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019 有些血缘关系蛮吓人的。

爸爸妈妈:

今天早上的波城有点闷热,天阴阴的但雨还没下来,所以我的“作文愉双亲”时间也晚了一点。

爸爸妈妈,今天早上聊聊的就是一些血缘之间的烦恼:(07-12-2019 血缘关系的烦恼 )

1)他们有我这个血缘关系没用,我知道的理由如下:
  • 我有钱,和他们没关系,最多就是我《网上送礼计划》所发表的的那一点小礼物。
  • 我是公司的非直接投资人,法律禁止他们因亲属关系从公司领取每月一万元的公关费,公司政策照顾的就业机会又不够资格。
  • 我创造了投资机会,绝大多数投资机会只对机构开放,他们又不在其中。难得碰到一匹广播剧这种黑马,他们却不是有识别能力的一群。
  • 有点风吹草动,他们一起被痛骂都是机会绰绰有余的。
2)我有他们这些血缘关系也烦,目前的理由如下:
  • 他们对我送礼物的期待值是要分我家产的气势。
  • 最典型的是我爷爷的弟弟的外孙女,一口一声她自己外公给她的一万大洋找不着了她是不会计较的,她就只想要我爷爷给我的那个信托,她的态度是她如果拿不到我爷爷给我的信托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因为她是她自己外公最喜欢的小孩。我听着一些其他血缘关系所言所行所表达的全都与此类似。
  • 他们的职业表现是一些对我非友善人士最喜欢借用以表达“不可能有才华”之观点的。
  • 我最“担心”的就是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的宏愿:只要我敢登上联合国的讲台,这些血源关系的“癞蛤蟆气质”也走上同一个讲台就是最可以羞辱我的最恰当人选。
3)我的社交往来人士的担心,
  • 是这些血缘关系的很明显希望拥有公司控制权的欲望,及展现也同样具备领导才华的决心。
  • 是这些血缘关系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拼搏步入社交往来的期待和决心。
----2019年7月12日.
爸爸,你还不知道,一些很远的血缘关系对妈妈的态度(过去一直)是:如果妈妈还在,找人草了她,让这父女两个掏钱。作为女儿,我是已经公开表态如果妈妈自愿离开爸爸的生活,妈妈的生活费就只有我给妈妈的那份退休金了,不会有其他,其余是爸爸自己处理。

爸爸妈妈:一些血缘关系的努力是要发展群众一起:住进我住的房子,吃我同样的食物,用我同样的东西,穿我同样的衣服,享受我同样的生活,过我一份同样的日子。旗人育姓的说法是:只有是姓育的,就应该遵守早自大草原游牧时期就有的“育家传统“的(堂)姊妹共事一夫。(吓死人了,我姓育也姓方,我和我父亲这支育姓是贝勒育(育王爷),明朝年间移居汉地后在1541年和外国船员打架的贝勒育的继承人这支,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家教。)
       
爸爸妈妈:爸爸是我所有爷爷奶奶的孩子,妈妈是我所有爷爷奶奶认可的媳妇,爸爸妈妈的任何气质任何生活习惯,和我在一起都不会影响我的一丝一毫,都是我的爸爸妈妈。

----2019年7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