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20 各方矛盾(349)- 中国矛盾(衣架身材,白吃午餐,假洋鬼子,中外皇家),科研奖金公关奖,信托矛盾(方家村,1910年,信托定义),家世传承

上海矛盾是什么?:①号召拒绝向股东账户存入投资分红,②在没有入股股份的情况下要求利润分成。我(方敏)不是来自一个普通的中外混血儿家世,而是中国皇家外国皇家的混血家世。北京和南京矛盾是什么?誓言成为一种向下的重力(gravity)将我拖到他们当年“优越于我”的高中入学能力的同一起跑线。其实上海的“假冒俄国血”故事只是证实了一群上海假洋鬼子只是一群没见过世面不知何为混血而已,他们对我言词的难以想象正如他们对中南海成长的中国利得的难以想象。上海北京南京矛盾的共同点:“我们坚持一定要,怎么不可以”?美国政府美国军方已经表达誓死捍卫美国是个法治国家(2017年11月17日美国公开报道),美国司法部表达:违反美国法律的行为是会受到美国法律的制裁的(2017年11月17日美国公开报道)。我(方敏)本人一直表达我本人拒绝成为你们“坚持一定要”的受害者,Proud to be an American。 (为何高声大嗓的说我很骄傲自己成为了美国公民?(第四段)母校毕业校友的竞争,以及对我是否“卖国贼”的指控(最后五段 ”为何不是卖国贼“)

  • 上海矛盾是什么?:①号召拒绝向股东账户存入投资分红,②在没有入股股份的情况下要求利润分成。作为已经在80年前的1951年底之前全部退休的某物业管理公司曾经职员的后裔,在他们这些后裔本人与该物业管理公司,曾被该物业公司管理的上海某物业,以及我本人(及业主信托)之间从来没有任何直接关系的情况下,他们要求分享该物业管理公司的现在的任何物业管理收入的利润分成或者所管理物业的空间分成(70%面积支付租金即由租客支付1.5倍的房租,让他们这些人免费住房即30%的面积免费),并要求我的任何信托物业的房租收入门票收入的利润分成,或者自住物业的空间分成。其他要求利润分成的矛盾与此类似。参阅本博客昨天博文。(摘自12-14-2020)
    • 参阅今天的②方家村分家产愤怒实在莫名其妙,④ 什么是信托?③1910年信托。

看看我的职业简历就已经知道了北京中国政府的战略部署特点::1982年入读南师大附中高中部(外校生而非本校初中部直升),1985年以全班女生第一的成绩考入上海医科大学(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可查询当年全校全班的一类本科入学百分比以及是否只有我一人),1989年5月参加了全国高校会议,大学毕业后平平实实回到南京,但在南京药品检验所学会了《宏观经济学》的社会实践,1996年来美做餐馆工自费就读美国大学的华人学生90%的电脑硕士班,毕业后在一家只有我一个华人的小电脑公司上班在2004年2月挣到了第一笔科研专利奖金,6月30日和7月1日三天更是在众多外国人面前挣到了大笔的科研专利奖金和政企界的普遍尊重。中国政府应该完全有能力核实我在中国国内的经历,除了一些道听途说的只是证实了一群上海假洋鬼子只是一群没见过世面不知何为混血而已的“假冒俄国血”故事,还有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时期的方家经历是假的需要让北京中国政府如此实施战略部署?(海外策略?海外华人那么多分布那么广,哪里需要北京如此策略?

----2020年12月15日。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什么是衣架身材:我肩膀较宽但身形很小,我可以舒适穿着美国九岁小孩的衣服,所以当我平时穿上成人衣服就形成了衣架上的衣服那种“只有肩膀部位是穿着的,其余都是飘逸悬空的仙风道骨”特殊衣架身材。(据说也是蔚蓉给我的。)(曾走过路过买过一些捡到宝的很便宜衣服其实是美国儿童服装才知道的,我没看见店标是类似Gap Kids儿童服装店但看到绝对是品牌店的特征摆设,只几美元一件衣服?店员问我是否自穿?听我说"是"之后都是表情怪异,我还以为他们觉得我如此贪便宜怎么如此算着身上带了多少钱可以多拿几件,穿了几年之后才知那些是九岁女孩穿的衣服)

