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2021 医疗照顾新技术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学校开学了,这个学期是审计学(Assurance and Auditing)。今天下午要做作业啦,还不在状况中,有点懒散。

----01-23-2021

据说国内的正规医院一般都收到过国内一些外资独资医院的医疗合作宣传单,让你们的肿瘤科主治医师查看一下这类医疗合作广告(包括了手术收费标准及可能的全套治疗总费用),可注意查看手术所需的住院时间及配套治疗。如需购买该激光手术医疗设备(不只是癌症治疗,而是各种激光手术),请向各国卫生部查询。

昨天看了一下,癌症自费治疗对公众开放应该是真实,看了一些中文网站上的信息,乳腺癌切除,一万多元,乳腺癌根除,一万多元,我以为看错了,但看了预期住院时间,只需住院一天或者住院三天,而且没有后续的放疗和化疗的相关费用,才知道估计就是这种非侵入性(Non-intrusive)激光癌症手术技术。我还在核实是否真实。一般性的乳腺癌手术切除加放疗化疗,需要住院多久?据说需要住院一个月的。非侵入性的意思是从表皮至体内都没有开刀伤口,而且是电脑协助的手术技术,不仅手术后不需特别的术后护理,而且手术可以做到非常干净(这种癌症治疗技术是激光手术技术),所以出院快且无需后续化疗放疗。癌症治疗在中国是肿瘤科(不是癌症科),在国外是Oncology Department(不是Cancer Department)。如果你们在网上查到正规治疗医院的癌症相关手术信息,让你们的肿瘤科主治医生帮你们看看都是什么意思(即隐藏着什么信息),据说国外一些相关信息是登了报纸的。

----01-23-2021

爸爸妈妈,看到这个小段落,再看看当时南京老二手术的那段信件。没有办法,2004年的医疗保险已经买了已经付费了,我自己天天在呼天抢地说这是在做什么根本是在ms,爸爸妈妈也确定知道我说的是事情,南京老二告诉我他需要做手术,爸爸妈妈也知道情况实属全家没有那么多现金让他出国,他坚持必须手术,我决不敢坚持不准不需,否则必有涉嫌ms的可能,所以,只有长书父母信一封登在了博客上。

爸爸妈妈,还记得我当年入住纽约的那家吗?据说他们家女儿因为一些原因坚持兴讼要求别人支付上千万癌症治疗费用,对方律师不否认事出有因但举出事实证据呈堂说明这是以她自己的收入都可以轻松支付的自费手术费用并质问她为何坚持要求上千万,她坚决不相信居然如此便宜而且不会让她丧失劳动能力,我也只能说我听说了今年一月份向公众开放只要几十万而已的可以治愈的手术技术(意思是当时没有任何物质证据可以协助说明),据说她因为涉嫌勒索被当庭羁押了。现在知道了,应该让她自己的肿瘤科手术医生看看有哪些医院,是否正规癌症治疗医院,以及该医院提供的手术收费标准,如需购买该激光手术医疗设备(不只是癌症治疗,而是各种激光手术),请向各国卫生部查询。

她全家南京人,所以她的矛盾也反映了南京矛盾。

01-22-2021 各方矛盾(387)- 中国矛盾南京矛盾校友矛盾血缘矛盾的根本(这钱那钱既不是继承财产也不是科研奖金,而是富豪根本不愿给的女人钱,撕了脸皮翻了脸,砸烂抢了也就抢了,不还就不还了)

01-21-2021 各方矛盾(386)- 国内矛盾国外愤怒(国内”不拿白不拿,拿了也不退“,国外”我的名字是张三,不是你祖宗“),闹家产(最多只想每月一万元,公关费公关奖生活费都行)

01-20-2021 各方矛盾(385)- 南京上海矛盾(祖宗的钱自己拿?奶奶娘家的亲戚?),美国麻省

01-19-2021 各方矛盾(384)- 南京矛盾(方家村,安徽李,富豪老婆和富豪情人)

----01-23-202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