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20 各方矛盾(343)- 广播剧的5%加盟让利谈判,方姓矛盾 (方家,育家)

 爸爸妈妈:看看 各方矛盾(VI)- Identity Confusion (身份证:方家,育家)
就是广播剧这单“空手(凭知识)套白狼”的生意:①凭着一份剧本创意和对美国广播行业的市场调研,让美国最大的广播公司的总经理坐上了谈判桌,②凭着一点“收支损益表”知识,谈成了在一共只有自筹现金柒百万美元投资根本不足一个月录音间租金的情况下一切由美国广播公司全权负责广播剧的制作播出和推广,③凭着一点经济学生意理念,谈成了5%收入提成的加盟条件,保证了常规四倍的销售额,和减半的收入税率。很开心实现了1989年5月高校会议时提到厉以宁的《宏观经济学》时所梦想的“等我真正学会了经济学知识,我要用经济学知识做大生意”的心愿,也造成了很多的“因为没听懂的中国愤怒”。

① 广播剧的5%加盟谈判所引发的“因为没听懂的中国愤怒”

传说中的北京恭亲王府5%和纽约帝国大厦5%,据说都是上海方面坚持愿意合作(加盟?)所以要求北京恭亲王府和纽约帝国大厦在没有上海方面的任何人力物力财力入股的情况下,自愿将各自门票收入上交5%作为上海的收入分成,据说北京政府当时是一腔愤怒,纽约政府是公开宣布了对两个协助要求的纽约州政府华裔工作人员予以勒索调查。

  • 参阅昨天博文的解释:加盟5%是指如果上海愿意加盟纽约帝国大厦门票的上海销售,上海需上交5%的合作分成后的上海收入作为加盟条件。当然啦,前提是纽约帝国大厦门票销售是可以让上海方面获得中国税务局的税收减免约了15%的(这样,上海自己至少也可以拿到5%的省税,参阅②解释)。很明显,上海方面弄反了谁交给谁5%了,所以变成了”被予以勒索调查”了。据说纽约帝国大厦管理层当时的宣布包括了“目前没有在上海出售纽约帝国大厦观光门票的经营战略”。
    ② 昨天博文的进一步解释

    减免45%税收的资格条件销售收入须达到同类产品历史上的常规销售额的四倍以上,且持续荣景销售需持续100个月以上。即每年纳税金额需达到历史常规的两倍以上且必须保证如此纳税近八年半左右。(至2016年1月,广播剧推广团队及加盟方全部做到了各个国家的105个月的持续荣景销售,中国加盟方是至2017年1月,而广播剧的创意故事内容以及制作团队还可以再保证十年的持续荣景制作。)

    谈判当时情况
    • 我的广播剧创意和故事内容已经保证了可以持续荣景制作销售100个月以上,
    • 广播剧制作班底阵容及节目档期安排已经保证了可以持续荣景制作100个月以上,
    • 只需美国广播公司和各加盟方自己的销售团队保证销售额达到四倍以上,而且广播剧制作班底阵容也保证了荣景制作成本常年近乎为0%,从而保证了持续荣景销售所需的销售成本。
    当时谈判结果美国广播公司作为制作方拿到5%加盟方让利并保证持续荣景制作100个月以上我(方敏)拿到了“广播剧创意和故事内容人物”的5%加盟方让利

    • 广播剧制作团队的七名成员全部是广播公司的全职职工。
    • 广播公司营销部门职工都是商学院毕业非常清楚全程谈判,所以只有”两眼狠狠瞪着我“。
    • 都说我好“离谱”啊,为了确保广播公司可以全权保障广播剧的促销品质由广播公司做事,我回家歇着只需拿点利润提成是一回事啊(类似信托受益人待遇,“钱不少你的,别碍手碍脚的“),如今成为“加盟条件”也和广播公司“same"百分比?那我说,如果美国广播公司所有由广播剧“same"提成所发放的特别员工奖金,我也一起”same"啦,same amount, same namelist. (I sincerely promise!!) (摘自昨天博文)。
    国家税收减免政策:如果符合条件,收入税(利润税)可减免45%左右。
    • 说明
      • 90%加盟方营业收入 - 加盟方营业支出 = 加盟方税前利润EBIT;
        • 比如:加盟联营的广告营业收入分成是广播剧3:加盟7,加盟方营业收入是指所分得的7成。
        • 我的5%和广播公司的5%是指各拿加盟方营业收入的5%;加盟方营业支出不变且主要为销售支出。
      • 加盟方税前利润(1 - 所在国家减免后利润税率)= 加盟方税后利润Net Income;
        • 如果所在国家的利润税率为35%,符合减免条件,原35%的利润税率减至18%左右。加盟方税前利润(1 -18%)= 加盟方税后利润Net Income;

