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20 各方矛盾(353)- 必须各分5%共30%家产的矛盾(血缘真相亦或纯属编造?勒索要求亦或保护费用)四亿美金矛盾(应得分红亦或侵吞财产?洗钱侵吞亦或匿名赠送?)参与八卦绯闻协助散播真相。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聊天在后面。今天重点:血缘疑问纯属编造,应得分红是股东合法权益,公司管理层擅自给付股东投资分红属刑事侵吞投资人财产罪名。内容是有关四亿美金。①参与任何公司的股东盈利分红都必须持有有效的该公司的投资合伙股份,②由公司管理层拒绝缴纳有效持股的股东盈利分红是“侵吞股东财产”刑事罪名③你我不共财产是事实,建议提供事实物证要求警方或者法院协助捍卫任何合法权益。如果你们听不懂各国法律所给予你们的正式解释,一定有很多热心的八卦甚至专业的好奇人士愿意协助你们理解,我也会在此博客上分享。⑤参阅:法律权益(适法原则,合情合理?),合情合理?(要钱要求,信托财产)

《必须各分5%共30%家产的矛盾》

  • 血缘真相亦或纯属编造?勒索要求亦或保护费用

1)山东潍坊王家及其全国各地分支:请提供事实物质证据证明你们所宣传的王博贤所生女儿方敏并非方文海亲生女儿却其实是王博真苏姓丈夫的种。上海方姓,上海育姓,上海司法部门,上海市政府,上海的太多八卦市民,都在热切等待你们所能提供的事实物质证据,这至少意味着,上海新天地地块的四栋私有房产,徐汇区淮海中路庄园级别的私有房产,还有自1948年时期的一千五百万美元的信托在香港投资。

  • 同样,请”上海老俄国领事馆“左边院子采购部曾经工作人员的后裔提供方历其(方蓠其)并非俄国乔治王子亲生的事实物质证据,有太多的沙俄皇家的俄国亲戚和法国亲戚,法国司法部,俄罗斯司法部,法国政府,俄罗斯政府,俄罗斯八卦人民法国八卦人民及世界上的八卦俄裔八卦法裔都在热切关注你们是否能提供事实物质证据至少成为一些八卦新闻素材,全部都是世界历史名人,也都有些很好的历史名人遗产。

2)传话香港某食品生产公司,香港地区的法律政府和八卦市民,据说香港信托矛盾中的香港某食品生产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或者香港税收)理应支付包括宁波方家村后裔5%在内共30%的收入让利,不知是何原因。

  • 我本人和我的香港信托法律代表已经严正拒绝了包括宁波方家村一些后裔所提出的必须支付投资利得共30%(甚至更高)的让利要求。原因在于从未任何私人往来生意往来工作往来,实在难以想象这共30%(甚至更高)的让利要求不属于法律上所严格禁止的勒索要求。

《四亿美金矛盾》

  • 应得分红亦或侵吞财产?洗钱侵吞亦或匿名赠送?

3) 据说山东潍坊王家从中国北京的企业,宁波方家村从世界各国各地区各行各业的任何企业,都是可以直接要求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予以协助必须可以直接从公司会计室提领一些理应存入股东账户的股东投资盈利的分红现金(即商店的现金收款箱结账后的合伙人盈利分红),再由公司管理层如此以向这些在该公司有着有效投资股份的股东明确表态拒绝缴纳投资股东的盈利分红是公司管理层的坚定立场
  • 因为世界各国的各行各业企业都是世界各国的本国人民的投资企业,公司管理层拒绝支付有效投资股份的投资盈利分红涉嫌侵吞了投资人的私有财产,属于各国法律所严格禁止的刑事犯罪行为。所以,据说包括了方家村一些后裔的那些“直接从企业会计室提零现金团队”是世界各国司法部通力调查取证和追缉的“可能犯罪团伙”。
4)据说,这些由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协助直接从公司会计室提领现金是通过由会计室拒绝将结账后的盈利分红存入有效股东账户而由公司管理高层协助提领予以实现的。

据说这些是因为了我的五个四亿美金是由美国公司的管理高层签署给付支票并由公司支票付款给予的股东盈利分红。因为这些美国公司都是由美国金管会严格管理的美国股票上市公司,美国司法部对这些四亿美金付款是否涉及侵吞有效投资股份股东的股东私有财产予以了依据美国法律的司法调查美国司法部也向于美国人民汇报了相关司法调查的结果
  • 四个四亿美金的相关司法调查报道是2018年9月17日至2018年9月21日在纽约播出,第五个是2019年5月1日在纽约播出,都有相关的刑事侦办案件。有关继承财产真实经历的司法调查是2017年9月4日-2017年11月17日的第一个星期,和2017年12月4日至12月22日在纽约公开报道播出的,包括了方智仁给我的信托和香港长实公司2004年的5亿美元洗钱疑云。方历其信托和方治兴信托的调查报道是2019年5月1日在纽约播出。(摘自本博客2020年12月18日博文)
5)方家村一些后裔,山东潍坊王家,宁波方家血缘,”老俄国领事馆“采购部一些员工后裔,”上海育家食堂一些曾经就餐人员,等等,建议你们提供必须参与任何企业(或者某些企业)的股东盈利分红的事实物质证据比如持有一些有效股票的证书,合伙投资的证书,等),向你们户籍所在地的公安警察机关或者法院要求依据中国法律及企业所在地国家的法律捍卫你们作为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  如果对于我的任何一笔四亿美金收入有疑问,因你我之间不共同拥有任何财产是现实和法律的真实事实,任何你的合法财产收入一定不是我的合法财产收入,任何我的合法财产收入也一定不是你的合法财产收入。所以,建议你提供你本人和某笔四亿款项的之间关系说明包括质疑款项来源的法律原因及你本人应为该笔四亿美元款项的真正合法收款人的法律原因并请提供事实依据。建议通过中国公安局中国司法部查询你的疑问。(摘自本博客2020年6月18日博文)
----2020年12月19日。

聊天区:

小姐指示:你们没事别出门,如需买菜中午再出门,快去快回,闲着在家乖乖看看我八卦。疫情图美国地区图疫情须知

据说早在2005年的1月,广播剧就有一集提到我和隆裕太后*的DNA鉴定结果是94%-95%左右,不可能是子嗣关系(如是子嗣,应为96%左右)。我在下面提供的是我最近才看到的网上照片,我才意识到那些想杀我的人可能是因为我长得象极了隆裕太后的丈夫光绪皇帝和慈禧太后的丈夫咸丰皇帝。我的疑问是我长得像他们,挡了谁的道?就算我是光绪皇帝的血脉传承,宣统皇帝溥仪才是清廷认可的光绪皇帝的皇位继承人,按照普通老百姓的话说,也就是皇位传承已经换了一支了,为何还需要杀了我?*其实是考古研究标本的“隆裕x号”,即身着皇后兼太后服饰的其中一位考古研究标本(12/19/2020)。

----2020年12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