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20 各方矛盾(346)- 广播剧矛盾(减税资格,5%让利,合同收入),上海矛盾(上海育家亲生?法国玉家亲生?自行提领?公司取款?股东账号?)

上海南京矛盾:①正如需查阅为何亲子鉴定(调查)报告不可以作为呈堂证据,你就会发现该报告在法律上为何无效一样,,②如果查问为何不能以”遗嘱遗失“做为上法庭争家产的原因,就会发现“属于遗嘱遗失了没有拿到而已的情况”并不是不够资格上法庭争家产的唯一原因,而且你也不是“遗嘱遗失”的情况,③什么是股东账户?几个人合伙开餐厅的每天银箱结账后的分红款项,有的老板每天来拿结账后的现金,有的老板给了一个银行存款户头号码要求收银员出纳每天代为将现金存入,这个银行存款账号就是俗称的股东账户。上海南京矛盾在于一些人认为每天结账后的现金分红款项无需存入这个老板的股东账户,让会计随便做个假账就可以了。参阅下附上海矛盾,和12-01-2020 香港信托矛盾

  • 上海矛盾:** 如果你们持有一份亲子鉴定(司法调查)报告说我是方家村亲生孩子而非俄国沙皇孩子?或者报告说我不可能是俄国沙皇亲生孩子?请查阅这份亲子鉴定报告是否可以作为刑事法庭或者民事法庭的呈堂证据?如果不可以,请查阅为什么?(答案:报告上明确注明了不能确定检测DNA样品是我(方敏)的DNA样品,DNA样品通常为一根头发)。
    • 我(方敏)确实不是方家村的血缘后裔,我(方敏)确实是俄国沙皇的亲生孩子,我是沙皇尼古拉斯一世女儿的女儿生下的方姓外孙女婿的方家家族胎记继承人(中美英三国司法部已经核实了的忽必烈女儿乌玉这支的方家)。----2020年12月11日。
----2020年12月12日。

爸爸妈妈;昨天博客看了吗?我们的医疗照顾会好些平顺些,因为上海方面的矛盾已经由上海的法律专业协助撇清了,目前还在撇清其他方面的矛盾。今天重点:广播剧谈判的特点,广播剧中国矛盾,上海矛盾。广播剧谈判的特点:①最初的广播剧创意,出售价值约一百万美元,②达成广播剧的制作协议,拿到了与制作组利润分成50%,③达成广播剧的播出加盟协议,再拿5%的加盟方让利,及收入税率减半。

上海矛盾:

1)1900年时期的育家一房是清朝咸丰皇帝的女儿和硕公主吗?答案:是的,是咸丰帝正式大婚前所生的。有和硕公主身份,大婚是迎娶皇后。她的妈妈是2019年报道的中国司法部亲子鉴定(考古部分)调查报告中的“汉服女子”,我(方敏)是她的四等亲华服亲生后裔(即:①四等亲是指她是我的曾曾曾曾曾祖母,如她有其他支孩子,那些孩子和我是四等亲关系,②华服是指她有满汉不通婚赦免,女儿(育家一房)持有贵族的和硕公主身份,有贵族的和硕公主规格的生活费和嫁妆)。

  • 上海的满金贝勒育家是南宋岳飞的劲敌金兀术(完颜宗弼)的亲戚,上海贝勒育的祖上是金兀术(第四子)的同父兄弟完颜宗辅(第五子)。
  • 我(方敏(育敏))是上海的满金贝勒育和育家一房的亲生后裔,育融是我(方敏)的曾祖母,育融的太婆(曾外祖母)育家一房是我的曾曾曾曾祖母

2)我(方敏)是清朝嘉庆皇帝的亲生后裔吗?答案:是的,我(方敏)的91%亲生祖外婆是2019年中国司法部亲子鉴定(考古部分)调查报告中的“身穿皇后(太后)葬服的隆裕1号”。

  • 她的女儿是Alexander de Beauharnais(满金贝勒玉)的妈妈,是曾在宁波镇海生活一年的沙皇尼古拉斯一世外孙女爱玛的曾祖母。

3)既然有血缘关系,为何不可以自行拿钱这是因为《中国民法通则》(各国民法)“第七十二条    财产所有权的取得,不得违反法律规定”。

  • 不管是否存在血缘关系或者法律亲属关系,在未经我本人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前往我本人的住宅内取物或者从我本人的银行存款内取款,都属于用非法方式取得的财产。

4)既然有血缘关系,为何不可以自行前往我的信托所投资公司取款?这是因为《中国民法通则》(各国民法)“第七十二条    财产所有权的取得,不得违反法律规定”。

  • 公司管理人员可以合法全权决定的是用于公司经营的款项,而非投资者的投资分红。
    • ①公司管理人员财会人员擅自将投资者的投资分红予以截留自用,属于“以非法方式取得财产”,等等
    • ②公司管理人员财会人员擅自将投资者的投资分红转赠他人,属于“侵吞投资者财产,刑事洗钱”,等等。
5)什么是股东账户?③几个人合伙开餐厅的每天银箱结账后的分红款项,有的老板每天来拿结账后的现金,有的老板给了一个银行存款户头号码要求收银员每天代为将现金存入,这个银行存款账号就是俗称的股东账户。
  • 付款给我的股东账户(银行账户号码)既不是美国任何洛克菲勒福特沃顿的银行账号,也不是南师大附中或者国内国外某些华人的任何美国情人的股东银行账号私人存款银行账号,所以从来不是一家公司也从来他们应得的款项。如有任何疑问,请携带你们自己公司的股东银行账号号码,或者你们自己的私人存款银行账户号码向美国警方查询。
----2020年12月12日。

