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20 各方矛盾(336)- 上海矛盾(恶意想象,亲子鉴定),南京矛盾(上海负面,情色嫉恨)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小姐指示:如果有Nebulizer(桌上小型保湿机也可以),喷喷10%盐水,我喷了两天,舒服了很多。

传话:北京中国统战部的国家工作人员中,据说有位曾经上海𦱀家食堂食客的后裔很理解𦱀家食堂就餐人员的矛盾在于他们和他本人一样实在听不懂中美司法部联合调查中的亲子鉴定部分。因为这人是中国政府公务员,所以,估计只有中国司法部的国家政府公务员可以予以令之信服的法律解释。

1)上海矛盾:上海𦱀家食堂的食客和“老俄国领事馆”的采购部员工在上海制造了一个百多年的由他们所认为所想象出来的育融和方历其的各自成长故事以及两人的婚姻家庭故事,但因为这些恶意幻想故事从来不是真实的育融和方历其各自的成长经历故事,也因为从来不是真实的贝勒育家和宁波方家(俄国王子乔治)婚姻家世血缘历史,从而造成了很多的莫明奇妙上海矛盾,更是严重地负面影响了育融方蓠其夫妻的婚姻子女家庭至今已经是第三代第四代了。

目前只能是希望上海市的政府和法律单位能够本着一切依据事实一切根据事实物质证据的立场态度查核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的出生背景以还原历史事实真相。谢谢上海市政府和法律单位还原了我曾祖母育融的真实成长故事和真实血缘家世背景,也谢谢中美司法部的联合调查还原了我曾祖父母方蓠其(方历其)和育融的各自历史真实。

  • 线索:上海的“老俄国领事馆”从来不是苏联领事馆也从来不是沙俄领事馆,居住在里面的蔚蓉(蔚玉子,Therese Petrovna)在中华民国时期是有户籍登记的,在新中国时期也一定有上海市的居民户籍登记资料的。
    • ①上海怀疑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不是俄国王子乔治的老婆Therese Petrovna自己怀孕十月生下的孩子”,
      • 俄罗斯政府说明的“1894年上海出生证”,为何不足以说明方蓠其(Alexander Ohnmor ) 是Therese Petrovna自己怀孕十月生的孩子?

      • ②上海怀疑俄国王子乔治的老婆Therese Petrovna自己怀孕十月生的孩子并不是她丈夫俄国乔治王子的?
      • 摘自2020年11月30日本博客博文:③他们并不是强调怀疑我(方敏)不是居住上海多年的俄国王子乔治·罗曼诺夫的亲生后裔,而是强调我(方敏)不可能是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亲生孩子,因此产生的愤怒在于他们究竟在暗示那一代的婚姻?
    ----2020年12月2日。

    2)南京矛盾:南京人对于我父亲(方文海)婚姻一家的负面敌意源自上海那些想象出来的恶意故事,而南京人对于有关我(方敏)在美国的富豪情色传闻的嫉恨恶毒呢?

    南京矛盾:替人出手。(11/05/2020 博文)*下附矛盾明显无关福特名字
    2004年7月1日那天有个南京四中初中女同班是和一个婚姻中的妻子是朋友,在我和那个婚姻有利益冲突的环境气氛下,我强调了我和这个女同班其实多年没有往来,这个女同班表态了选择支持婚姻中妻子的立场。本来这是社交场合上各方都会选择的恰当立场表达,但据说这个女同班还进一步表态会上门主动协助妻子出手赶人,这造成了所有当事人的难以理解“这是什么逻辑?”。①为何妻子自己不可以出手必须由她上门协助出手?(据说女同班是出于考量妻子可能不愿造成直面的婚姻冲突,妻子是难以想象已经如此公众场合为何难以直面),②对我而言,本来是初中毕业后时有联络的单纯亲切的朋友,既然她是明确表态一切基于选择了做妻子的朋友,那我也不认为有任何需要保持联络所以也无伤大雅,只是强调我自己也认同她是做了她自己的选择的,我也认同今后也确实不会再有那份单纯和亲切。有说难以想象这份“替人出手”局面,我说哪里需要想象,是婚姻客厅里的横眉冷对难以想象?还是婚姻开房时的直接掀床是不可能的?又说如果不让我听说这事,等到各方已经恢复平静之后,会否还能保持当年亲切?我说社交往来是互动的,自那天起,也都已经是各方观望这究竟是否还是朋友,如果她已经将我当坏人而端着一身的严肃凛然戒备森严,哪有可能我自己感觉不到那份已经不再的亲切单纯?除非想着至少可以有蹭进婚姻客厅的企盼,或者是在继续同班共窗的身不由己啦,否则哪里还需要社交往来?

    ----2020年12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