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019 妈妈在八一车队时期的一些桃色传言

*我听说所有类似传言都可以做类似的核实,也都是类似的结果。妈妈很清楚爸爸一直很计较的,妈妈也很清楚爸爸是给她丰厚零花钱的人。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知道原因的那个传言,是当时妈妈的一个同事刘继明(女)让妈妈到院子里去办点事,妈妈从老师的多进格局的办公室出来,经过堂屋出门时,看见一个男的在穿裤子,妈妈就赶紧出门了。外面的人只看见妈妈从房子里出来,背后一个光着身子的男人在穿裤子,而且妈妈在那个房子里至少待了一个多小时。

我问了,卫星图像能看到妈妈出来就的两分钟内,还在另一个办公室里和一屋子的人说笑,房门是关着的。能看到是刘继明(女)从外面进去和妈妈说话,然后妈妈才站起来出门的,经过堂屋就只有一分钟的时间。如有好奇者有条件核实,就只要把卫星图像的摄像机镜头绕着房子转,就可以看到我妈妈是在那同一栋房子的另一个窗口那里。那栋房子是个老式房子,进门处是堂屋,进门后的左右各有多进通连的房间。

爸爸妈妈一定很好奇,我怎么问的?很简单的,对着我自己手机的录音功能就可以,然后我就听说了。这是我从小就养成的习惯,我有什么要求对谁说都有效,现在是对着手机的自录功能也有效。

妈妈,听说刘继明(女)一直不喜欢你,就是因为她不认为爸爸当时的大学毕业生高工资能让你每天有条件花一元钱在八一车队请客,当时你自己工资就只有六元,而绝大多数当时八一车队同事的工资平均只有五元。当时的工资是统一制,只要是大学毕业,就是三十七元,随工龄统一标准增加,爸爸一共有多少钱,一问就知道的。她可能就是认为你一直嫌爸爸长得老,也都听说了爸爸身体不好,而你自己年轻漂亮,估计是认为你那么有钱花一定是因为你很不正经,她看不惯。所以,妈妈你现在知道了? 这才是你和爸爸刚结婚时,你要求每天的零用钱必须等同你结婚时每月工资额的五元,爸爸说他不能同意这要求就是因为怕别人会说闲话的原因。妈妈,我担心的,是你当时天天花钱请客为了请谁不清谁"打成一团”的传言。

妈妈,爸爸一直不喜欢你说他老,爸爸从来不喜欢你嫌他不好看,妈妈你知道的,爸爸从来是很计较的人。妈妈,我会劝爸爸考虑考虑做做美容的,一个小时的小手术拉拉皮就可以年轻十几二十岁了。你和爸爸的健康,我在十五年前就已经想到了,所以我才会说啊,只要你和爸爸还在,我真不担心你们做不做得动,就只希望你们先照顾好你们自己。

爸爸:妈妈可能是怕你们同事会喜欢你,才到处和别人说你很老,说你很不好看的。我作证,妈妈以前经常在家砸地板教育楼下的叔叔阿姨"想都别想"。搬到鼓楼以后,我和老二都大了,妈妈踏实多了,就没再砸地板教育楼下的叔叔阿姨。爸爸,父亲节快乐(我才想起来)。

妈妈,你以前是和你的姊妹吵过,还是和王博真自己吵过,说自你结婚后,就没有可能是王博真贴你,只有你贴王博真的?我听说是外公王怀迎1971年去世那会儿,妈妈,你想想。爸爸一直很气山东王家的一些说法,不太清楚是些什么。山东王家一直怪你是白虎,才造成外公王怀迎在我们家离世的,说王博真作为长女(护士)和北京的三女(妇科医生)到处和别人说外公是吃肉吃多了造成嘌呤堆积的脑淤血去世,实在是离谱。

----2019年7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