(方敏)本人亲自断然拒绝了支付这种纯属收费卖淫的要求。②如果是已经支付了的,可你拿到的不是这个美国富豪自己任何一个银行存折上取出来的存款,即从来不是这个美国富豪自己的钱。如何查核?可以查核当年付款银行存折的户名,如果存折户名是公司名称,可以查核是哦福公司会计室的公司公款存折,还是投资股东的私人存折。参阅文中③:01-19-2021 各方矛盾(384)- 南京矛盾(方家村,安徽李,富豪老婆和富豪情人)。 

2)国内成长经历中的相关人员认为我经常转身走人而不是面对矛盾。

方敏回答:如果矛盾不牵涉法律原则而必须强调说清事件真相以捍卫自己的法律权益,也不需要对方理解我对矛盾事件的理解及愤怒,更不愿向对方无理要挟妥协,所以,我通常选择转身走人这种有效离开矛盾事件现场的方式而非大动干戈大吵大闹。

1)各方争夺家产其实只想要一份“不拿白不拿”的公司钱,据说最高想法是终身每月一万美元

方敏回答:据说,这个数字的由来,

①一个原因是因为了国内很多人都听说的由科研公司发放的科研奖金公关奖(最高每月一万元)。

②一个原因是因为国内娱乐圈听说了国外公司给予社交名流的由各家公司公共关系部门所给予的公关类社交费用,这笔费用主要是给予社交名流在社交场合展现公司品牌以达到为公司品牌做广告的目的。

③还有一个原因据说《美国继承法》强调了倔强富裕父母必须给予被其剥夺了继承权亲生子女的终身最高每月一万美元生活费用安排,以保障其自由意愿所生下的亲生子女终身不成为美国大众福利所必须赡养的。

我的科研奖金有①科研类和公关启发类,但我所继承的信托并不是这些每月一万元,我所应该拿到的是我所继承的信托在公司的投资的投资利得,从来不是广告公关费用、美国法律规定公司投资人本人的公关费收入最高不得超过每月一万元且不得成为公司的全部公关支出费用。

我方敏自己所送的礼物:绝非笑话:My Online Gifting Ideas (我的亲朋送礼计划系列 )

01-19-2021 各方矛盾(384)- 南京矛盾(方家村,安徽李,富豪老婆和富豪情人)

----2020年1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