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2021 杂七杂八,信托财产不是传承财产,防疫疫苗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

我的财产为何不是传承财产?答案:因为不是因继承取得了祖先名下的遗留财产依据中国民法典》第230条,家里祖先将财产给予了儿辈后裔,这些财产自继承开始成为儿辈各自财产,而不再是祖先财产。②依据中国民法典第1122条,遗产是自然人死亡后遗留的个人财产,依据中国民法典》第208条,物权转移必须登记,第231条,设立或者消灭物权的,自事实行为成就时发生效力,家里的祖先财产如果没有被毁坏消灭也没有被转移(赠送或者继承),则应仍为家里祖先名下财产。但我所继承财产全部都不在家里祖先名下。因此,我的财产不是因继承而取得了祖先名下财产,所以不是传承财产

  • 中国民法典第二百二十四条  动产物权的设立和转让,自交付时发生效力,但是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第二百三十条  因继承取得物权的,自继承开始时发生效力。第二百三十一  因合法建造、拆除房屋等事实行为设立或者消灭物权的,自事实行为成就时发生效力。一千一百二十二条  遗产是自然人死亡时遗留的个人合法财产。依照法律规定或者根据其性质不得继承的遗产,不得继承。第二百零八条  不动产物权的设立、变更、转让和消灭,应当依照法律规定登记。动产物权的设立和转让,应当依照法律规定交付。

如果你们在纽约州,现在就可以(65岁以上,1月11日开始的phase 1a和1b)。问药房柜台:COVID-19 vaccine。记得需注射两次(间隔一个月),记得两次须在同一注射点。估计是免费的。①注意当地的walgreeen,CVS,RiteAid药店,和stopandshop超市是否是注射点,带上身份证和一支笔,可以在注射点登记填表。如果你们在麻省(其他地方手续应该差不多,只是时间可能不同),你们(年满75岁)从2月1日开始可以注射疫情疫苗了。我大概要到4月1日。

  • 美国这次流感比三月份的利害。不知你们那里是否可以接种疫苗了,就是在小时候种牛痘的地方打一针。你们属于Phase 1的老人公寓(现在)或者 Phase 2的老年人(2021年2月-3月),我是phase 3(4月以后)。在这之前,照顾好自己,能不出门就别出门。疫苗基本信息, 疫苗名称:COVID-19 vaccine(或者 Pfizer-BioNTech COVID-19 Vaccine)在哪里接种疫苗(目前“vaccine +”还没有信息,但这是今后查询的地方)。

②网上预约,选择右上角的【】(大一点的地图),在地图上点击你的大约住址,或者选择点击左边方框里的注射点,点击“Phase1Phased”,再登记预约"search by location),并记下所预约的注射地点。(红色是注射集中地点,蓝色是药店,绿色是医院,黄色是街道注射点,https://www.mass.gov/info-details/covid-19-vaccination-locations-for-individuals-in-eligible-groups-and-phases;②网上填表,并选择在填好后寄一份复印表格给自己的电邮地址,需在疫苗注射地点出示该电邮(出示手机或者打印出来)。网上表格(往下):https://www.mass.gov/forms/covid-19-massachusetts-vaccination-attestation-form


听说了爸爸妈妈如果有钱,很担心南京老二失去劳动能力的生活,我也听说了只要你敢汇款,“中国能力”能将你自己的银行账号,汇款给你的任何银行账号,以及你的任何财务信息,全部挖个底朝天,据说我2018年2月汇款中国办理寻人(爸爸)广告,就是这种经历。当时美国报道我的第一第二年四亿美金合法收入(2018年1月2日-2018年1月12日),我二月份即表态愿意为寻找爸爸妈妈做经济担保并办理了寻人广告。

  • 爸爸妈妈,南京老二不相信你们活下来了,一直有人在南京制造吵闹强调我敢说你们活着是在诅咒他(目前身体情况)。记得2013年10月省中医院大厅那个穿制服的?四中初中同班毕业的陈女?她的外公的兄弟就是上海公安局1965年的那个刘,据说司法调查结论是他在1965年通过医院医护杀了爷爷方智仁,估计与这次我对医疗照顾的投诉差不多。
目前国内矛盾:不管有没有法律依据法院判决,不管和外国钱搭不搭得上任何关联,就是一定要拿外国钱。他们就是这样对外国银行外国公司说的,所以说在国外情形是中国人在世界各地抢银行啦。
  • 我说中国江苏中国上海都有银行金库,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太多啦,还有国营企业央属企业部属企业,既然不管有没有银行存折,不管有没有公司的投资股票证书,也不管有没有欠条收货签单做为拿钱的法律依据,更不在乎根本没有民事诉讼的法院判决,他们如此态度坚定只要企业会计室有钱只要银行营业大厅有钱都是必须拿到,怎么至今还没见中国公安干警持枪拿刀协助他们这些中国精英冲进这些中国各家银行的营业大厅或者中国企业的会计室必须拿到多少钱?
      • 赶尽负责任的告知中国尽快通报中国各地武装警察以防有人如此这般冲进中国各地的银行营业大厅高呼“只要有钱必须拿到”。(据说在国外就是如此高呼着“只要有钱必须拿到”如此到处约谈必须如何交出公司利润和银行储户存款的,据说在国外是由当地司法机关的华裔警员华裔文员协助的。)

----2021年1月30日。


一种办法,如果你知道南京老二的工商银行账户,可以去纽约的工商银行办事处办理小额现金存款(不查你的身份证,你只需要填写存款单想往哪个银行账户存款),但只能去一次,下次就不行了,只要知道对方收款人是谁,一堆没听说过的“亲戚朋友”全部都会在那个银行里等着你啦。目前知道的这些“亲朋”都是宁波方家村和安徽李家庄,一个共同八百年前的祖宗,一个共同一千年前的祖宗,一个因为我们姓方(虽然都知道浙江忽必烈女儿乌玉夫家的方姓与方家村没有任何关系的,但一些浙江人宁波方家村人还在抗拒我们居然姓这支方姓),一个因为爸爸你的血缘关系嫁娶了他们家的孩子(这纯粹因为爸爸你的血缘关系在搅混水,安徽李是与爸爸上海血缘关系的下一代有通婚血缘关系,却全吵到我这里说真实血缘关系),还因为我拿到的都是一千年前几百年前设立的信托。法律还在协助究竟是谁在搅什么。

  • 我们家的蔚前爷爷是安徽安庆居民,在当地是有名的娶了一个俄国混血罗曼诺夫斯基因难产去世,只留给他一个女儿,这家蔚前及蔚家祖上从未娶过安徽李。
  • 我们家的方家爷爷,贝勒育家爷爷,贝勒玉家爷爷都从未娶过安徽李也未娶过方家村。
  • 我(方敏)的DNA亲子鉴定结果,与宁波方家村,与目前已知的安徽李,与目前已知的汉族育姓都没有血缘亲属后裔关系。

----2021年1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