          • 加盟方的纯利润计远大于(100%加盟方营业收入 - 同样的加盟方营业支出)在缴纳了35%税率后的税后利润。
            • 如不保障减税:
            • (100%加盟方营业收入 - 同样的加盟方营业支出)= 加盟方税前利润
            • 加盟方税前利润(1 - 35%)= 加盟方税后利润Net Income;

      ----2020年12月9日。

      聊天区
      爸爸:玉明的丈夫是方麟玉,玉明的儿子是方邻,在俄国名字是Lin Ohnmor.
      • 第一代:居住浙江宁波镇海海河边的方麟玉,妻子:Emma(满俄欧混血);
        • 应为:居住浙江宁波镇海海河边的方邻(Lin Ohnmor),  妻子:Emma (Emma de Beauharnais) (12/09/2020更正)


      1)我究竟是哪一家的方姓孩子? 
      • 由统战部登记在同一个历史名人名下的,是否因为该历史名人是我亲生祖先而成为我的亲戚?
        • 我的回答:我本人从不认识这些统战部的登记孩子;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美国法律,只有血缘关系的五等亲属于法定亲属关系。
      • 其次:究竟谁才是宁波方家的方姓孩子以及究竟是哪一代分家出去的宁波方家孩子?
        • 我的回答:我在以下所列的是宁波方家的目前全部六代,其中的第一代即为我家历史上唯一居住宁波的一代:
          • 第一代:居住浙江宁波镇海海河边的方麟玉,妻子:Emma(满俄欧混血);
            • 应为:居住浙江宁波镇海海河边的方邻 (Lynn Ohnmor),  妻子:Emma (Emma de Beauharnais) (12/09/2020更正)
          • 第二代:生于上海的方治兴(单人旁),妻子:蔚蓉(音yu rong);
            • 应为;生于俄国中俄混血的Russian Prince George Ohnmor,中文名:方治寓,又名:方治兴(单人旁),妻子:蔚玉子 (又名:蔚蓉,俄文名字:Therese Petrovna Oldenburg Romanovsky )(12/09/2020更正)
          • 第三代:居住上海的方历其(方蓠其),妻子:育融;(12/09/2020更正)
          • 第四代:居住上海的方智仁,妻子:毛阿妹;
          • 第五代:居住南京的方文海,妻子:王博贤;
          • 第六代:目前居住美国麻省波士顿的方敏。
        • 我方敏是上述方文海,方智仁,方历其(方蓠其)和方治兴(单人旁)各自指定的宁波方家继承人。(12/09/2020更正)
        • 如怀疑我方敏是否涉嫌任何身份欺诈疑问,请致电警方。

      欧登伯格长相是什么样子?(据说也是全部编造,10/25/2020)

      1)据说我在纽约中餐馆打工的时候,曾有食客问老板,你们店里有个欧登伯格在做工,一看就是欧登伯格长相,你们店里会怎样啊?

      2)据说我去康州见工那天,康州公司被通知说今天会有一个欧登伯格来见工,康州公司问长得什么样?回答是:一看就是欧登伯格长相。

      很多人好奇,欧登伯格长相是什么样子?很简单的,据说是International的意思。

          纠正:据说是指晚会灯光下和白天完全不同长相的那种让人觉得难以置信的印象深刻。(12/09/2020)

      ----2020年12月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