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20 各方矛盾(345)- 瞧不起中国人(平等投资人?平等亲生孩?平等待遇?)

方家村矛盾和上海矛盾:如果你们持有一份亲子鉴定(司法调查)报告说我是方家村孩子而非俄国沙皇孩子?请查阅这份亲子鉴定报告是否可以作为(刑事)法庭的呈堂证据?如果不可以,请查阅为什么?(答案:报告上注明了不能确定检测DNA样品是我(方敏)的DNA样品)。我(方敏)确实不是方家村的血缘后裔,我(方敏)确实是俄国沙皇的亲生孩子,我是沙皇尼古拉斯一世女儿的女儿生下的方姓外孙女婿的方家家族胎记继承人(中美英三国司法部已经核实了的忽必烈女儿乌玉这支的方家)。----2020年12月11日。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小姐指示:如果出门买菜,一定要戴上口罩手套。

中国矛盾:瞧不起中国人?

  • 我已经因为中国政府就是一定要钱被骂成破鞋了,说我瞧不起中国人是因为我拒绝被“高价共产”。
1)2004年7月1日,中国政府外交部认为我能够“呼风唤雨”是因为冒充了自己是外国皇家孩子,可能还因此勾搭上了美国超级富豪,他们只是不好意思公然实施身份诈欺而已这造成了中国内外会说外语人才和国内中文宣传界的舆论一片“不服气啊”以及“你不可能有科研奖金”的。

  • 我的回答:我(方敏)确实是中国清朝皇家和外国皇家的外孙女后裔。我(方敏)本人确实继承了方家爷爷奶奶给我的丰厚信托,我自己也是生活在美国的一个超级富豪。
相关矛盾:中国外交部组织抢夺我(方敏)本人因投资者身份所享受的美国企业礼遇,中国外交部组织诋毁我(方敏)本人因为继承了方家家世血缘所得到的各方社交客气。
  • 很多”瞧不起中国人“矛盾都是因为拒绝国内一片的”同等待遇“要求,同等待遇是指同等认可为外国企业投资人礼遇。同等认可为外国历史名人后裔的继承支礼遇,以及同等认可为外国富豪继承支系的最爱。
    • 争夺优待礼遇:有些是宁波方家血缘,有些是这些宁波方家血缘自己的姻亲,有些是我母亲王博贤的山东王家血缘亲戚关系,有些甚至只是都曾在同一个学校就读的校友关系。

    • 争夺最富豪的最爱:来自整个中国和全部海外华裔社区,都已经没人在乎全美一千多个福家洛家沃家姓氏的成年男子是否根本不是同一个人或者不是同一家族啦。
    • 举例一直争吵不休的同等待遇:同等的外国公司“科研奖金”待遇,同等的广播剧主要故事人物的美国利润分成待遇,同等的中国以外各国公民福利待遇(基本款是各国政府粮食卷和免租金各国政府房屋,还有高级点的"残疾补贴"现金数额)。
  • 据说抢到的都是科研奖金,据说能做的就是召集了一群国内俗称“碰瓷”的和街上“诈讨”的到处脏兮兮的伸手拦车讨钱并广而告之:如果我(方敏)有钱不给,他们就是这样的亲戚。
    • 举例山东王家:我说都知道啊,我博客上也写得很清楚,我外公王怀迎是猪圈“吃猪屎”长大的,所以才会有了这么一群从未走动的“伸着脏手的乞讨亲戚”。
----2020年12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