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20 各方矛盾(355)- 态度不好之根本如此滑稽(如何解释专利?谁给科研奖金?财政部给你钱?你爸妈还活着?)

  • 如果你们听说了有被奖励公关类专利奖金,你们可以尝试向财政厅申请粮食卷住房补贴和现金补贴,建议用礼貌客气的“虽然信息不确定但仍需查询“口吻向州检察长办公室电邮查询,并且强调如果信息正确才申请财务补贴,案件名称:Phantom radio,案件号码:111514311411 。分案名称:Min Fang, 分案号码:1110。你们是associated victim 或者associated team member,需要案件和分案号码,及你们的个人资讯,需注意是否你们的案子已经结案但相关调查尚未结束,1110分案中据说原有四百多个associated victims 但现在已经有三百多个已经结案了(closed))。参阅今天的态度不好①和②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聊天在后面。

今天继续分析态度不好:以下选自我必须必须回答的问题?

① 上次建议让警察帮忙,这次建议去法院看看,究竟科研奖金公关奖这笔钱应该由谁给?

我的冷静回答:如果你能在法院系统警察系统查到你所应得的受害人款项,这笔款项由其上级司法部给予。如果你宣布了一个你自己编纂的数字和项目,你也可以尝试去警察局问问谁给钱,不过我估计警察会因你胆敢如此上门勒索讹诈而逮蒱你。法院法务室是向你收费向你提供法务服务的办公室,可能态度好点。

② 你说你有专利奖金,那么,你向我证明证明你是有这个能力的。

我的冷静回答:如果你是执法人员,请你需要什么要的事实物质证据让你相信科研奖金没拿到是真实案件,参阅: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如果你是执法人员,应该很容易查询该调查案件是否真实案件。案件名称:Phantom radio,案件号码:111514311411 。分案名称:Min Fang, 分案号码:1110.

如果你是科研人员,你可以建议中国司法部查询“参与部级(省级国家级)科研奖金评鉴的推荐信”以及如何查询以辨别真伪科研奖金。如果你既不是执法人员也不是资深科研人员,看见上述建议后你应该可以放轻松啦。

  • 我的气愤和态度不好原因:对方没有任何科研经验,不在研究领域所以不知道什么是尖端科技或者专利科技,但也不是法务人员,根本没有合法收入与非法收入的界限区别概念,那么,应该如何解释这份”难以相信这份收入居然是专利科研奖金“?所以,有时候我拒绝解释,只强调你们查案件号码就可以了,然后的情形请参阅①。

③ 你博客上说你的爸爸妈妈还活着,你没发烧么?你有原因这么说吗?

我的回答:我没发烧,我确实有原因这么说。原因如下:

  • ①有这份财力吗?有啊,特别拨款。我在2004年安排了一笔费用协助我父母应付不测风云。看到我的博客应该知道我的2004年7月1日的花费能力,所以让我父母有机会可以在不测中逃生的财务安排已经有了。2017年12月18日至12月22日的美国司法部有关是否继承财产的调查报道。
  • ②究竟由谁协助?有啊,政府法律。我知道只有“端坐家中,祸从天降”的情况才能让我年迈的父母遇险遇惊,所以我相信应该会有政府法律的援助,所以我相信2018年公布的“还活着的我父母已经表态了愿意和我一起生活”的美国司法部司法调查报道。
  • ③有足够先进的医疗技术吗?有啊,自费尖端。都知道我在2004年有着被招募为三星将军的经历,所以有机会拉拉关系要求了政策允许的自费尖端医疗科技,我也一直愿意让我的父母分享。
  • ④如果人在,为何还未团聚?因为法律原因。①目前还在调查。②目前还有一些抗拒我父母,抗拒我是多年在上海生活的俄国乔治王子的亲生孩子,以及抗拒我继承了财产这些事实的原因在阻挠。
    • 对我父亲方文海的恨,可能源自我曾祖父母结婚的那栋房子。
    • 对我妈妈王博贤的恨,可能源自她幼时曾客居苏家隆王博真夫妻家里多年的经历。
      • 苏王对我妈妈自己的每一个落脚点都是亲自探访的,苏王也是如此亲自探访我的每一个落脚点(学校和单位)的。(王博真比我母亲漂亮,苏当年是用粗棍子用力使劲痛打我妈妈的,我妈妈告诉我她一直牢记外公王怀迎的话“无论如何熬下来”。)
          • 妈妈,西家大塘那边有以前的苏王家邻居吗?八一车队有吗?
            • 据说八一车队小孟的父亲以前是苏王邻居,据说南京蔚姓的夫家妈妈(?双孢的妈妈)以前也是苏王邻居。

        • 我爸爸妈妈1966年结婚前,国外送的那些恭喜礼物是由上海送到苏王家里的当天再被我父亲的南京大学矛盾(中文李和外事于等人)全部拿走的。
            • 据说:中文李的孩子在北京共青团中央,外事于的孩子在南京药检所。
            • 八卦据说:南大保卫科和中文李有一个孩子,所以我父亲向南大保卫科的相关投诉统统没被理睬。我父亲每月从上海汇款五十元到南大,中文李狠的时候直接从会计室每次拿走四十元。南大全校尽知我爸爸当年如何上蹦下跳没人理睬,却原来是因为保卫科已经是腹中胎儿之父啦?

    ④你要求美国财政部支付五个四亿美金给你,你没发烧吗?
    我的回答:我没发烧,我这么说是有原因的,原因如下:
    • ①五张四亿支票都是写给美国财政部的,款项为什么应该给方敏而不是美国国库?这是因为2004年和美国财政部的口头协议要求美国财政部的金融服务处(对外收费服务的办公室)提供向我(方敏)发放款项的金融收费服务。这四亿美金是我(方敏)每年的生活费用。所有的具体付款细节都是有着相应的付款法律文件的。
    • ②为什么这些四亿美金的全额都是方敏一个人的钱?因为每个四亿美金支票都是依据2004年7月1日口头签署(2004年后又正式签署)的金融服务合同要求美国财政部做为付款单位全额支付给我(方敏)一个人的款项,所以,每一个四亿美金都是由美国司法部支付给我(方敏)一个人的款项。可查询2018年9月17日至9月21日的美国司法部有关“四亿美金是否方敏一个人的合法收入”的调查报道。
    ----2020年12月21日。


    爸爸妈妈:①今天听说爸爸又在监狱里了,这次是纽约的哪个联邦监狱里,要么 Statent Island,要么Long Island,上次是New Jersey(我写信查询的)。爸爸,你咋这么惨呢?都快90岁了的人呐,怎么天天被警察盯上了?如果说是侵占了美国的国家福利,你赶紧告诉他们我在2018年2月前后已经寄信美国司法部和美国上海领事馆表态了愿意为你和妈妈提供经济担保,都是有效经济担保。②据说南京老二,上海张家和上一代几个宁波方家血缘以家庭为单位向美国司法部书面说明和我没有任何法律关联,让爸爸妈妈知道一下。
    ----2020年12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