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20 各方矛盾(339)- 宁波的方家村矛盾(亲子鉴定,四亿美金),南京的师大附中矛盾(同一男人,已付款项),上海矛盾(表哥才华,表哥婚姻,血缘礼金,血缘秘密?育家食堂)

爸爸妈妈:今天汇报:爸爸,再再再再看看上海矛盾①张家矛盾①-①上海血缘礼金数额和表哥婚姻。 小姐指示:没事别出门,网上说美国加州那边的流感急重症病人已经开始多了。曲线图上数据:麻省昨天(12月4日)新增了五千多人(比上次的峰陡峭),波士顿是在Suffolk County,有空用Nebulizer(网购 $30) 喷喷盐水(可用Paypal 的guest pay,可以多订一两个$5.75的喷嘴,网购网址单子,我上次买是一个星期送货的,使用方法在“居家健康必备”里。)。

流感曲线图(coronavirus maps),,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

1)宁波方家村矛盾:我的2004年继承经历真实是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的报道,我的四个四亿美金在法律上是”匿名者合法给予“的说法是2018年9月17日至9月21日这个星期在美国纽约播出的美国媒体对美国司法部相关调查的公开报道,调查的结论部分是在9月21日的播出。宁波方家村的疑问是这天播出的最后一句“It eventually won't be her money "。其实,这句话有回应的,是在播出结束的声明里:“”This is not the United States investigation, legal doutbs is from the United State Legal Department, this is the United States Justice Department investigation, ...".

        据说说这句话的是调查组的一名非法律相关的办公室文秘(administrative personnel),据说这名文员是一名方家村后裔,据说她手上有一份DNA鉴定说明我是方家村某个部落的同宗,这些“据说”意味着虽然每个四亿美金都是以投资人税率的指名道姓“方敏”给予是合法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信托继承。其实这位非法律相关的办公室文秘作为调查小组成员所表达的”法务文秘(legal department)”的相关“法务疑问”(legal doubts)都在这同一天的播出中全部予以解释了。

  • 四亿财产原因解释:在2018年播出当时还没有正式任何一个指名道姓给予款项是信托继承,第三年四亿美金的指名道姓给予也是在我是忽必烈女儿乌玉的丈夫和儿子的各自继承人身份由美国司法部在2019年予以司法上的身份调查核实后才证实了确实是我(方敏)的信托继承。
  • DNA亲子鉴定解释:这位文员持有的亲子鉴定报告,和很多方家存后裔所听说的类似,即做了一根头发的亲子鉴定,但没有鉴定这个头发的来源。看过有关警察如何进行重案调查的电影电视的人都知道,如果警察在某个案件现场捡到了一根头发,需要做一系列的DNA鉴定予以排查说明这个头发究竟是谁的。方家村后裔拿到的这份DNA鉴定报告已经证实了了这根头发是他们方家村的某个亲戚的,但还不能排查说明这根头发究竟是谁的。所以,同样也不能说明是我(方敏)的头发,更不足以说明我(方敏)是方家村血缘亲戚。

2)南师大附中的“同一个男人真爱”所引发的财产矛盾:据说其一直强调那些不同金额的指名道姓”方敏“给予的款项是挚爱她的丈夫早已更改的愿望,所以坚持必须要求这些提供金融服务的单位将这些款项转交给她。

  • 财产矛盾解释:在法律上她只可以要求她丈夫出面要求她丈夫的公司撤回已经支付的款项,但她丈夫的公司在事实上并不是这些款项的付款公司。这是美国法律和美国警察都不支持她四处坚持要求必须拿到这些款项的原因。
    • 在不可能要求她丈夫的公司撤回这些由另一家公司已经指名道姓支付的款项的情况下下,该女子坚持要求那些已经接收了这些指名道姓给与”方敏“付款的服务机构在依法应该按照付款要求提供各种服务的情况下出面不准我(方敏)享受已经付款的服务而必须将款项转交给她。这是美国法律和美国警察都不支持她四处坚持要求必须拿到这些款项的原因。
  • 同班毕业的“同一男人”矛盾:据说是南师大附中85届2班全班的齐心协力才特别促成了这同一男人的真爱以及为了真爱而更改的付款愿望,这也是我为什么一再强调:确实不用再见,确实无需提及,更无需联络。(毁了的已经毁了,砸了的已经砸了,已经没有的情份也确实不必再捡)
    • 位于南京的中国药科大学有很多南师大附中校友和南京四中校友,这是为什么据说这所学校和南师大附中一样参与协助的校友人员众多。

