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20 各方矛盾(356)-广播公司谈判(特点,策略,乐乐), 科研奖金(查询?公平?收入证明?),态度不好之怎么够得着比(奥运创意,广播真人剧,富豪调情,医药科技,并非同行)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波城疫情一直居高,你们多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开窗通风别着凉,《疫情图》《疫情须知》。聊天在后面、再看看。

是否需要法院开具收入证明?答案:不是司法部放款的必要条件,所以一般情况下不需要,但是,如果你现在需要出国旅游,孩子现在想出国留学(*未放款前别申请移民也别更改居住地址),或者,现在需要一些昂贵的国外医疗照顾,那么,你现在就可以持法院出具的这张收入证明申请银行贷款,以享受这些你所需要的生活方便,无需焦虑等待中美司法部放款。向法院多要求几份这张收入证明的复印件,如果前往律师楼办理手续(比如留学,买楼,结婚等),可以持这份法院开具的收入证明说明自己情况并具体说明所需要的律师服务,还可用这张收入证明再申请一些贷款用来支付所需要的相关费用,那么,很多生活中必须要做并且做的越快越好的事情从现在开始就可以做了,比如装修新房。请多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健康。

乐呵乐呵:这是谈判?各家胳膊肘子都朝里了吗?各家算盘珠子都拨仔细了吗?

      • 小妞回答:除了干活的力气,爷们没计较之外,其他全都朝里算计精细了。
  • 广播剧谈判的特点:①最初的创意,出售价值约一百万美元,②达成广播剧的制作协议(Income Statement Negotiation with the radio company),与制作组利润分成50%,③达成广播剧的加盟协议(Consolidated Income Statement Negotiation with potential broadcasting partners),再拿5%的加盟让利,及收入税率减半。④整个过程纯属谈判各方各自完全独立地按照收支损溢表所列立栏目各自予以分别独立的考量,绝非偷奸滑懒。
  • 广播剧谈判的策略:依据“收支损溢表”项目栏,最大程度的减少支出增加收入并明确分工职责。①减少制作费用直至只有常年每周一百四十万元的车马费,②增加收入直至最大最多让利要求达到共让利二方各让利5%,并以签约条件的方式容纳了所有可能的收入渠道,③减少税收支出直至最大的收入税率减免约45%。④广播公司制作团队100%全权负责保障制作品质,⑤广播公司营销人员和加盟单位100%全权负责保证销售收入达到100个月的4倍于10%收听率的广告收入。
    • 与广播公司谈判的时候,特别明白全部谈话内容的CEO说:我(广播公司)全权负责所有的制作工作;同样特别明白的marketing(营销经理)说,我全权负责全部的销售,CEO说:她已经表态了她愿意回家待着只拿利润提成,坚决不做任何事情以保障坚决不挡我们的道啦。(呵呵呵呵)(冷静的他们也同时表态了,“只有这样才能全力拼销售而不担心麻烦”)。

如何查询科研专利奖金

有些关于2017年调查的其他好奇,比如波城2004年-2005年。2017年11月17日那天的播出报道了很多sub case 名称和号码,据说波城2017年7月初的特别播出和麻省2004年-2007年1月经历也在其中。那么,如果能够查到那天所报道的分案号码后,案件号码111514131411 (?,111514311411),分案号码:(相应分案号码),associated victim :(你驾照上或者户籍上的名字),或者 teammates你驾照上或者户籍上的名字)。

  • 据说分案号码”1110“所包括的主要是被我在新泽西提到名字的一些启发奖。据说2004年6月13日(包括了校友亲戚以及纽约几家中餐馆的同事),2004年6月30日和2004年7月1日也有各自独立的分案号码,如上述方法查询即可,也可试试分案号码1110。我没有参与2007年的任何一场会议。

科研奖金公平与否的查询:一些据我所知的信息。

  • Before distribution officially started, complaints can be filed to evaluation committe and supervising management office, 正式发放奖金之前,向评奖委员会和公司管理层的相应办公室反映。
  • After distribution officially started, complaints can be filed to the 1800 number that was distributed with the award, the 180 0number is patent agency's complaint number, patent agency will do the patent investigation and(or) forward complaints to the law investigators if needed. 正式发放奖金之后,和奖金一同发放的1800电话号码是国家专利局的投诉电话,国家专利局接到相关投诉后会予以专利调查,如果需要,国家专利局会向司法机关反映投诉并要求司法调查。
  • If law investigation alread concluded, the investigation report is upon representing attorney(s)' inquires. 如果已经有了司法调查的结论,司法调查报告可以由代表律师予以调阅查询。

”态度不好矛盾“继续:一定要比比才华:中文,英文,电脑,等等,甚至烧菜。

① 比试中英文才华:

