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20 各方矛盾(340)- 广播剧矛盾(是否真实,利润提成,俄国血源),奶奶信托,医疗照顾,2004年礼金的计算说明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有空用Nebulizer(网购 $30) 喷喷盐水(可用Paypal 的guest pay,可以多订一两个$5.75的喷嘴,网购网址单子流感曲线图(coronavirus maps),,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今天汇报:

广播剧矛盾

  • ①是否真实剧:广播剧类别在中文使用了真人剧,在英文使用了Reality show,但因怀疑所播出内容是否纯属编撰而非真人真事真实经历的剪辑版本,造成了国内文艺界对于广播剧是否真人剧的普遍质疑,美国司法部针对中国政府的相关投诉所进行的相关司法调查也是2017年9月4日至2017年11月17日所报道的内容之一。国内文艺界的如有疑问,请咨询你们自己的法律顾问或者者律师。----2020年12月6日。
  • ②我的利润提成:为何美国广播公司同意按照我所提出的条件制作广播剧,且同意让我本人可以不参与录音间制作只领取利润提成,美国司法部已经就这点予以了一切依据美国法律的正式司法调查,也是2017年9月4日至2017年11月17日所报道的内容之一。如果你们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你们自己的法律顾问或者者律师。这并不是我的责任义务及专长予以只为特别在乎你们“凭什么"感受的解释,我本人并不认识你们,我不清楚究竟什么原因让你们如此为了一家100%美国公司在100%美国领土上的经营管理而如此愤怒的资格是什么,即你们凭什么愤怒啊?
    • 依据美国法律,我(方敏)的利润提成没有侵吞广播剧投资者及制作团队的利润;
    • 依据美国法律,我(方敏)的利润提成没有侵吞美国广播公司及美国广播公司投资者的利润,
    • 依据美国法律,我(方敏)的利润提成是美国广播公司管理层一切基于工作考量的经营决定,是我(方敏)的合法收入。
  • ③俄国血源秘密?:我曾祖父由”老俄国领事馆”左边院子的私塾老师方治寓在上课时所写的学生名字是方历其,但其实我曾祖父的出生证上由父母所给予名字是Alexander Ohnmor,在中华民国户籍登记名字是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
      • ”老俄国领事馆”左边院子的私塾老师方治寓是由家庭女教师俞蓉所推荐的,据说是俞蓉自己儿子Alexander以前的私塾老师的宁波方家村亲戚,虽然名字完全不同但被传成是同一个人,也因此因为两人与其他同事间的工作争执被传成二人生了一个孩子养在了“老俄国领事馆”里,其实这个在“老俄国领事馆”里生活长大的孩子是我的中俄混血曾祖父俄国王子 Alexander Ohnmor。
        • 广播剧制作单位有个上海医科大学同班毕业的何诚的俄国佬亲戚?据说是他听说有这么一张亲子鉴定报告说我没有俄国沙皇家族基因,但这张报告上注明了并不能确定所测定的头发样本是我(方敏)的。
      • 在俄国王子乔治非常清楚方历其是否其亲生子女的情况下,俄国王子乔治自愿将自己合法财产中的一部分合法给予方历其,这应该属于非常明确的财产来源清楚:自愿给与的合法财产。但为何被说成财产来源不明?*方历其是俄国王子乔治和妻子蔚玉子(蔚蓉)两人的亲生儿子Alexander Ohnmor。
        • 在中国法律确定我(方敏)是方蓠其亲生曾孙女的情况下,我(方敏)在美国拿到一些外国匿名者自愿给予的符合美国法律的财产为何被说成是中国犯罪行为?
      • ---2020年12月6日。

    育融和蔚蓉的信托

    • 我曾曾祖母蔚蓉(结婚名字:蔚玉子,俄文名字:Therese Petrovna Oldenburg Romanovsky)。蔚蓉没有给她自己唯一的孩子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什么财产,却将全部私房存款为我设立了一个信托,为什么?因为她儿子拿到的比这丰厚,给了也只是一笔小小礼物,而我收到的爷爷奶奶信托都是礼物规模而非一个继承人的财产份额,所以同样数字给我却是非常丰厚的一份礼物,如同中国新年时候的一份爷爷奶奶压岁钱红包,让我满意的不得了。

    我曾祖母育融也是如此“小小”一笔礼物。特别是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特别教育了育融说自己夫妻两人的儿女可能是双双爱新觉罗的近亲结婚“智力差点”必须等几代才可以改良(估计如此)。她百分百相信她丈夫的一切言论,她一辈子对她夫妻的长子(我爷爷)说话都是”不和你讲了,我对你的智力是不抱任何希望的“,而且每次如此评论都是在与我爷爷吵架吵不赢的时候。所以,如此这般,育融将育家爷爷给她的一份育家财产全部设立信托给了至少是第三代后裔的我(掌纹孙女育敏(自称育靓丽))。她的孙辈是我父亲,当时已经出生,我收到礼物确实是非常开心的。参阅:家世论 - 育家小姐,指腹为婚 (20)家世论 - 育家小姐,美满优生(21)

