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20 各方矛盾(362)- 专利(产品技术,商业军方),愤怒(招人讨厌?如何解释?客观标准?)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聊天区在后面。没事别出门。

有关科研奖金的愤怒:你质疑我何德何能居然声称有科研专利?而你自己根本不懂这些专业知识,你让我如何向你解释,如何期待你能听懂?你自己是何德何能?你的质疑资格只因你和我在同一个初中高中同班上学的?那么,你知道受教育程度超越了初中教育高中教育甚至本科教育是什么意思吗? 相关疑问:

军方技术和商业技术专利?我的说明:
  • ① 军方技术被批准转成商业技术的时间点是专利技术评鉴的时间点。一般而言,军方技术转为商业技术的原因是不再适用先进军事标准但依然明确超越了商业技术能力,否则没有任何商业价值的。
  • ② 军方技术一般超越商业技术,但军方技术和商业技术能够做到同样效果的并不一定依据了同样的技术。
专利产品是世界第一个该类别产品,专利技术是世界第一人的技术?我的说明:是的,两个都是正确说法。2004年的智能手机和婴儿擦巾都是专利产品是因为都是世界第一个该类产品,但专利技术是世界第一人技术,所以同类产品如果不是依据同一技术,则可能是各有各的专利技术,各称各的产品专利功能,比如汽车产品的各家品牌间的差别。

----2020年12月28日。

② 你说你有专利奖金,那么,你向我证明证明你是有这个能力的。

    我的冷静回答:如果你是执法人员,请问你需要什么要的事实物质证据让你相信科研奖金没拿到是真实案件,参阅: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如果你是执法人员,应该很容易查询该调查案件是否真实案件。案件名称:Phantom radio(pron: phantom case?,案件号码:A1115143114。分案名称:Min Fang, 分案号码:1110.(据说和中国国内的广播公司的广告费案件是同一个主案)

    如果你是科研人员,你可以建议中国司法部查询“参与部级(省级国家级)科研奖金评鉴的推荐信”以及如何查询以辨别真伪科研奖金。如果你既不是执法人员也不是资深科研人员,看见上述建议后你应该可以放轻松啦。

    • 我的气愤和态度不好原因:对方没有任何科研经验,不在研究领域所以不知道什么是尖端科技或者专利科技,但也不是法务人员,根本没有合法收入与非法收入的界限区别概念,那么,应该如何解释这份”难以相信这份收入居然是专利科研奖金“?所以,有时候我拒绝解释,只强调你们查案件号码就可以了,然后的情形请参阅①。

    • 为何我如此特别招人讨厌?据说这种经历在国外拿到科研专利的人群中是很平常的经历。拿到科研奖金的基本经历,是和那些同一个专业本科毕业但还没有拿过智慧专利的大学同学不再是朋友了,是和那些为了一份公平吵得天翻地覆的课题组同事不再是朋友了,是和单位内外的同行们中的很多也不再是朋友了。。。这还只是很多按时拿到了科研奖金的平常经历。如果因为奖金被盗领而没有按时拿到科研奖金的,那更似乎是“所有人”评语里的“根本不配一个子儿”。我本人的经历更特别一点,居然是登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政府机构的拒绝往来名单,我的同行包括了各行各业人士,甚至家庭主妇群体也因“谁更厨房”而愤怒。我就暂时自己一个人待着吧,我需要提醒我的爸爸妈妈,估计你们也是如此处境。摘自:《智慧类别收入的相关矛盾界定》的前言部分。
    • 谈谈我的愤怒
      • 我的电脑工作是软件保安,当时在全世界范围内上做这种工作的华人总数都很少,不管我的电脑成就是什么,根本已经不是一个电脑专项了,隔行如隔山,已经并非同行了,他们怎么够得着比?
      • 和我比比医药科技的,主要是南京药检所,南京第四中学和南京师范大学附中的校友,根本不是美国药业行业,而在美国药业行业的从业人员更是凤毛麟角,而且我的贡献主要是在神经系统和生殖系统,属于系统医学的类别,药学贡献也是如此,根本已经不是一个医药专项了,隔行如隔山,已经并非同行了,他们怎么够得着比?

    ----2020年12月28日。



    聊天区
    这几天阿妹和我一样嗜睡,可能都有些感冒,你们注意照顾自己,需要买点橘子水橙汁或者维C片剂,治疗期间先别吃复合维生素,如果需要只买点维C。

    南京老二目前是在化疗等后续治疗,他的担心是后续治疗费用(担心会超出医保范围)且失去了工作能力,我上次已经将案子信息短讯给他,如果能够在江苏省法院开到“受害人证明”,他今后的生活和后续治疗费用应该都没问题,目前也没有其他办法。如果能够拿到“受害人证明”,这份证明可以作为法律上有效的“合法每月收入证明”让南京老二凭此证明申请医疗贷款以及附带治疗修养期间的生活费用,直到公安机关释放稽查款项。
    • 国内广播剧结账为何拖了10年?2004年谈判时的目的是为了保障各方都尽最大努力达到100个月四倍收入的目标,确保国家在税率减半后的税收金额可以真实加倍(有当时的会议记录)。中国是在2017年首季做足了105个月,2017年11月17日报道了中美司法不得相关调查结果:广播剧收入是合法收入
    据说同一案子(广播公司的广告收入案)的单位受害者在2019年已经开始陆续拿到一部分稽查放款,比如南师大附中(司法调查报道上的被调查单位之一,据说投资了一百五十万元(据说每月1:40是司法调查结论),个人受害者目前还没有消息。但据说老二当时很拽根本不肯签合同,所以据说他的故事制作费用和投资一万元都没有任何收据,所以,他的情况可能需要在法律上撇清“在没有任何书面合同的情况下,他的合法权益是什么”。据说南进老二自己的分案是“未签合同分案”(国内分案),该分案共有四名受害人,目前不知正式名称或者分案号码。如果听说,我会告知。

    我自己也是比较惨淡,已经在试着看能不能拿到证明。只要能拿到这张“每月收入证明”,只要一份收入就足够买房,我的每一单项专利奖金收入都超过了五千美元每月,再加上首期付款(一般是200-500倍的每月收入),呵呵。只要拿到一项收入的法院证明,我就可以让爸爸妈妈和我五十年不愁吃喝不愁房租,只是需要支付一些贷款利息(类似买车买房)。

    ----2020年12月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