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20 各方矛盾(344)- 广播剧矛盾(中国方面,档期节目,个人5%)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小姐指示:没事别出门,从疫情曲线图上看,现在比三四月份时候还厉害些,尽量自己在家自觉隔离。流感曲线图(coronavirus maps),,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继续:

广播剧矛盾 -- 中国方面:

  • 我不是文艺界业内人士,所以,我的态度立场完全是以能将广播剧做到什么程度(内容品质和商业利润)做为全部考量,而不是以制作过程做为考量。

为何在压低制作费的情况下,在中国制作一些档期性的节目?因为我的中国成长经历。

  • 我的回答:美国录制档期性节目的制作费用远远高于美国制作团队每周一百四十万美元的常规制作费用,恰好我本人中国成长的经历是档期性节目的制作基础,所以,我在2004年7月1日建议了中国制作。美国制作方预付每周一百四十万美元,由中国各制作中心与各档期性节目的故事人物签订制作合同,再由中国各制作中心与中国广播总公司,中国广播总公司再与美国广播公司分别签署版权的购买播放合同,中美版权购买合同中也不扣除预付的每周一百四十万美元。

如有任何疑问,请参阅你本人与制作中心所签署的合同,以及2017年11月17日中国北京上海南京与美国同步播出的中美司法部对于广播剧制作中一些疑问的司法调查,请特别注意在节目正式开始前十分钟的“中国法律印章”:“这是中国公安部的更正说明,这是中国司法部的更正说明,这是XX省司法厅的播放印章。“

为何我的中国成长经历只是以我为故事的广播剧制作内容的档期性节目?

我的回答:主要是因为广播剧的制作宗旨和我的成长经历本身相关有限。

  • 这主要是得益于广播剧的选材制作主旨,也就是类似于科学研究项目或者作文的命题啦:以我2004年7月1日以成功的大规模创造投资就业机会而成名之前的生活经历,及我对生活中很多事物的想法和感悟为主线,介绍我得以成功的原因,基础和机遇,并扩充基本知识和背景常识的介绍,同时兼顾趣味性,生活感和故事性。Radio program's hypothesis: Based on the huge success of how I can massively create investment and employment opportunities on June 30th and July 1st of 2004, based on my life experiences before July 1st of 2004 as well as my understanding and thoughts about everything or anything in my life,  to introduce what it takes to succeed, to introduce possible reasons, backgrounds and opportunities of my each successful creation of some investment and employment opportunities, to introduce related background information and background specialty knowledge that is useful in everyone;s daily life and helpful for succeeders to recognize and catch THE opportunity, etc,, with good story-telling, fun materials, and reality practicality.----2019年6月11日。
  • 摘自:广播剧为何如此赚钱的一些解释

如果回望2004,会不会更改我个人5%的让利要求?是否很清楚很多这样疑问的原因在于美国广播公司都还没有与我正式签署广播剧的制作合同,我如此算计是否妨碍美国广播公司与我谈判广播剧制作的初衷?
  • 我的回答:美国广播公司与我谈判制作广播剧的初衷是改善节目多元性,扩大听众群体,提高收听率,并提高广播公司的商业盈利。如今回望,不可否认我个人5%和美国公司5%所形成的必须维持超过100个月的四倍广告费收入才是唯一所有各方的全赢局面是美国广播公司市场销售团队全体努力奋斗实现美国广播公司制作广播剧初衷的最大动力源泉和压力。
是否会更改?如此回望后的发现,更改肯定是不会的,而且是谈判的每一步都不会改的。当美国广播公司营销团队面临是否拼搏四倍广告收入的选择时,所有所应具备的前提环境都已经是天时地利人和各种条件具备,而所有这些条件都是在谈判中一步一步形成的,特别是最后一步的关键棋子正是我的个人5%,以及营销经理的跟进“same”,所以,一步都不会改的。
  • 分别各只有几个人的管理团队,营销团队和制作团队真是”蛮惨“的,无论如何”运筹",如何“制作“,”如何“跟进”,都是代表着一万多职工的美国广播公司所以只有一些个人的奖金提成,除此之外,再无”不足“。
  • 都说我好“离谱”啊,为了确保广播公司可以全权保障广播剧的促销品质由广播公司做事,我回家歇着只需拿点利润提成是一回事啊(类似信托受益人待遇,“钱不少你的,别碍手碍脚的“),如今成为“加盟条件”也和广播公司“same"百分比?那我说,如果美国广播公司所有由广播剧“same"提成所发放的特别员工奖金,我也一起”same"啦,same amount, same namelist. (I sincerely promise!!) (摘自前天博文)。
如果美国广播公司的谈判人员因为我如此算计而更改制作广播剧的计划,是否会觉得遗憾?就像我当时的回答:”我不认为他们会在这么好的机遇面前撤回“。在当时的广播公司现状里,在当时管理层的决策理念里,在当时的美国广播市场格局里,在当时的市场营销认知里,所有各方都是保障节目品质以提高商业盈利做为了唯一算计内容,2004年7月日的当时已经是一切所需的前提具备,很难说何时会再有这样的如此完美格局。建议:首先需要自己充分了解商机的价值,如果对方不是美国广播公司这种商界老手,需要协助对方充分意识到商机的价值。

个人要求让利5%在中国和美国的理解不同。

  • 我的回答:中国业界认为是一个个人而已,美国业界认为类似于尚未注册为经纪人公司的自雇性质的个体经纪人(1099表的自雇)。
为何不多带几个人一起拿5%?是否太自私?
  • 我的回答:在不可能因为多几个人而增加一分一厘收入的情况下,在完全不需要这几个人的任何投入包括劳动力投入及时间投入的情况下,多带几个人一起是拿不到任何新的收入的,这几个人所要求的其实是如何瓜分我自己一个人已经挣到的我的个人合法收入。
    • 那天的谈判结束之后,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别挡道(即远离广播剧的制作播出和宣传,安静过我自己的日常生活)。
    • “不带上我分点,你就没我这个朋友了”?!
      • 我说啊,我的生活里没你,我挣钱的时候没你,我为什么需要付钱让你在我的生活里出现?何况你要的还是如此大价钱?
如此个人5%是否实在太自私?
  • 我的回答:做生意从来不应该增加任何浪费性支出,各国政府金管会要求所有上市股份公司必须公布损溢平衡表等金融报表的原因就是为了防止那些方便让人随意瓜分公司资产现金的公司浪费性支出,我本人能够拿到广播剧制作的口头合同也就是因为一项一项从广播剧制作的“损益平衡表”上“转让了”很多制作费用而让广播剧成为了有利可图的一门生意。
是否会因为一些原因而失去机会?比如如此自私会否失去生意机会比如广播公司"在机遇面前撤回了"不做节目了?当然会啊,如果人事原因市场因素管理机制,有任何一方因素不适宜以”保障节目品质以提高商业盈利做为了唯一算计内容“,就算制作了节目,也只是有了这么一个节目,并不能说做了节目就能保证是一个高品质节目,或者一个赚钱的节目,因为有些需要做成高品质赚钱节目的因素已经在一开始就被发现不适宜了,那么,矛盾大,结局当然是根本不做广播剧了;矛盾小,做了广播剧也只能是在制作的过程中尽力克服各种矛盾努力制作好这个广播剧了,能做几集做几集,能挣多少挣多少了。

----2020年12月1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