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20 各方矛盾(348)- 劳资矛盾(劳动力和资本,公平价值,奖金评估),血缘矛盾(”不甘心“,没遗嘱?继承权?不可以)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

上海矛盾是什么?:①号召拒绝向股东账户存入投资分红,②在没有入股股份的情况下要求利润分成。作为已经在80年前的1951年底之前全部退休的某物业管理公司曾经职员的后裔,在他们这些后裔本人与该物业管理公司,曾被该物业公司管理的上海某物业,以及我本人(及业主信托)之间从来没有任何直接关系的情况下,他们要求分享该物业管理公司的现在的任何物业管理收入的利润分成或者所管理物业的空间分成,并要求我的任何信托物业的房租收入门票收入的利润分成,或者自住物业的空间分成。其他要求利润分成的矛盾与此类似。参阅本博客昨天博文。

今天汇报:“拒绝向股东账户存入投资分红”和“没有入股却要求利润分成”的相关矛盾

  • 如持有法庭判决,请查阅有否法庭判决书的有效档案号,以及有否法庭审理的有效卷宗号,②如持有政府机关的双边协议合作协议,请查阅有否政府文件的有效签署档案号,以及政府文件的有效存档卷宗号。③如持有“方家村亲子”鉴定报告,请查阅是否不可以作为刑事案件民事诉讼的呈堂证据以及原因为何。④如不持有与投资股份相关的有效遗嘱,请查询可否提供因符合《继承法》而要求利润分成的法律原因和事实依据。

    • 什么是股东账户?几个人合伙开餐厅的每天银箱结账后的分红款项,有的老板每天来拿结账后的现金,有的老板给了一个银行存款户头号码要求收银员出纳每天代为将现金存入,这个银行存款账号就是俗称的股东账户。一些矛盾认为每天结账后的现金分红款项无需存入这个老板的股东账户,让会计随便做个假账就可以了。参阅下附血缘矛盾,以及 12-01-2020 香港信托矛盾

①愤怒:公司是由CEO管理人员和公司全体职工的奋斗成果,投资人不识相将投资分红存入股东

       我的回答:这一定是缺乏了工商管理MBA教育的一些人的说法,否则应该知道

劳动力和资本是任何公司可以营运赚取利润的两个缺一不可的必要条件

    ②愤怒:劳动力价值是如何决定的,如何知道劳动力价值的公平?

    • 依据《微观经济学》理论,公司全体人员的工资都是由市场机制和供需平衡所决定的。《微观经济学》理论强调求职人多而公司能提供的工作岗位很少会导致工资低,人少工多则会形成劳动力的买方市场而推动工资提高。
    • 依据《宏观经济学》理论,地区综合福利和税收利率调整机制是可以协助调整工资构架的。《宏观经济学》理论强调政府税收扶持政策和资金倾斜是可以协助调整地区经济中的劳动力市场结构和价格的。

    ③愤怒:公司工作人员的奖金是如何评估的?怎么确保公平的?与投资人利得的关系是什么?

    •  公司工作人员的工资和奖金都是公司的劳动力成本,和办公费用及原材料成本一样都属于公司的生产营运费用,在会计基本算式中(公司收入-公司支出= 公司盈利)中的公司支出,公司盈利 * 国家税率 = 国家税收,投资人利得 = 公司盈利 - 国家税收。那么,公司奖金和投资人利得之间的关系:

    投资人利得 = 公司收入 - 公司办公经营工资和原材料支出 - 公司CEO及员工奖金总额 - 国家税收;

    • 公司的CEO总经理由公司董事会聘用,所以CEO的工资和奖金都由公司董事会评鉴,公司董事会代表公司所有投资人的共同利益,由董事大会选举产生。
      • 如果公司高级管理层中还有其他成员也是由董事会聘用的,这些人的工资奖金一般也有董事会评鉴。公司管理层由CEO聘用由CEO评鉴。如此依次由公司的各级管理层如此评鉴全体公司员工
    • 依据各国法律,公司奖金总额不得超过公司税前盈利的某百分比,即奖金总额= 公司税前盈利 * x%,公司政策决定了管理层奖金占公司经理员工奖金总额的%
      • 由公司管理的最高决策层全体向董事会提出公司的经理员工奖金总额,由董事会决定CEO奖金加总后的公司奖金总额。所以,如对奖金评估意见不同,CEO是与董事会”谈判“,而公司其他人则是向公司管理层投诉。
    ----2020年12月14日。

    血缘矛盾:“有点不甘心”。

    我的回答:我也只能”劝劝”。当年分过家产,这次我也有送礼,当年分家产和宁波方家村不能比的,我这次送的礼物也和宁波方家村不能比的。我是血缘亲戚,很清楚都是同父同母的手心手背,当年亲爹亲妈给的是一份家产,各个又都是同父同母,能惨到哪里去?这次只是我这个血缘关系送的是一份礼物。真不能”把我(方敏)来比母亲“,我只是当年的共青团员身份真实,但并没有成为共产党员。我也不可能像亲生父母一样挚爱血缘关系。

    摘自昨天博文,也是在劝劝:

    ② -①:如果你不能走进警察局让国际刑警组织帮你查询你应得的家产,请查询为什么?
      • 线索:你需提供:①是你应得家产的事实依据,②是你应得家产的法律原因。
    ②-②:如果你不能走进你所在国家的法院要求捍卫你自己的继承权力,请查询为什么?
    • 线索:你需提供
      • ①你本人符合遗嘱继承或者自然继承的《继承法》法律条款依据,
      • ②你本人不持有一份有效遗嘱但属于遗嘱继承的原因和事实依据。
      • ③你本人符合《继承法》自然继承的原因和事实依据。

    3)既然有血缘关系,为何不可以自行拿钱这是因为《中国民法通则》(各国民法)“第七十二条    财产所有权的取得,不得违反法律规定”。

    • 不管是否存在血缘关系或者法定亲属关系,在未经我本人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前往我本人的住宅内取物或者从我本人的银行存款内取款,都属于用非法方式取得的财产。

    4)既然有血缘关系,为何不可以自行前往我的信托所投资公司取款?这是因为《中国民法通则》(各国民法)“第七十二条    财产所有权的取得,不得违反法律规定”。

    • 公司管理人员可以合法全权决定的是用于公司支出的款项,而非投资者的投资分红。
          • 公司盈利 = 公司收入 - 公司支出,(从此处拿钱至少属偷漏税罪名)
          • 国家税收= 公司盈利 * 国家税率,(从此处拿钱属偷窃国家财产罪名)
          • 投资分红 = 公司盈利 - 国家税收;(从此处拿钱属侵吞偷窃洗钱罪名)
    • ①公司管理人员财会人员擅自将投资者的投资分红予以截留自用,属于“以非法方式取得财产”,等等
    • ②公司管理人员财会人员擅自将投资者的投资分红转赠他人,属于“侵吞投资者财产,刑事洗钱”,等等。
    ----2020年12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