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19 育家房子

07-08-2019 育家房子

爸爸妈妈:

我今天试着做了“油焖西瓜皮”,参照“油焖冬瓜”的做法,也放了点虾皮,很香的,口感就是冻过的冬瓜做的。

今天又做了一锅Ginger Ale,上次的已经吃完了。我这次用橘子汁瓶子装的,反正天热,没等到啤酒的气泡出来,我就已经喝完了,否则应该密闭瓶装,可以喝到和啤酒一样的一堆气泡的。还做了一个“变种”的,兑了点煮玉米的水进去发酵,看口感如何。

还有,爸爸妈妈,如果你们是用电饭煲做饭的的,热饭的时候就放点冷水在饭锅里,插上插头加热就可以了,很方便的。
----2019年7月8日。

这一阵子,闹得厉害的还是上海严家相关的,就是曾祖母委托送了六万大洋去香港的那个严先生的上海原生家庭。上海严家的一些后代就是认为如果当年送款的严先生闷了六万大洋,曾祖母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现在他们就是要定了那个六万大洋所设立的信托,还有曾祖母黄陂北路的那栋房子(那栋房子也是被曾祖母信托了)。

真实莫名其妙,我都已经很含蓄地讲了:“怎么闷法?六万大洋的现钞(再加上一万大洋现钞的盘缠)是严先生上船时才给的,曾祖母一家是在上船处一直等到船开,往返上海香港的船是离地十至十五米高的大船,出港前是砖地,就是他们家的老二为了闷下曾祖母的一万大洋跳船摔死的地方,出港后是一片无际的汪洋大海,该船中途不停靠任何港口。香港方面早就收到电报在等,香港当时办理信托的律师都是必须持专门执照的。”据说,这也是送款到香港的严先生和他上海原生家庭的矛盾。

上海严家,就是著名的黄梅戏严的上海亲戚,有什么实力可以说如果他们想闷钱,那一定就是谁拿他们都没办法的?据说他们家的爷爷就是当街碰瓷被富家的保镖打成重伤后去世的。*碰瓷是指一种类似看见汽车来了就冲上前,然后声称被车撞伤了的行为。

当年送款到香港的香港严先生家人的不满是严先生当年很不容易的从一万大洋的盘缠里面省下了一千大洋,却因为弄不清就“送了人”了。我听说的是:当时的严先生,因为初到香港,人生地不熟,为了送达六万大洋,就带了他自己认识的一个已在香港的上海人一同去的律师楼。当时严先生表示愿意投资一千大洋到信托所设立的公司,但他只放心把他省下的一千大洋交付给同来的那个上海人。当时律师已经表态那个上海人不是该律师楼的工作人员且该律师楼也无意雇佣,只有该律师楼收到一千大洋才算收到,但严先生坚决只肯将一千大洋交付给上海人,然后就先行离开了,那个上海人在严先生离开后也带着一千大洋离开了。这是曾祖母的香港信托强调当年送款到香港的香港严先生从未在该信托公司有过任何投资的原因。当时的律师很清楚曾祖母很感谢严先生送款到香港,很清楚当时一千大洋的价值,也很清楚严先生当时情形,一切都是信托律师根据情况处理的。

----2019年7月8日。

提到曾祖母的信托,因为曾祖母姓育,有很多困扰者在问我有关一个1841年或1847年的一个信托的信息,据说该信托的设立人也是姓育。对这些询问,我也有几个问题回应:

1:询问人和该1841年信托的育姓设立人是什么关系?
2:询问人是否知道我方敏和该1841年信托的育姓设立人是什么关系?
3:询问人是否知道为何我方敏是你们困扰该信托财产所有权的原因?
4:询问人是否认为该1841年信托的育姓设立人是我的另一代的祖奶奶?那么,请问询问人在认为我是该信托的育姓设立人的血脉传承的情况下,为何还会为该信托的财产所有权困扰?(据说我有两代奶奶姓育,不是同一支的育。)

对我而言,又是一堆的莫名其妙啊,你们听听:育姓小姐要联合起来,就是要和我比着嫁定了同一个要定了同一个,育姓男男女女要联合起来,就是认定了只要是我的钱就是育家财产,他们必须拿必须要。我方敏姓育是因为我1955年才去世的曾祖母娘家育姓和我曾祖父的方姓两支并一支,可我方敏也姓育和这个1841年的信托又有什么关系?

上海的一些育姓可能认为他们才是嫁了富豪的,现在是他们买得起黄陂北路房子的,可那房子是在信托里的,不卖的。莫名其妙啊,是否是在暗示他们嫁的富豪是同一个啊?否则,有这个比比的需要吗?美国富豪很多的,和他们嫁的同一个姓的那家里,富豪也很多的。

2011年我在波士顿市中心的麦当劳里,一定要冲进我正在如厕的厕所里的那个男的?据说也是姓育的,是下放崇明岛之一,爷爷妹妹的姻亲。这家,我是听都没听说过的,和我们家也没血源关系。爸爸,你不知道,凶得不得了,他看我睡在一个教堂的一楼阳台上(也在市中心,和麦当劳是一条街的两个拐角,都靠近波城唐人街),他就从地上拎个东西就往我身上砸。一共两次,一次砸东西,一次在麦当劳就是一副拼了命的样子撞门一定要冲进厕所,当时是麦当劳的两个值班经理出面的,吓死人的。那气势,一副已经吃定我们这一家了。

----2019年7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