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20 各方矛盾(338)- 南京矛盾(客户要求?家族代表?东莞卖淫?)

爸爸妈妈:看看3)就因为这个③,南京老二自2007年开始一直和南京人一样怀疑我是在中国广东的东莞卖淫而非在美国生活。网上说麻省和波士顿的流感病例大幅上升,你们多注意安全,我会每天在这里上网报平安。流感曲线图(coronavirus maps)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加入了一些政府援助信息)。


4)上海南京安徽宁波矛盾的特色

① 上海南京安徽宁波矛盾不相信中美司法部联合调查的亲子鉴定结论

我的回答:我建议请向你所在省市的司法厅局反应你的不同意见。我相信在中国司法部领导下的各省市司法厅局一定是会依据中国现行法律查询你所提供线索,并依据中国现行法律核实相关的物质事实证据的。
  • ② 上海南京安徽宁波矛盾认为我(方敏)不是俄国乔治王子的亲生子女,所以我(方敏)拿外国钱花外国钱根本是在偷钱在剽窃,而他们是确定的与俄国乔治王子确定没有任何关系,所以必须可以拿外国钱也必须可以花外国钱,否则“天理不容”。为什么?

南京矛盾
1)科研奖金与客户要求的区别不清:否定我(方敏)有任何科研专利奖金的原因似乎在于是否科研创意亦或只是客户要求的之间区别不清楚,这段参阅是中国法律,美国法律是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的美国媒体连续报道。

2)福特财团的家族代表:如果2004年7月1日那天我(方敏)的言论如果只是投资人对产品的"客户要求",那么,这些“客户要求”究竟是以谁的名字提出?如果是福特,那么哪个福特才是福特财团(Ford Holdings)的福特家族代表?
  • 我的回答:我(方敏)在2004年的电讯会议现场的名字中的包括了Min Lowes ( 刘敏), Min Lee (李敏), Min Ohnmor(乌敏), 和 Min Fone(方敏)。
  • 我自己是福特财团(Ford Holdings)的一家投资者公司的信托受益人Min Lee (李敏),我所有的言论对于福特财团而言都是以Min Lee (李敏)名字表达(2017年生活费美国付款的2016年指令公司)
  • 是否客户要求,请参阅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的美国媒体连续报道的美国司法部相关调查。
3)东莞卖淫?2007年回国时候根本不会讲英语,所以南京人怀疑我本人是否真实在美国生活。
  • 我的回答:国外英语环境里说英文,每一个新的英文词汇都不是特别记忆的,就像中文广告里的新产品,国人都没有想过如何特别记忆这个新中文名词,而是天天听天天说直到耳熟能详,在英语环境中学英语单词也是一样。
我自己的亲生经历:当时在美国已经生活工作十年的我2007年在中国北京机场下了美国飞机就彻底忘了英语,想讲英语才发现脑子记忆库里根本没几个英语单词,我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我是第一次回国休假不太熟悉中英语言环境的转换(没有一个英语单词是特别记忆在脑子里的),在美国时与同事闲聊都是说着别人在说在着聊着的英语单词,谈话中记不得了的单词都会说一句“那个什么叫什么来着”,再由英语同事提醒,回国都是中文就没人知道任何线索了。估计这点应该可以从太多海外华人第一次回国探亲需要炫耀多年流利英语却发现完全没有了英语能力的惊恐经历中核实的。参阅目前的中国电视红人(美国法学院留学回国实习的瞿泽林著名的一脸惶恐“小龙虾英语是什么?”,参阅:《令人心动的offer 第2季》

*2006年回国是“为母奔丧”,没有心情谈英语。

4)上海南京安徽宁波矛盾的特色

上海南京安徽宁波矛盾认为我(方敏)不是俄国乔治王子的亲生子女,所以我(方敏)拿外国钱花外国钱根本是在偷钱是在剽窃,而他们是确定的与俄国乔治王子没有任何关系,所以必须可以拿外国钱必须可以花外国钱否则“天理不容”。

----2020年12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