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20 各方矛盾(354)- 绝境悲凉(政府政治,个人法权),莫明奇妙要求(要求瓜分财产是在勒索还是因为索债?,要求挚爱待遇是因误认我是恋人还是家祖?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疫情图居高不下,没事别出门。今天是有关投诉我态度很不好,看看我态度不好的原因是什么?我这方的一些“辩护”。最大的原因,因为不知对方故事的来龙去脉,所以根本听不懂对方的焦虑和愤怒却只感受到对方的一腔不满表达,引发了我一腔的“实属莫名其妙”愤怒。

  • 广播剧谈判的特点:①最初的创意,出售价值约一百万美元,②达成广播剧的制作协议(Income Statement Negotiation with the radio company),与制作组利润分成50%,③达成广播剧的加盟协议(Consolidated Income Statement Negotiation with potential broadcasting partners),再拿5%的加盟让利,及收入税率减半。

《莫明奇妙的“要要要,一定要”》

  • 要求瓜分财产是对我勒索还是向我索债?,
  • 要求挚爱待遇是因误认我是对方恋人还是对方家祖?

我所听懂的第一大要求:”必须交出钱来,我就是必须花你的钱“,第二大要求:”必须在乎我的一切,必须愿意为我奉献生命“。

      • 所以,我的回应是脏话满天飞
  • 有关中国方面普遍理解一些国外普遍认为莫明奇妙的要钱要求(摘自本博客12月16日博文)“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是国外的公理,国内的广播剧集资让国内普遍觉得逮着机会发一笔是真实,美国只有平实的工资奖金很少有这么普遍的“逮得着的机会”,所以海外华人也难以想象为何国内普遍认为可以理解一些国人到处要钱要东西不拿白不拿不抢白不抢的疯狂?这可能是因为国内没有按照中国法律或者中国国情先询问一下他们要的什么钱,从而造成矛盾。参阅:必须各分5%共30%家产的矛盾
 如果对于我(方敏)的任何一笔财产和收入有疑问,(摘自本博客2020年6月18日博文)
  • 因为,你我之间不共同拥有任何财产是现实和法律的真实事实,
    • 所以,任何你的合法财产收入一定不是我的合法财产收入,任何我的合法财产收入也一定不是你的合法财产收入
  • 因此,建议你首先提供你自己本人和该笔款项财产的之间关系说明之后再予以质疑
    • 包括你因何身份及因何法律原因及事实依据予以质疑该笔款项财产的来源
    • 包括你本人为何应该成为该笔款项财产的真正合法收款人拥有者的法律原因和事实依据。也建议你通过法律所许可的合法渠道即各国司法部相关部门查询你的疑问。

举例:宁波方家血缘如有疑问愿意通过各自代表律师查询,我也会由我自己代表律师回应相关法律疑问,对方律师可通过网上送礼计划所公布联络方式查询应与谁接洽。目前因仍处于等待中美司法部的调查处理阶段,如有任何问题,请通过中国司法部查询。
  • 如何查询自己家里老人财产?可以向户籍地公安局警察局并通过国际刑警合作查询。
    • 查询内容:房地产(政府房地产登记),信托(政府信托登记),存折,保险箱,有价证券(股票国债等)(都有政府相关登记)。    
    • 我本人难以协助原因:我(方敏)本人依法不应拥有你自己家里老人的财产,也依法不应拥有理应由你继承的财产,在我本人从不知情的情况下,我(方敏)也不应知道你自己家里老人或者理应由你继承的财产情况。
  • 如何确定政府所告知的“没有发现可继承的宁波方家财产”以及“方敏没有偷窃任何人财产”的信息是真实陈述①在律师协助下听懂政府所做陈述的法律和事实依据,以判断政府所做陈述是否一切依据法律和事实。②听取律师的相关建议。
    • 举例:方蓠其(方历其)名字始自1894年,育融名字始自1893年。之前该名字不存在或者或者该名字使用者不是宁波方家的家祖,所以不适用《继承法》。
    • 举例:方智仁名字始自1912年。1912年之前该名字不存在或者该名字使用者不是宁波方家的家祖,所以不适用《继承法》。
    • 举例:方文海名字始自1932年。1932年之前该名字不存在或者该名字的使用者不是我(方敏)父亲,所以不适用《继承法》

举例:山东潍坊王家要求“娘家亲戚待遇”?我实在不知在自我外公王怀迎那一代就未曾走动的情况下,他们所要求的究竟是什么娘家待遇及标准,能否请他们向中国法律(私人律师服务,法院法务服务)查询后提出具体原因和法律依据。同时,你们中的一些提供事实物质证据证明所宣传的王博贤所生女儿方敏并非王博贤丈夫方文海亲生女儿却其实是王博真苏姓丈夫的种。参阅:必须各分5%共30%家产的矛盾