摘自《中国民法通则》:
第五章    民事权利 
        第一节    财产所有权和与财产所有权有关的财产权
        第七十一条    财产所有权是指所有人依法对自己的财产享有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
       第七十二条    财产所有权的取得,不得违反法律规定。
        按照合同或者其他合法方式取得财产的,财产所有权从财产交付时起转移,法律另有规定或者当事人另有约定的除外。

广播剧的中国矛盾:

  • 广播剧谈判的特点:①最初的创意,出售价值约一百万美元,②达成广播剧的制作协议(Income Statement Negotiation with the radio company,与制作组利润分成50%,③达成广播剧的加盟协议(Consolidated Income Statement Negotiation with potential broadcasting partners),再拿5%的加盟让利,及收入税率减半。
  • 广播剧谈判的策略:依据损溢表项目栏最大程度的减少支出增加收入。①减少制作费用直至只有每周一百四十万元的车马费,②增加收入直至最大让利5%最多让利要求(2方),并容纳了所有可能的收入渠道,③减少税收支出直至最大的税率减免约45%。④CEO和制作团队100%全权负责保障制作品质,⑤营销人员和加盟单位100%全权负责保证销售收入。

1)减税是从何时开始?答案:减税从符合减税条件开始,据说2007年是广播剧符合美国减免条件的第一年,高收听率一直持续至2016年春天的英国王室故事。符合减税条件的关键是已达到了四倍销售且销售在持续上升中或者销售稳定,且这种荣景销售需明显可以持续100个月以上。

  • 减免45%税收的资格条件:销售收入须达到同类产品历史上的常规销售额的四倍以上,且持续荣景销售需可以持续100个月以上。即每年纳税金额需达到历史常规的两倍以上且必须保证有能力如此纳税近八年半左右。

2)5%让利究竟怎么回事?应该由谁让利?答案:是由加盟播出并与美国广播公司分享广告收入的合作单位在其自己的广告收入分成中让利5%。

  • 广播剧的加盟播出是广告收入分享的伙伴合作关系,所以应由播出方做为广告销售方让利。美国广播公司是制作方,我是创意和主要人物,是由加盟播出的广告销售方在其广告收入分成中让利,所以,美国广播公司和各加盟播出单位的广告收入分享与我无关。
  • 档期故事主要人物与中国制作中心签订的故事制作合同,中国制作中心与中国广播公司签订的版权合同,2016年年底-2017年时期的一些美国制作中心与美国广播公司签订的版权合同,这些都与由播出单位给予的5%广告收入让利无关。具体疑问请查阅各自具体合同。
  • 我做为主要故事人物可以拿到美国广播公司的利润分成是双方在2004年7月1日谈判的结果。档期故事的制作包括在了美国广播公司和中国广播公司的加盟播放合同里,你们作为档期故事主要人物所签订的制作合同是你们和各自制作中心的各自商议结果。
3)5%加盟方让利是否是符合中国法律的合法收入?答案:是符合《中国民法》《美国民法》的合同收入。
  • ①依据《中国民法通则第五章 第七十二条    财产所有权的取得,不得违反法律规定。按照合同或者其他合法方式取得财产的,财产所有权从财产交付时起转移,法律另有规定或者当事人另有约定的除外。
    • 说明:我(方敏)的5%加盟方广告收入分享是加盟合约中的加盟条件,所以属于我(方敏)的合法的合同收入。
  • ②依据《中国民法通则》第五章第八十五条    合同是当事人之间设立、变更、终止民事关系的协议。依法成立的合同,受法律保护。
    • 说明:我(方敏)是与美国广播公司谈判将该5%让利加入了美国广播公司所制作广播剧的加盟播出条件,所以是符合美国法律的有效合同,受到中美法律的保护。这份2004年7月1日的”口头“合同一直有效至2017年7月31日。
      • 说明:我本人是以美国居民身份在2004年7月1日与美国广播公司签订的广播剧制作”口头“合同,2017年11月17日播出报道的美国司法部相关司法调查已经结论为符合美国法律的有效合同。
  • ③依据《中国民法通则》第八章第一百四十五条    涉外合同的当事人可以选择处理合同争议所适用的法律,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涉外合同的当事人没有选择的,适用与合同有最密切联系的国家的法律。
    • 因我以美国居民身份在美国口头签署的广播剧制作及加盟合同只涉及美国广播公司,所以不适用中国民法通则中的涉外合同条款。
----2020年12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