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20 各方矛盾(359)- ”老俄国领事馆“的百年从未怀疑(方家村方治寓,马来人方治玉,李姓老三伊凡,内房老大伊凡),我家回应(从未怀疑的孩子?我这家孩子的爹妈全被换啦!),国内外矛盾,科研奖金

 我曾祖父被当成了1897年之前已经出生并生活在楼梯间的四个孩子中的一个。其实,我曾曾祖父母俄国王子乔治夫妻是为了孩子特意花钱聘请俞蓉教我曾祖父学习中国文化的,我曾祖父的生母是俄罗斯王妃特蕾(蔚玉子蔚蓉),我曾祖父Russian Prince Alexander是由俄国医生在”老俄国领事馆“的右边院子里面接生的(我曾祖父是在右面院子里出生的)。上海育家食堂楼下一直以为我曾祖母嫁的是这四个楼梯间孩子中的一个。(上海政府也一直认为我曾祖父是四个楼梯间孩子中的一个,请查核:俄国政府出具的出生证证明。)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昨天过节,特意买了一些午餐炒菜和卤菜类过节。爸爸妈妈,圣诞快乐!看到下面了?我自己也在想办法,如果能够拿到证明就可以申请贷款啦。实在过够了“穷日子”,等我拿到钱。。。

科研奖金:法院查询报告时可以做为申请绿卡等的自担保经济收入证明的,所以,建议在没有收到奖励公司寄出的收入证明说明信之前,即使已经收到了每月付款,都可以考虑要求法院的查询服务。如需查询,可提及你所知道的同一案件的其他分案已经放款的信息并强调是同一个总案,比如,在国内强调与国内广播公司的稽查放款是同一个总案,在美国麻省强调与麻省生化药业公司稽查放款是同一个总案。分案号码是2017年11月17日的报道中所公布的。

    • 科研奖金公关奖:案件名称(Phantom Radio (pron: Phantom case?):案件号码:A1115143114 (?, A1111543114),分案号码: 1110(方敏相关),7(广播剧),10(广播剧),1001(2004年6月13日)。
      • 试试这两个号码查询你们自己名字(相关受害人,associated victim,associated teammates,team name 小组名称(公司名称))

造成国内外矛盾的六大问题

①有什么事实物质证据或者法律依据证明该人是你家的祖宗?②有什么事实物质证据或者法律依据证明该财产物业是你家祖宗的财产?③有什么事实物质证据或者法律依据证明你家祖宗的财产应该依据《继承法》自然继承或者遗嘱继承由你继承

“老俄国领事馆”百年从未怀疑的秘书俞蓉(1864-1945)的亲生孩子

     方家村方治寓(方理其),马来人方治玉(方甲衡),李姓小伊凡(李元和),李姓小伊凡(李元英)。

  • 我家回应:都是你们从未怀疑的亲生孩子?我这家孩子的爹妈全被换啦!我家孩子爹是俄国王子乔治,我家孩子妈是俄国王妃特蕾茜(中文名字:蔚玉子蔚蓉)。

*共生了(1个加四个),尚未当秘书之前(1897年前)在寓所同层楼面楼梯间住着的共四个(姓氏:李(厉),李,方,方(封)),

昨天的第一乐呵是宁波方家村,据说整个宁波方家村家族全笑趴下了,吵了一百年,还是这个方理其(1893年生)、据说当年故事是住在楼下的俄国王子高级秘书俞蓉生的孩子,住在楼上的复旦大学教授方治寓坚持登记入籍自己户口,他老婆孩子楼上楼下吵了一百年不愿领养。当时是1900年,宁波的方家村还没有撤村,所有方家村八百年的亲戚全部住在一起,上海的东家长西家短事情全部听说了,如今,一百年后的DNA鉴定结果还是他家孩子。呵呵。(俞蓉的秘书工资每年一万两银子,俞蓉全额支付,俄国公寓,年租金一千两)

昨天的第二乐呵是中国的外交部和各国驻中国大使馆的”真生了一个?”乐呵。李家媳妇于蓉和她自己的孩子在中国外交部和驻中国的各外国领事馆里吵了一百年,说她的第一代中俄混血李姓伊凡丈夫(上海老伊凡家的老三)和上海的俄国王子高级秘书俞蓉生了一个孩子,和她自己儿子一样大,也叫Alexander(李元和,1895年生),她的李姓丈夫坚持一定要领养。如今,一百年后的DNA鉴定结果真实是她丈夫孩子。(俞蓉的秘书工资每年一万两银子俞蓉全额支付,俄国公寓,年租金一千两)

