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20 各方矛盾(341)- 广播剧的”凭什么“矛盾(如此大红大紫,如此利润提成,如此税收让利)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今天汇报:

1)广播剧利润提成的主要重点美国司法部相关调查的报道是2017年9月4日至2017年11月17日播出的。

① 为何广播剧能够如此这般大红大紫乐了全世界?

我的回答:这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可以符合各自国家的减免税标准。因为当时已经有了广播剧的制作宗旨和表达方式及涵盖的内容,也有了近乎为零的制作成本,所以,。。

  • 减免税标准包括了文化内容必须正面励志,符合社会的普遍期待,也是老百姓喜闻乐见。
  • 减免税标准包括了制作成本必须不得超过多少,广告收入必须达到多少,收听率必须达到多少。
  • 。。。
广播剧的利润提成百分比如何决定的? 为何谈判广播剧的制作播出需要考虑争取国家的税收减免?

我的回答:我在广播剧收入中的利润提成比例是2004年7月1日与广播公司谈判的结果。因为当时已经有了广播剧的制作宗旨和表达方式及涵盖的内容,也有了近乎为零的制作成本,所以。。。

而且,因为了我当时也是“经济会计学”流派的算账方法,所以,我要求了所有广播剧制作播出相关的单位统统让利,其中包括了国家的税务机关,美国广播公司向各播出相关的单位及国家税务机关要求了与我同等待遇。我得到的国家税务机关的回答是:依据税法,只要广播剧可以符合国家税法的减免资格,所有相关方面是可以拿到税法所给予的“税务让利”的。各个被我要求了“让利”的相关单位统统都意识到了这是可以满足这些“让利”要求的方式,特别是经过了即时查询如何符合国家减免税资格的标准之后,所以,,,,参阅本文①、

    • 据说,广播剧播出各方只答应了美国广播公司作为制作单位和我本人作为故事主要人物所提出的让利要求。
    • 国家指定税收减免税政策一般都是为了扶持产业企业,或者为了鼓励增加税收基数,而税收基数(EBIT)的增加是可以抵消税率降低或者税收减免的数额。
  • 正如中国统战部的名言“屁股坚决不要,钱一分不能少拿”让美国演艺圈竞相在广播上效仿且愤怒为何不能有效拿钱,美国广播公司的“same "要求也让中国大众竞相来美效仿而造成了美国各界的普遍困扰,我的“经济会计学“流派的计算方法让中国政府在国家采购谈判中一字一句照搬”让利“让世界各国的政府头疼。

③广播剧促销活动是否涉及了一些矛盾和困扰?

我的回答:广播剧本身的主要矛盾就是众所周知的:”广播剧制作组周一至周五常规作息,不加班不放弃休假。广播剧每天播啊播,老百姓每天跟着笑啊哭啊气啊乐呵啊,大把广告费就统统进了他们的口袋,如此这般已经十年,他们还可以继续十年。”

因为我不参与广播剧的录音间制作及任何促销活动,广播剧的促销只涉及广播剧所制作的播出内容,而与故事主人公我本人的日常生活完全无关。所以,广播剧本身的促销活动没有产生任何其他的主要矛盾。除了我被中国政府痛骂“哪有可能一个广播剧能赚那么多钱”。

④ 上海分成30%我的个人收入是怎么回事?

我的回答:我的个人收入包括广播剧利润提成收入里没有任何上海分成。我本人和上海没有任何有关广播剧制作播出的个人合作搭档关系,所以我的个人收入里没有任何上海分成。估计所谓的30%说法只是上海“是否俄国王子乔治亲生孩子”相关矛盾的某明奇妙。

----2020年12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