3)上海矛盾

①上海张家表哥的商业才华:为什么我在89年5月认为当时大专毕业的张家表哥想做高级生意必须返校再读高学历。

我的回答:举例:商界的市场理念。销售员言谈中的市场是产品的特色和供需平衡价格,商学院本科毕业所在意的市场是消费者调研和特色产品,企业管理硕士们所强调的市场是产业链的相互依存和发展,企业管理博士们所决策的市场是地区经济互相依托的均衡发展
  • 我本人在1989年5月畅谈的是《宏观经济学》的大生意宏观理念,1990年-1996年在南京药检所天地公司学习的是产品的市场调研和销售,2004年6月13日单人演说所表达的是地区经济中如何平衡各经济体之间的互相依托,2004年6月30日和7月1日所探讨的是产业链产品的互相依存更新和特色产业
①-① 1989年当众做媒的张家表哥婚姻,①虽然女方貌美可以堪比电影演员,但只可惜从未获得电影行业从业资格的认证印章,更从未成为电影明星;②上海美女的如此容颜一直被称为了上海特色,很多如此貌美女子都是年轻工薪阶层的热捧挚爱和婚姻伴侣,③我是女子且从不欣赏张家表哥的判断实力和追捧能力,所以相信两人是因为互相的真诚爱慕而幸福婚姻着。
  • 结论:女方是自讨婚姻,做了张家媳妇多年不应有丁点委屈投诉,更不应该以电影明星屈就工薪婚姻作为理由要求我予以“与预期之间的差别赔偿"。

①-②上海血缘礼金数额:①俄国王子乔治是在1911年4月日离开上海并于第二年在俄国去世。他的儿子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的所有子女都没有见过这个俄国长相的爷爷,也都拒绝承认自己是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孙子女。②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自己是在1930年至1931年因“方治寓砒霜中毒案”而隐名埋姓为李源清(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的妻子育融的恋爱男友)。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和育融夫妻的小儿子和女儿以及夫妻两人长子方智仁所出的所有孙子女都不承认李源清育融这两人的恋爱关系”合法“,也都拒绝承认李源清是自己父亲(祖父)。

③我收到的信托是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1930年,1千1百万美元)和方蓠其长子方智仁(1948年,1千五百万美元)是在各自子女分家产之外的特别给予,不属于两人各自子女的分家产份额,所以这两代的各自子女对我的信托继承不应有任何法律上的侵占家产投诉

④我本人在2004年是基于"以为两代没有分到家产"而尽力满足所计算而得的一次性送礼数字各为五亿人民币现金(各约8千多万美元,赠与两代各自的每名子女,不计方智仁和方文海父子),这个礼金数字总额30亿元人民币已经远远超越了依据我所收到的这两代各自设立的信托规模予以恰当考量而可以给予的礼金数字,所以这两代的各自子女不应有任何因为各自父子父女情感受到伤害的投诉或者对于我2004年礼金数字的不满意投诉。

⑤我考量了只有方蓠其和方智仁两代会被各自子女抱怨做父亲的为何给我这个孙女特别的信托礼物,但因这些两代各自子女从不认识方家的其他祖上爷爷,所以这两代的各自子女不应有任何针对其他方家祖上爷爷为我设立信托的不满情绪。

② 上海高举在手的玻璃酒瓶”应是所谓的血缘秘密上海矛盾中的很多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困扰,只是他们认为知道了血缘秘密但拒不接受已经司法调查核实了的事实真相,而坚持要求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以及“没有任何有效的法律文件或者授权信”的情况下必须拿到大笔外国钱。主要是以下两种情形引发的矛盾。(摘自12月1日本博客博文)。

  • 举例1:   你现在正在家里喝咖啡吃晚餐?那么,如果你起身出门,空手前往你街口的饭店茶餐厅要求工作人员将银箱里的现金给你多少,这就是你是在“没有任何有效的法律文件或者授权信”的情况下想从这些餐厅企业里拿钱,属于刑事上的试图勒索罪名,
  • 举例2:如果上述举例不能让你明白,你就只拎上一个空的玻璃酒瓶,然后出门去街口的任何一家银行储蓄所,举着玻璃酒瓶要求银行柜员将抽屉里的现金必须给你多少,这就是你是在“没有任何有效的法律文件或者授权信”的情况下坚决要求从这金融企业里拿钱,属于刑事上的试图抢劫罪名。