昨天的第三大乐呵是我这里,因为据说是俞蓉自己的陈姓孩子到处说”哪有可能啊“?他爷爷(俞蓉儿子)当时已经七八岁了,天天也住在家里,不可能他妈妈生了孩子不知道的。

据说今天的一大乐呵是马来西亚方家村,全笑趴下了。据说也是一百多年来的老婆孩子吵个没听,据说也是父亲坚持入籍自家门户一百多年从未怀疑的自家孩子(方甲衡,1892年生)。(方治玉支付一年一千两,俄国公寓,年租金一千两)

据说今天的第二大乐呵是四川上海台湾的内房娘家,全笑趴下了。内房里房的李姓伊凡(老大)那家,内房及其娘家亲戚吵了一百年坚决不肯领养,但丈夫坚持一定由内房领养的李姓伊凡的自家孩子(李元英,1891年生,)。(老大(伊凡)给了一百万两银子吃利息的,俄国公寓,年租金一千两)

----2020年12月25日。

相关矛盾分析

① 南师大附中85届2班潘女生是李姓伊凡李元和的孩子。估计她这一家很清楚我曾祖父不是秘书俞蓉生的,但混淆了秘书俞蓉的另一个孩子方甲衡为她自己爷爷,(俞蓉所生的另一个方姓孩子。据说马来族新加坡国籍的第一代亚俄混血儿(建筑业)方治玉坚持入籍他自己户口了一个秘书俞蓉所生的住在俄国公寓的孩子(据悉:方甲衡,1891年出生,入籍了马来族方姓(Fonie)的家族户籍)。马来族新加坡国籍方治玉的方姓源自他血源家族的马来族语言的家族姓氏的中文发音。

这让他们混淆了也是第一代中俄混血儿标准长相的俄国乔治王子(方治兴),而李元和(Alexander)与我曾祖父方蓠其(Alexander)年龄相仿,所以李元和的潘家孩子将乔治王子的孩子Alexander(应为方蓠其),误以为是他们家爷爷Alexander(李元和),且认为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是复旦教授方治寓所领养的孩子方理其,但他们却没有拿到俄国乔治王子的任何生活费用给付,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和我)却拿到了俄国王子乔治的一切,所以对我(方敏)敌意很大。

  • ”方历其"这个名字是复旦大学方治寓在“老俄国领事馆”教书时听我年幼的曾祖父说自己中文名字是“方蓠其”而写下的中文字符。我曾祖父名字中的"蓠"取自我曾祖父的曾祖母(宁波镇海的李玉蓠)。
② 上海医科大学90届药理班陈女生是宁波方家村籍贯的复旦大学教授方治寓的儿子方理其的孩子。估计:他这一家很清楚我曾祖父不是秘书俞蓉所生的孩子,也很清楚他们的爷爷是中国人,据说他们认为我曾祖父是一个于姓女演员为了一点钱和他们爷爷方治寓所生的但从未被方姓家族所承认过,而他们的奶奶俞蓉做为俄国王子秘书的经济条件和复旦教授方治寓没法相比,且复旦教授方治寓坚持入籍方理其,所以,陈女生对我没有什么敌意。
  • 俄国王子乔治(乔治·罗曼诺夫)的中文名字是方治寓,是他的父亲在他出生时为他取的中文名字,宁波镇海籍贯的他父亲方麟玉与俄国公主爱玛婚后搬到了俄国生活。俄国王子乔治在大学毕业回到中国发展后,因为同为建筑行业也同为第一代亚俄混血的马来新加坡籍的方治玉坚称是”同为俄国皇家的孩子“而自我介绍了“俄国王子方治玉”,我曾曾祖父无奈改名俄国王子方治兴(单人旁)
  • 我曾祖父Russian Prince Alexander的中文名字是方蓠其(方历其),我曾祖父的生母是俄国王子乔治的结发妻子蔚玉子(蔚蓉)(Russian Princess Therese Petrovna)。我曾祖父的出生证上的父亲是Russian Prince George, 名字是Alexander Ohnmor。
----2020年12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