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2019 有关育奶奶和育家爷爷的困扰。

爸爸妈妈:

波城今天又是高温,刚起床就感到一整闷热,不知你们那里怎样?2004年,我为我自己和你们做了教育相关的资金安排,现在也是不知道钱在那里。我知道你们也不可以申请学生贷款,但我看了一下,你们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可能也不可能声请学生贷款,再等一下,我知道优先查询的是我们的生活费用,轻重缓急,教育费用可能要再等等的。
----2019年7月29日。

爸爸,听说了1930年曾祖父的突然去世,也是和当时开放的外商投资机会有关,当时法律裁决的相关人于姓(?),是正确司法裁决。而这个于姓人士(?)的几个后裔,曾在中国外交部工作,很大可能是我们现在很多惊恐遭遇的原因。(参阅博文:07-28-2019 清朝洋务运动中也存在着的投资机会矛盾 )
----2019年7月29日。

是否育奶奶不是育家爷爷的亲生小孩?
爸爸,听说了一些热议是否育奶奶不是育爷爷的小孩,别理,是一些姓育的在借口我们可能不是育家孩子想要育家什么钱。他们自己不是我们这个育家的,他们和我们这个育的满族原文姓氏完全不同,拉丁文翻译只差一个字母是他们纠结的原因。而且他们要的可能也不是我们这个育家的钱。

爸爸妈妈,别理就得,我拿到的是育奶奶给我的信托,育奶奶拿到的都是育家爷爷特别给她的。

育家爷爷是1945年才去世的,据说育奶奶给我的1941年办理的信托里就已经有了育家爷爷当时已经住了二十多年的,及之前的也是住了四十年的另一栋老房子,据说育家爷爷自己的银行存款细软也都是在育家爷爷去世时已经由育家爷爷自己亲自赠送给了育家爷爷自己的亲朋,育奶奶没有参与或问过。所以,我是一直讲啊,育奶奶给我的两个1941年所设立的信托,一个只有六万大洋,另一个是几栋房子和现金维修费用,而这些育姓人士索要的,可不是这么小的财富,不知道他们要的什么钱,我听到的和育家有关的大一点的就是1850年左右设立的一个育家信托,也不知是哪个育家的,但这个1850年左右设立的育家信托也是家里长辈给自己家里的亲生小孩的,真是莫名其妙的。

爸爸妈妈,如果你们一直有种感觉,好象是有人在运作,就是要让别人看着我们是怎么死的?我目前的处境就是这种情况,据说也是因为育姓人士。爸爸妈妈不用怕,一切都会好的,怕也没用,照顾好自己。

----2019年7月29日。

育家爷爷究竟是什么贝勒?
很多人很好奇,育爷爷究竟是什么贝勒?我也很好奇,我听到的故事,育爷爷是1541年的明朝时期就已经住在江浙上海地区的被称为育贝勒(beile Yu)的一家满族人的继承子,在1541年为了一艘船打架的时候,领头打架的在当时就是被尊称为了beile Yu (育贝勒)的,但网上没查到清朝以前的满族爵位之类的信息,只有以下条目1)和 条目2)。可能就是这女真贝勒育和清朝贝勒豫有点混淆。

洛克菲勒家确实是有几个人一直是在吵,说我的生活费用给付其实是他们的钱,说是和1541年的一艘船的故事有关的付款美国公司早被他们买下,估计所谓“早被他们买下的”应该就是这个北京的豫王府了,但这个北京的豫王府和上海的育爷爷一点关系都没有的,这个北京的豫王府和”1541年的一艘船的故事“也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洛克菲勒家和这家与1541年的一艘船的故事有关的付款美国公司也是一直以来只有生意伙伴关系,从来不是投资关系。

网上查到的一些信息条目:
1)女真族的贝勒爵位
多罗贝勒满语ᡩᠣᡵᠣᡳ
ᠪᡝᡳᠯᡝ
转写doroi beile),简称贝勒,为清朝宗室爵位。
贝勒一词原为明代女真贵族称号,即金代勃极烈”的异译,汉译为“王”。

----摘自:维基百科 - 多罗贝勒 

2)一直住在北京的清朝豫贝勒
宗室端镇(1909年7月2日-1962年[1])、端镇,又名金东屏爱新觉罗氏,末代豫亲王
民国二年,依照民国与清王国签订《优待条例》中“清王公世爵概仍其旧”,袭豫亲王爵位。1915年,在其母佟佳氏主持下,将豫王府卖给美国洛克菲勒慈善基金,全家迁入王府大街路西一处私宅。因此举未经告知豫王各脉后裔,而导致各支后裔与大宗绝交。美国人在原址上修建成协和医院[2]
----摘自:维基百科 - 宗室端镇


以下摘自:《寻宝日记》-- 我的皇室家世

To all whose family name is Yu (育) :
  • If you are confused if being affiliated to Manchuria doroi beile Yu (满族旗人育贝勒), please use your family name in Tungusic Manchu language to differentiate with its Chinese mandarin translation of Yu (育). My great grandmother's maiden family is Manchuria doroi beile Yu. I am sorry I don't my great-grandmother's maiden Manchuria family name but Baylor Yu is a very well-known Manchuria noble to Manchuria nobles. 
  • My great grandmother's maiden family name, the doroi beile Yu's family name, in Tungusic Manchu language, is YOYA-NORA (汉文:优育诺吒或优育哪吒). (--updated on July 27th, 2019)
  • Clarification:My great grandmother's maiden family name, the Manchuria doroi beile Yu (满族旗人育贝勒), is the Jurchen doroi beile of the YOYA NORA house, not the Qing dynasty doroi beile of Aisin Gioro house. (----updated on July 29th, 2019) 
  • Wikipedia: History of doroi beile entitlement
  • Wikipedia: The Qing dynasty doroi beile Yu of Aisin Gioro house (清朝的豫亲王 ), this was the Qing dynasty Prince whose then entitlement-residence was sold to Rockefeller Foundation in 1915.
  • Wikipedia: The Qing dynasty doroi beile Yu of Aisin Gioro house (清朝的裕亲王 )
  • My French name: Mademoiselle Le Cé'BonLieaufé YOYA-NORA. (中文:李·奢邦丽艾傲妃·优育诺咤An objective achieved but may not yet perfect French name, a combined name of my family names from my grandmother-side and my father-side (Lieu, Lee, and Fang). --updated on July 27th, 2019)
----2019年7月2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