  •  最主要的是因为这些人没有听懂2004年的广播剧谈判,从而完全忽视了广播剧的制作是由中美广播公司专职人员全权负责和制作的,所以卯足了劲和我比中文英文水平。

    • 如果当时的中国政府没有上蹦下跳的干嚎吃醋,能否成就一段“富豪婚姻”?很难说,因为各人的经济条件都很好,而且可能会有即使未婚也已生育的情形,这种情形当然不会是我的理想人选,那么,调情说笑结束也就”恋爱”结束了。
    • 当时中国政府想表达的强硬立场是什么?当时没听懂,现在知道那是中国政府在哭诉说方敏的曾祖父(方历其)“不是”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小孩,你们这些外国人有钱想送人,凭什么只送给他们这一家?
      • 但其实,我的曾祖父方历其(方蓠其)是一个标准的第二代中俄混血儿长相,又名Alexander Ohnmor,是当年长居上海的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儿子我的愤怒:他们这些人的家里长辈们都是亲眼看着方蓠其是如何受着俄国王子乔治夫妇的宠爱长大的,也都是亲眼看着俄国王子乔治夫妻将自己的一切都给了夫妻两人这个唯一的儿子(及我(方敏)这个孙女的),在俄国王子乔治夫妻和方蓠其之间的互相称呼及对外介绍都是父母儿子关系的情况下。他们根本是为了勒索目的才会睁眼说这种瞎话。
② 比比电脑医药科技等专业科技:摘自:《智慧类别收入的相关矛盾界定》的前言部分

  • 为何我如此特别招人讨厌?据说这种经历在国外拿到科研专利的人群中是很平常的经历。拿到科研奖金的基本经历,是和那些同一个专业本科毕业但还没有拿过智慧专利的大学同学不再是朋友了,是和那些为了一份公平吵得天翻地覆的课题组同事不再是朋友了,是和单位内外的同行们中的很多也不再是朋友了。。。这还只是很多按时拿到了科研奖金的平常经历。如果因为奖金被盗领而没有按时拿到科研奖金的,那更似乎是“所有人”评语里的“根本不配一个子儿”。我本人的经历更特别一点,居然是登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政府机构的拒绝往来名单,我的同行包括了各行各业人士,甚至家庭主妇群体也因“谁更厨房”而愤怒。我就暂时自己一个人待着吧,我需要提醒我的爸爸妈妈,估计你们也是如此处境。(--2019年12月31日)
  • 谈谈我的愤怒:参阅:上文的为何我如此特别招人讨厌?
    • 我的电脑工作是软件保安,当时在全世界范围内上做这种工作的华人总数都很少,不管我的电脑成就是什么,根本已经不是一个电脑专项了,隔行如隔山,已经并非同行了,他们怎么够得着比?
    • 和我比比医药科技的,主要是南京药检所,南京第四中学和南京师范大学附中的校友,根本不是美国药业行业,而在美国药业行业的从业人员更是凤毛麟角,而且我的贡献主要是在神经系统和生殖系统,属于系统医学的类别,药学贡献也是如此,根本已经不是一个医药专项了,隔行如隔山,已经并非同行了,他们怎么够得着比?

----2020年12月22日。


聊天在后面:

爸爸妈妈:今天早上闲聊,谈到我刚来美国时在Sam Noodle Shop 做工的笑话。那时刚来不懂餐馆工作,但特别知道人多了赶紧跑,每天中午上餐时间,一转身就不见了我的人影,等到熙熙攘攘人群全部坐下就餐了,收银台前没什么事了,就看见我又冒出来了。妈妈,记得三岁四岁小时候幼儿园投诉我从不参加小朋友打扫卫生吗?小朋友开始打扫卫生,就不见我的影子了,等小朋友打扫好了,我晃晃悠悠现踪了,每次老师过问,发现都是在厕所,这次也是一式一样。这次我有记忆力,没特别刻意躲起来不见了,就是本能一样,看见门口涌来一群人,我是直接抬脚走人,不见了。

  • 与广播公司谈判的时候,特别明白全部谈话内容的CEO说:我全权负责所有的制作工作;同样特别明白的marketing(营销经理)说,我全权负责全部的销售,CEO说:她已经表态了她愿意回家待着只拿利润提成,坚决不做任何事情以保障坚决不挡我们的道啦。(冷静的他们也同时表态,只有这样才能全力拼销售而不担心麻烦)。

爸爸妈妈:像国内的血缘关系一样,南京老二对于我在2004年购买的医疗照顾感到很寒心,在我已经年年全额付费的情况下,正如已经全额付费购买了医疗保险一样,造成目前这种状况的矛盾也不是他能使上力气的矛盾,和其他人一样,他唯一能做的只能是每天照顾好自己。他说不想联络,我也不多讲什么,如果联络,我也只能告知他如何照顾好他自己,这么多年的国内矛盾和“仇恨”般的舆论宣传,让他真实认为我是假冒伪造,所以他根本不需要也不会听,那我也没什么说的,只是告知了他有关科研奖金和真人剧的中美联合司法调查的案件号码。

----2020年12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