    • 上海的育家房子据说被闹得是整个上海无人不知:“上海房产,只要是在上海,无论是谁名下的合法房产都是可以被人随便拿去卖卖的”。据说,事实并非如此。据说,只能通过法律才能拿回已付的购房定金的“冤大头"是一个"想利用继承困扰”占便宜的。
    • ①-① 1989年当众做媒的张家表哥婚姻,①虽然女方貌美可以堪比电影演员,但只可惜从未获得电影行业从业资格的认证印章,更从未成为电影明星;②上海美女的如此容颜一直被称为了上海特色,很多如此貌美女子都是年轻工薪阶层的热捧挚爱和婚姻伴侣,③我是女子且从不欣赏已成为小商品界亿万富豪经商强人的张家表哥的判断实力和追捧能力,所以相信两人是因为互相的真诚爱慕而幸福婚姻着。
      • 结论:女方是自讨婚姻,做了张家媳妇多年不应有丁点委屈投诉,更不应该以电影明星屈就工薪婚姻作为理由要求我予以“与预期之间的差别赔偿"。
      • (摘自昨天博文)
    • ①上海张家表哥的商业才华:为什么我在1989年5月认为当时大专毕业的张家表哥想做高级生意必须返校再读高学历。我的回答:举例:商界的市场理念。销售员言谈中的市场是产品的特色和供需平衡价格,商学院本科毕业所在意的市场是消费者调研和特色产品,企业管理硕士们所强调的市场是产业链的相互依存和发展,企业管理博士们所决策的市场是地区经济互相依托的均衡发展。(摘自昨天博文)

    ----2020年12月6日。

    摘自昨天博文:
    2004年血缘礼金数额的计算说明:①俄国王子乔治是在1911年4月日离开上海并于第二年在俄国去世。他的儿子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的所有子女都没有见过这个俄国长相的爷爷,也都拒绝承认自己是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孙子女。②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自己是在1930年至1931年因“方治寓砒霜中毒案”而隐名埋姓为李源清(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的妻子育融的恋爱男友)。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和育融夫妻的小儿子和女儿以及夫妻两人长子方智仁所出的所有孙子女都不承认李源清育融这两人的恋爱关系”合法“,也都拒绝承认李源清是自己父亲(祖父)。所以,只有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和方蓠其的长子方智仁是目前已知所有宁波方家血缘们所共同认可的宁波方家的先人

    ③我收到的信托是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1930年,1千1百万美元)和方蓠其长子方智仁(1948年,1千五百万美元)是在各自子女分家产之外的特别给予,不属于两人各自子女的分家产份额,所以这两代的各自子女对我的信托继承不应有任何法律上的侵占家产投诉

    ④我本人在2004年是基于"以为两代没有分到家产"而尽力满足所计算而得的一次性送礼数字各为五亿人民币现金(各约8千多万美元,赠与两代各自的每名子女,不计方智仁,包括我父母共8人),这个礼金数字总额30亿元人民币已经远远超越了依据我所收到的这两代各自设立的信托规模予以恰当考量而可以给予的礼金数字,所以这两代的各自子女不应有任何因为各自父子父女情感受到伤害的投诉或者对于我2004年礼金数字的不满意投诉。(2004年6月30日至7月1日的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平均: 8.2766、五亿美金*8.2766分给8人及我奶奶的弟弟”舅舅",所以各五亿人民币

    ⑤我考量了只有方蓠其和方智仁两代会被各自子女抱怨做父亲的为何给我这个孙女特别的信托礼物,但因这些两代各自子女从不认识方家的其他祖上爷爷,所以这两代的各自子女不应有任何针对其他方家祖上爷爷为我设立信托的不满情绪。

    ----2020年12月6日。

    有关医疗照顾:

    很多人好奇是什么技术让我一个人在家里不时呼喝有人谋杀?答案:我所指责的是一种远程电脑手术技术能力被滥用甚至被做为了刑事犯罪的工具。这种手术技术类似激光手术治疗近视眼,远程手术技术利用了激光在一定条件下可远程无线传导的能力而远程使用了类似激光治疗近视眼的激光手术技术。具体情况已经在2017年9月4日至2017年11月17日的有关司法部相关调查的连续报道中。据说涉及该调查报道的一些名字是:南京药检所二楼化学室的宋和于,上海医科大学药学系90届同届毕业的宝,范,孙(四川),等。

    那么,我现在是什么情况?答案:被”威胁“说我的视神经已经全部被人为刻意地彻底割断毁坏了,如果不老老实实接受脑控癌假眼技术的监控,就只有彻底失明的下场,等等类似。我本人已经表态拒绝接受脑控癌技术的监控,相关报道也强调了美国法律美国司法部也已经表态了我的个人自费医疗治疗适用现行的各项医疗法规且是合法地必须治疗直至彻底的自然健康,相关报道的播出应该是在2019年9月或者10月左右。

    美国自今年三月后因为流感一直经济不好,各地各行各业包括政府机关都在大量裁员,这也包括了很多的科学研究人员和经费,所以不知是谁仍在付费支持这种滥用新科技的伪研究。我本人目前是在等待警方的彻底救助。

    目前的医疗治疗技术如何?还行,2017年7月广播剧报道我拿到了一些医疗设备仪器行业的专利科研奖金。

    ----2020年12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