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20 各方矛盾(358)- 南师大附中矛盾(俄国王子?法国王子?)方家村矛盾(厉姓,于姓,方治寓方理其)

  • 科研奖金公关奖:案件名称(Phantom Radio):案件号码:A1115143114 (?, A1111543114),分案号码: 1110(方敏相关),7(广播剧),10(广播剧),1001(2004年6月13日)。
    • 试试这两个号码查询你们自己名字(相关受害人,associated victim,associated teammates,team name 小组名称(公司名称))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每天点击一下网址右边的圈圈,就可以刷新页面了。麻省还在闹流感隔离,你们注意照顾好自己。爸爸,爷爷方智仁是被杀的,奶奶毛阿妹是安眠药自杀的。今天继续:

①谁是俄国王子乔治的孩子?希望南师大附中的可以冷静依据法律核实信息,别参与财产困扰。

上海,纽约,香港,奥地利等地的俄国领事馆,不知怎么认为潘女是俄国王子乔治的继承后裔,因我曾祖父方蓠其和我(方敏)是拿到俄国王子乔治夫妻财产的,因此有些财产困扰,造成我在美国的现在局面。我和她同一个高中同班毕业,见过的都知道之间不可能有血缘关系的,不知怎么误会了。她是俞蓉生的,我不是。

  • 可向新加坡政府外交部查询以下信息:据说来自新加坡马拉西亚的方治玉的李姓后裔是以俄国王子乔治的孩子身份在万航渡路“俄国公寓”长大的。方治玉也是在建筑行业的专家,他的妈妈是俄国人名字Mavna,他的爸爸是马来族姓氏Fonie,他的中文名字方治玉,曾到过日本留学,当年持新加坡护照入境中国,也是1850年左右出生,1915年在伦敦以俄国王子乔治的名字去世,葬在英国。可向新加坡政府外交部查询。

我和潘女的区别:

  • 潘女是母系的外婆或者外公的爸爸是混血儿,传说中是上海的俄国乔治王子的儿子。
    • 我是方姓父系曾曾祖父是1875-1911年居住上海的建筑设计师俄国王子乔治·罗曼诺夫(中文名字:方治兴,方治寓), George Рома́новы (俄名),George de Beauharnais(法名)
  • 潘女的李姓外曾祖父是在万航渡路”俄国公寓 (Russian Barricade)"长大,
    • 我曾祖父方蓠其是在淮海中路(上海交通大学)附近的领事广场那一带”老俄国领事馆(Russian Prince Estate)“长大。
  • 潘女的曾曾外婆是老俄国领事馆的governess 俞蓉(夫姓陈),(在哈同花园游玩的是这个李姓Alexander,1895年生)。
    • 我的曾曾祖母是蔚蓉 (Princess of Russia Therese Petrovna,特蕾莎),我曾曾祖父俄国乔治王子(方治兴)的发妻,我的曾祖父是俄国亚历山大王子(Alexander Ohnmor)。
      • 我家一百年的愤怒:怎么将我曾祖父直接换了爸爸妈妈,怎么如此坚称我家应该是李姓的伊凡诺维奇。
  • 老俄国领事馆的governess 俞蓉还有一个可能的孩子姓方(1893年生,方理其),据说是我大学同寝室陈女的厉姓外公的外祖父。据说方理其的厉姓后裔是闹得很凶的,据说这家认为我曾祖父是一个于姓女演员生的宁波方家村同一个人的后裔。
    • 我的曾曾祖母是蔚蓉 (Princess of Russia Therese Petrovna,特蕾莎),我曾曾祖父俄国乔治王子(方治寓又名方治兴(单人旁))的发妻,我的曾祖父是俄国亚历山大王子(Alexander Ohnmor,中文名:方蓠其(方历其))。
      • 我家一百年的愤怒:怎么将我曾祖父方蓠其直接换了爸爸妈妈,怎么如此坚称我家应该是宁波方家村的方。                

② 谁是法国拿破仑将军的小孩?希望南师大附中的可以冷静依据法律核实信息,别参与财产困扰。
  • 上海,纽约,香港,奥地利的法国领事馆认为潘女是拿破仑将军的继承孩子?
  • 疑问来源:据说法国拿破仑将军的小孩是法国姓氏de Beauharnais,有一种说法,上海”老俄国领事馆“的俄国王子乔治(George de Beauharnais)是拿破仑将军的孩子,另一种说法,是其兄弟的孩子。
----2020年12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