  • 是否这就是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就这样")?,不管海外华人在当地的生活和谁发生了什么矛盾,工作上和谁有了什么摩擦,为什么都是中国政府因为当事人的华人身份予以“中国政府协助其他任何一方将该当事华人赶出门去"的矛盾解决方式?被赶出去的海外华人需要(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解释吗?其他因此受到负面影响的海外华人需要这个解释吗?其他的得利海外华人需要这份解释吗?“毁了的已经毁了,砸了的已经砸了,死了的已经死了”,又有谁需要(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份解释?所以一直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还有效吗?中国人民政府还是捍卫中国人民共同利益的政府吗?中国人民政府的政府职则究竟是什么?海外华人和中国人民政府的政府职能之间应该是什么关系?(11-10-2020)
    • 很多人好奇是什么技术让我一个人在家里不时呼喝有人谋杀?答案:我所指责的是一种远程电脑手术技术能力被滥用甚至被做为了刑事犯罪的工具。这种手术技术类似激光手术治疗近视眼,远程手术技术利用了激光在一定条件下可远程无线传导的能力而远程使用了类似激光治疗近视眼的激光手术技术。具体情况已经在2017年9月4日至2017年11月17日的有关司法部相关调查的连续报道中。据说涉及该调查报道的一些名字是:南京药检所二楼化学室的宋和于,上海医科大学药学系90届同届毕业的宝,范,孙(四川),等。那么,我现在是什么情况?答案:被”威胁“说我的视神经已经全部被人为刻意地彻底割断毁坏了,如果不老老实实接受脑控癌假眼技术的监控,就只有彻底失明的下场,等等类似。我本人已经表态拒绝接受脑控癌技术的监控,相关报道也强调了美国法律美国司法部也已经表态了我的个人自费医疗治疗适用现行的各项医疗法规且是合法地必须治疗直至彻底的自然健康,相关报道的播出应该是在2019年9月或者10月左右。美国自今年三月后因为流感一直经济不好,各地各行各业包括政府机关都在大量裁员,这也包括了很多的科学研究人员和经费,所以不知是谁仍在付费支持这种滥用新科技的伪研究。我本人目前是在等待警方的彻底救助。目前的医疗治疗技术如何?还行,2017年7月广播剧报道我拿到了一些医疗设备仪器行业的专利科研奖金(12-06-2020)。
    • (看一下) 别听他们说他们有多可怜的。据说他们这些人的态度一直是:你们死了有什么了不起的?所以,估计他们下手的时候,不是狠而是没什么了不起的,他们才是真正的上等人,贱民死了是没什么了不起的。所以,我说,他们也就是证明一下他们自己死了也没什么了不起的而已,我们也别在意他们的死活,也不需要在意他们的死活。(09-21-2019)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是国外的公理,国内的广播剧集资让国内普遍觉得逮着机会发一笔是真实,美国只有平实的工资奖金很少有这么普遍的“逮得着的机会”,所以海外华人也难以想象为何国内普遍认为可以理解一些国人到处要钱要东西不拿白不拿不抢白不抢的疯狂?

----2020年12月15日。

①:科研奖经公关奖:如何知道银行账户里直接收到的汇款是合法的科研奖金?

  • 可通过私人律师的服务查询:
    • 汇款单位是否为金融服务公司以及是否和美国司法部有稽查款放款业务的合作关系?
    • 受到第一笔汇款后的一个月左右,是否也收到了由科研公司发放的科研奖金获奖证书?此时可查询获奖证书及证书号码是否真实。
② 方家村后裔的分家产愤怒实在莫名其妙的原因:自方家村第一位祖先携一百万两银子开村,方家村八百年历史中从来没有任何一支有过远远高于一百万两银子的财产。1850年左右出生的方家村方治语或者方家村方治寓哪来的这笔钱让方家村后裔如此愤怒必须瓜分如此千万两银规模的“方家村家产”?

