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2019 作文草稿:咸丰同治和光绪,三代皇帝之死



爸爸妈妈:

看一下,我已经报警了,多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不用怕,怕也没用,多注意安全多照顾好自己就得。
----2019年7月24日。

作文:
07-24-2019 咸丰同治和光绪,三代皇帝之死,
The confusion if I am an heir to ancient Chinese Emperors

据说,咸丰皇帝,同治皇帝和光绪皇帝都是被谋杀的;一个是慈禧太后的丈夫,一个是慈禧太后的亲生子,一个是领养的。究竟谁是凶手?从我自己的经历,我相信慈禧太后不是光绪皇帝的敌人,光绪皇帝不是妨碍了慈禧太后的想拥有权力的人。据说,光绪皇帝的皇后隆裕太后是慈禧太后的亲戚,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是:为何我被传言说是隆裕太后的亲生小孩是一些人想杀了我的原因和理由?我的曾祖父是否因为是传言中的”隆裕太后女儿”的丈夫才在1930年被杀的吗?都知道光绪皇帝是在北京紫禁城他自己家里被慢性毒死的,我的曾祖父在上海也是在他自己家里被慢性毒死的,有可能是同一拨人吗?都知道光绪皇帝的妃子们下场都很惨的,再听听中国政府及华裔社区对我方敏婚姻恋爱生活的诅咒和仇恨,是否感觉如出一辙?

2005年1月,广播剧就有一集提到我和隆裕太后的DNA鉴定结果是94%-95%左右,不可能是子嗣关系(如是子嗣,应为96%左右)。我在下面提供的是我最近才看到的网上照片,我才意识到那些想杀我的人可能是因为我长得象极了隆裕太后的丈夫光绪皇帝和慈禧太后的丈夫咸丰皇帝。我的疑问是我长得像他们,挡了谁的道?中国那片土地已经实现了共和国超过一百年了,我在美国生活也已经超过二十年了,谁需要杀了我以实现什么样的“富国强民”?听说,2005年1月的那一集广播剧提到了要重演当年如何杀了光绪皇帝的那一段历史,要看看我是否能够幸运的再次逃脱被杀的厄运。听说参与的,有清朝何姓名人及李姓名人的后裔,如此参与的目的为何?是为找寻当年真相?为何需要刀刀见骨不伤不残不死就是绝不罢休?

我为何会长的如此像清朝的咸丰皇帝和光绪皇帝?我有一个曾祖母,是女真族旗人(满族)的育贝勒的女儿,育贝勒因为是旗人贵族(旗人的贝勒爵位类似于欧洲的公爵),家里自古就和满清皇室是代代通婚的关系。我曾祖母的父亲那一代,一房就是咸丰皇帝的女儿,但我曾祖母是六房妻子所育的,所以,我的长相简直是“生到了光绪皇帝家里”并不是特别奇怪的事情。我曾祖母的长相是随她自己的母亲,她母亲就是很典型的旗人长脸的长相,确实很有点象隆裕皇后,她自己又是育贝勒的很宠爱的唯一女儿,这可能是她被传是隆裕太后女儿的原因。

----2019年7月23日。



育姓人士请注意:
如果你们困扰你们是否和我的曾祖母育融是否同一个育姓血源,请提供你的旗人女真语言的家族姓氏,类似爱新觉罗氏或叶赫那拉氏,以区分你的育姓是否和我的曾祖母娘家(育贝勒)的汉字育姓是否有血缘关系。
----2019年7月23日。

前言:
依据DNA鉴定,我是育家爷爷的血脉传承;
可是依据我的长相,咸丰光绪才是可能;
看看育奶奶的长相,只有隆裕才是可能。
麻烦了,光绪咸丰都是男儿,育家爷爷是我血源;
我追随DNA的鉴定,做我育家爷爷乖儿;
就怪满人通婚不告知,让我黯然纠结自己究竟像谁?
----2019年7月22日。

爸爸妈妈:
爸爸:据说育家一直在问育家财产归属,就是因为从曾祖母育融奶奶(1892?- 1955)生下来就一直怀疑育融奶奶是否是领养的。据说依据DNA鉴定,我们是育家爷爷的血脉,光绪皇帝是1871年才出生的。

爸爸妈妈:放几张网上找到的照片给你们看看,从丑的开始,这下都知道说我长得很丑的原因了。“前有光绪,后有宣统,中间可能是血脉”,我是不会责怪育奶奶这个可能的“丑的来源”的。

这些照片根本就是我以前上大学时经常被人看见的丑模样,每一张都是,特别是大学一年级军训的时候,又黑又瘦又累的在大太阳下面,脑门发亮两眼发直的样子就是这样;现在累到筋疲力尽的时候也还是神似,在大太阳下面,不累也是如此,所以,据说上海医科大学毕业的有一堆一堆的要证明我长得很丑的,估计全是在校园里见过我这副模样的。

我1996年办理的出国用的护照照片就是漂亮的三张啦,肯定还是有咸丰皇帝的影子,证据就是1982-1983年初中毕业的时候,和南京四中的四个女孩的那张合影,也是明显很像光绪皇帝的,但是看过的,个个都说那张照片就是我长得有够丑的证明。我要对有名漂亮的曾祖母育奶奶大声疾呼:这下都知道,如果育奶奶是领养的,中国历史上四大美女之一的杨玉环奶奶是“拽丑”责任很重大的:

                                                              恭亲王奕訢 (以前注成了清朝咸丰皇帝)




                                                             清朝光绪皇帝





----2019年7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