③ 𦱀家食堂矛盾在于:上海的满金贝勒府育家是上海𦱀家食堂的赞助者,不是上海𦱀家食堂。
  • 传话 :北京中国统战部的国家工作人员中,据说有位曾经上海𦱀家食堂食客的后裔很理解𦱀家食堂就餐人员的矛盾在于他们和他本人一样实在听不懂中美司法部联合调查中的亲子鉴定部分。因为这人是中国政府公务员,而我只是政府工作人员”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对象,所以,估计只有中国司法部的国家政府公务员作为工作同事可以予以令之信服的法律解释。据说上海也是同样情况。(摘自12月2日本博客博文)

据说上海育家的二房女儿也是嫁到了恭亲王府,三房女儿是嫁到了醇亲王府,这是上海𦱀家食堂的就餐人员当年在这些女儿出嫁时已经津津乐道的上海贝勒育家的消息。每一个都是上海贝勒育家的外养女儿,每一个也都是上海育家的知根知底,每一个也都包括上海贝勒育家给了多少陪嫁的消息。
  • 我听到的,北京光绪皇帝当年送走孩子就另放了一百万两银子做为孩子陪嫁,并每月支付公主规格的生活费用一百两银子。 据说北京将这一百万两银子的每年利息也一并每年支付上海育家。上海育家是上海的满金贝勒府育家。
上海𦱀家食堂的一些就餐人员坚持认为这些北京付款是被上海贝勒育家克扣而没让他们吃到的𦱀家食堂伙食费用所以必须瓜分上海贝勒育家的任何财产。上海贝勒育家是上海的满金贝勒府育家
  • 上海贝勒育家是上海的满金贝勒府育家。𦱀家食堂的1940年代就餐人员中的40%是汉族河南籍贯,其余60%中的绝大多数是金朝的完颜后裔但不是清朝的爱新觉罗后裔。他们是上海满金贝勒府育家的完颜亲戚,只有几个已知的上海满金贝勒府育家的分支是北京满清爱新觉罗的外孙后裔。
    • 为什么他们坚持认为北京需要支付费用让他们白吃白喝大鱼大肉?
      • 我一直问他们,为什么北京需要将他们当猪养啊?他们既不是北京的皇家血亲又不是清朝的国家亲戚,北京花大价钱让他们每天白吃白喝却是什么用处也没有啊,所以,我一直问上海育家食堂那些被养的猪:你们为什么认为你们自己(如果)(既然)已经被(北京)当猪养了,怎么还认为应该吃大鱼大肉?而非猪草类的残食啊?

以下摘文摘自11月30日本博客博文。

"育融是清朝光绪皇帝女儿,质疑她的出生的是中国政府但不是中华民国政府。目前的中美司法部调查也是强调了育融是光绪皇帝的亲生但外养的女儿。上海政府强调中美司法调查已经核实了我(方敏)的曾祖母不姓陈姓育名融,以及我(方敏)的曾祖母育融是上海𦱀家食堂的赞助人满金贝勒育的亲生曾外孙女。

清朝的贵族外养女儿,类似欧洲文化中的修道院长大的贵族子女。修道院常开设附属的孤儿院,但修道院本身并不是孤儿院,送至修道院成长的贵族子女必须由亲生父母支付修道院生活费用,必须遵守修道院规定,一切由修道院发落,适婚年龄由修道院婚配但由父母给付一份嫁妆或者小儿子份额的财产,终身与父母家庭的其他子女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承载父母家庭的姓氏。只有父母家庭的继承子发生意外的情况,修道院儿子才会重回亲生父母家庭。
  • 据说清朝时期著名的外养家庭是东北满洲里的刘佳氏。育融是被送给了她自己亲生母亲的娘家外公外婆(上海贝勒育家),从此随育姓并由育家出嫁。
  • 国外常有修道院的贵族私生女说法,中国式一夫多妻制情况下,最多属于又多了一房老婆,哪有什么私生子女?
  • 南京老二从小在自己亲生父母身边长大,南京老二自己的婚姻家庭不是我(方敏)家庭的一部分,这在中国习俗里属于分家而非外养。
  • 我父亲方文海自幼随自己亲生奶奶育融长大,但始终被自己亲生父亲方智仁介绍为方智仁自己的长子。“

----2020年12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