  • 科研奖金公关奖:案件名称(Phantom Radio):案件号码(1115143114 (?, 1111543114),分案名称( sub case):Min Fang,分案号码: 1110
      • 试试这两个号码查询你们自己名字(相关受害人,associated victim,associated teammates,team name 小组名称(公司名称))
  • 广播剧投资款和档期故事费:案件名称:Phantom Radio:案件号码:1115143114 ;(中美的案件及分案号码相同)
      • sub case(分案) : 投资制作:10;(集资和档期故事费)
      • sub case (分案):广告收入:7;(个人或者公司的促销提成)
      • 试试这两个号码查询你们自己名字(相关受害人,associated victim,associated teammates,team name 小组名称(公司名称))。查询公司信息需持有公司法人证书和介绍信。

    • 你们可以托朋友通过法院系统的法院法务服务项目(Clerk's Office)正式查询,据说也可协助领取款项。据说此类查询在中美都是收费的法院法务服务,美国联邦法院在(除上诉法院)大概一百美元左右,中国(省级中院)大概一千元。

    《绝境悲凉》

    • 政府是政治,政治是群体国家利益;
    • 法律是事务,法律是个体百姓权益;
    • 《宪法》是国家,《宪法》指导政府政治,政府依据法律制定国家政策,
    • 《法律》是个人,《法律》规范居民行为,个人依据法律捍卫个人权益,
    • 在执行中的国家政策与个人利益发生冲突?
      • 因为,《宪法》作为国家已经指导了政府政策必须符合《国家法律》,
      • 所以,国家政策和个人利益的之间矛盾只是群体利益和个人利益在《国家法律》面前的司法公平。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国家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的统一和尊严。一切法律、行政法规和地方性法规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必须予以追究。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

    谈到我的独立,这得益于一份“为了绿卡无可奈何坐下来”的软件研发经历。有过国外生活工作经历的人都很清楚工作中的不独立意味着必然快车道离开公司,因为每个同事都是只拿一份工资而已怎么还需保障你的那一份?真正能被烦死的。最特别的,一旦做到了“专利产品”级别,则属于每天工作量自己安排,何去何从自己安排,研究内容和工作进度自己安排,别人唯一知道的真理是一旦长时间没有进度也没有合理的解释业就意味着被要求离开公司的时候到了。经过了这么一份工作经历,我已经很习惯只有自己知道究竟自己是什么情况了,这点让我很幸运的无需感受那份绝境悲凉。什么是绝境悲凉?比如南师大附中校友的全体都是保密地下组织成员,一切只为享受看你身处绝境的凄凉,最快乐是在最后一秒亮出底牌骄傲宣称从来不是你的任何校友盟友,从来只想掠夺你所拥有的一切。*南京自1985年“勾引老师未遂”的记大过处分,上海是自1989年5月高校会议

    很多人说为何需要告知我当年入住的那家曼哈顿家庭那些不知真假的婚姻传闻?我说这样他们至少不是最后一分钟才发现“就这样?那我该怎么办?”,很简单的,如果没有亲生孩子,那么,早点知道了可以早点寻求法律的协助留下自己的种子,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等到经济条件有了,最惨也就是委托别人带大自己的亲生孩子。带大自己的爸爸不是亲生?妈妈还有其他孩子?丈夫有个前妻及孩子?如果传闻是假的,这确实是非常狗血非常恶毒,但万一是真的呢?这可是意味着她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她自己的,而类似我这种情况的外人是个理应的各方友善关系。那么,如果她学着从现在开始独立总比四处被人痛打好太多了。只有她自己独立了,她才可以保护照顾她自己的孩子,虽然她孩子所挚爱的爸爸也是另一个人女人孩子的爸爸,但作为妈妈的她可以因为独立而有能力独自一人面对处理可能的复杂局面。

    我在2015年申请美国公民身份是因为我已经意识到了即使有着广播剧的中国成功但中国政府的立场是从不认识方敏这个人,更从不相信方敏的家世背景。当我面对自己的经济状况可能是遭遇了一些困难且非暂时性的误解,在我身无分文也没有一份工作收入的情况下,我听到的是我父亲2013年早已离世但因无处找寻我的下落所以无法通知我而已的消息,我能感受到的是华裔社区对此的“早知如此”幸灾乐祸和中国政府对此的“从未听说过此人”的不屑不耻,也因我的所有在美经历都是简单经历并不涉及政治。所以,我选择了面对自己的处境,我选择了申请美国国籍并寻求美国法律的保护。

    让我悲凉的是我父母在南京所感受的那份绝境凄惨,让我埋怨我父亲的是既然已经亲身经历了业特别清楚的知道了中国各级政府都是从不认识他方文海从不认识他女儿方敏的,为何我父亲仍然选择相信中国政府会特别为他伸出救助援手或者照顾他的生活?为何我父亲不选择自己的独立求生能力?爸爸妈妈,我很清楚了我从来不是谁的自己人,很庆幸你们从小教会了我独立学会了一切自理,我也学会了坦然用中文对一些南京人上海人说”我从不认识你的,最多只是曾经叫得出你名字而已,请你永远记得,别以为你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2020年12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