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2019 妈妈眼里的爸爸缺点都是女儿从小到大的应该如此

爸爸妈妈:

爸爸,知不知道,我们家这支是哪一代从宁波迁往上海的?有些方家血缘关系的困扰就是他们自己也弄不清他们和我们几等亲,我们是哪一支的。我就说啊,不管哪一支的,我这里就是没有他们任何爷爷奶奶的钱,也没有任何我自己爷爷奶奶的钱,我这里就只有我自己的爷爷奶奶们早就已经给了我的钱,我拿到的都是早就已经写好了我的名字“女掌”的存折信托。我这里确定没有我的任何爷爷奶奶自己名下的钱。

爸爸:曾曾祖父一共有八个儿子还是九个儿子?我们的曾祖父是老七?我听说的,我们的曾祖父和老八或老九都不是一个妈是确定的,我们的曾祖父的妈妈是汉族姓玉的上海人。据说老八家的小孩在困扰曾曾祖父的钱在那里。我听说的是老八或老九因为1910年左右只有几岁,所以他们自己也是各自拿到了他父亲(我曾曾祖父)给他们各自办理的一个存折信托。老八或老九成年后就已经兑现的那份存折信托应该就是他父亲给他们各自的那份家产了。我这里肯定没有他父亲(我曾曾祖父)的钱,我这里只有我曾曾祖父在1910年就已经给了我的已经写好了名字”女掌“的一个存折信托。也不知这是不是同一支的一个老八。

爸爸,有些纷争是因为以为我在2004年抢夺了你的继承权,莫名其妙啊,都知道爸爸妈妈在2004年很健康的,我也从未否认爸爸是有一子一女的,我更从未否认爸爸共有弟妹四人,怎么抢?还有些喧闹声音是因为以为你的孩子们都是会为了争夺你的财产而加入那些以前就一直反对你的人。我说我绝对不是反对爸爸的一个,我一直都是很满意爸爸,觉得爸爸一切都好的一个。爸爸妈妈,所以我说啊,觉得爸爸是最完美的最满意的,从来不是做妈妈,从来是做女儿的,妈妈眼里的爸爸缺点都是女儿从小到大的应该如此。
----2019年7月14日。

特别报告:我做的红糟长霉了,水豆豉发出来了也长霉了,所以我还是老老实实等我定的泡菜坛子到了再做,原因估计就是洗碗洗不干净,难以做到无油。我定了两个五升的中号,在等送货。

爸爸妈妈,如果手头需要现金,和我联系,目前情况,千元左右的现金我还是拿得出来的。等我收到收入,我会在这里公布,那时候就可以丰厚点了。如果你们是住公屋吃粮食卷的,老是被人指指点点的,不用担心不用气,坦然就好,一切都会弄清楚的。我的广播剧收入和电影类的收入都是在2017年就已经被美国警方调查后界定了是我的合法收入,这些收入也已经纳税了,意思也就是“我是骄傲的纳税人”,目前收不到钱也是美国警方及美国政府机关已经知道的原因,所以我们符合美国政府帮助及救助的条件。目前的情形也是我不需要做工以创造有条件让你们和我一起在美国生活,我已经挣到的就已经足够承担你们在美国生活的一切费用,所以我说如果你们目前不在美国,你们可以尝试联络美国领事馆。不用担心,一切都会清楚的。
----2019年7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