  • 如果只是方家村方治寓的后裔小孩误以为我曾祖父方历其(方蓠其)是家庭女教师俞蓉所生的方治寓私生子,希望所有方家村其他后裔冷静核实相关事实。
    • 我曾祖父是上海的俄国乔治王子的混血妻子蔚玉子Therese Petrovna所生的蔚姓娘家祖先朱元璋的孩子。我(方敏)是朱元璋女儿的蔚姓继承子嗣是中国司法部已经核实了的。
③ 一个1910年方历其四十万两银子的信托造成了很多困扰。但据说这个信托上有委托人方历其,受益人方历其,款项金额40万两银,但没有被委托人,即这由方历其出资四十万两银给予方历其自己的这份委托书上没有委托了谁作为第三方转交这笔款项的栏目,所以不是有效的信托。
  • 方历其当时只有十六岁,可能做了一堆这种无厘头(毫无逻辑,Nonsensical)的事情。没有转交第三方也就意味着没给谁钱,没这个信托也没这笔钱存在。

④ 什么是信托?信托就是委托人委托了第三方将财产转交给受益人或者多年后的自己。我(方敏)在2004年收到了委托人(我家祖爷爷)委托第三方(信徒律师)给我(受益人)的一些财产,这就是我(方敏)作为第三人收到了这个信托,因为我家爷爷们都去世了,所以说我(方敏)做为第三人继承了这个信托。

    • 那几个四亿美金现金也可被理解为信托,委托人(匿名人士)签订了财经服务合同委托了第三方(美国财政部)转交给我(受益人)四亿美金。
  • 国内很多人困扰为什么必须是我(方敏)拿这四亿美金?这是因为在财经服务付款合同上注明了”方敏(附身份证号码)“是拿这笔钱的人。不是国内纷传的只是某匿名人士写了一张有效的四亿美金支票,支票抬头上写着美国财政部。
        • 美国当时的困扰是因为这张支票不是个人支票,而是由企业支票代付的投资利得。所以众所周知的美国困扰在于谁是这个匿名投资人。
          • 但这也不是国内俗称的“过账”,因为没有款项的汇入,只有企业分发股东分红时的扣减)。

    ⑤:国内主要认为我的外国血统缺乏幼时家里故事(家世的传承),虽然相信有些原因造成的,但始终将信将疑。我自己也如此觉得。1541年的育家爷爷。我从心里认为自己是他的孩子,法国玉家爷爷还差点,乔治方蓠其是我爷爷,蔚蓉育融是我奶奶,方麟玉是我爷爷,玉明是我奶奶,但爱玛远点。

    • 爸爸,蔚蓉直至1951年去世,你们之间有些什么交往可以核实的?
      • 传言:美童高中毕业典礼,出现的只有地道白肤欧洲长相,没有混血黄肤欧洲长相,
        • 又说1949年爸爸毕业的那年,美童高中根本没有毕业典礼只有合照。
    • 据说国内政府相关部门没有看到美国这边提供的家族传承线索,爸爸方文海三岁时(1935年),由曾祖母育融带着去见太祖母蔚蓉,育融让爸爸称呼Russian Mistress Therese Petrovna曾奶。爸爸不但不肯还愤怒地说Therese是外国人老妖怪,Therese要求育融换上自己衣服,省的孩子只见过旗袍没见过外国衣服。
      • 爸爸在我四五岁的时候向我介绍曾祖母姓育不姓陈,也是家族传承的线索,这段线索被上海公安机关查实之后,育家食堂矛盾一直得到上海市政府支持法律的立场。
      • ”南京校友群“认为这线索根本某明奇妙,1935年是什么时代?我说1935年是大电影时代,富裕的意思包括了买得起一万多大洋一台的摄像机,上海育家食堂楼上也是放了一台摄像机天天24小时不关机录影的。我爷爷方智仁从不怪罪我奶奶毛阿妹偷情,也是因为家里卧室里放了一台录影机24小时录影。
    ----2020年12月1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