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2019 信托就是一张写好名字的银行存折

爸爸妈妈:

昨天开始,我已经吃上了酱瓜和韭菜饼,现在是在担心酒酿会不会长霉了,做的时候很粗暴。今天在想怎么做冬瓜吃。臭(咸)冬瓜还有没吃完的,酒糟还没做好,油焖红烧都刚吃过,又不想做汤吃。做南京砂锅吃,没有火腿皮肚和肉圆但有香肠粉丝冬菇木耳虾皮,就是太热了。有些老番的肥咸肉,如果用咸肉包上冬瓜煎了之后,再清蒸吃?据说浙江的清蒸冬瓜就是用火腿冬瓜虾皮,我待会来试试用煎过的肥咸肉来做。

我做了一下,不是蒸的而是小火炖的。一半冬瓜卷了肥咸肉片煎,煎好后,另一半冬瓜放在油锅底部,上铺煎过的,再放上虾皮和木耳,不加水,小火炖熟,加点盐关火。
----2019年7月19日。

上海的矛盾是我应该先把钱放在桌上让大家看清楚再拿。
我的回应:这点很早就在法律上澄清解释过了。我这里只有早就已经写着我自己一个人名字(女掌)的银行存折(信托),我这里没有任何一个爷爷奶奶名下的一分一毫存款,我这里也没有任何一个方家血缘的一分一毫应有的钱款;在我父亲及其弟妹都还在的情况下,在方家血缘人数众多的情况下,我能够依据法律拿到的并受到法律保护的,就只能是已经写好我名字的银行存折(信托);上海那边绝大多数的方家血缘也都不认识我。在法律上,我没有任何需要澄清解释让方家血缘看清楚的;在亲情上,除了我父亲的弟妹(一等亲),其他也都从不相识。
*信托就是一张写好名字的银行存折,存折上严格规定了所写的名字是谁,并在存折上告知了钱款所投资的公司商号。
----2019年7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