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019 姓育的,怎么是犯罪团伙啊?

爸爸妈妈:

爸爸,据说纽约传得沸沸扬扬,你的小学同学姓育的,据说有个北京的下一代的亲戚,和他婆一起就是要调戏妈妈让你知道你他妈的算老几,他们育家的就是要调戏了你老婆,就是要你看着他们育家的调戏了你老婆,还要让你为此大把给钱。真假不知,我给妈妈的只有那一份退休工资,如果是真,其他的任何生活费用,我都不会给了,如果妈妈被他们鼓动和我要钱,我会报警投诉勒索。爸爸,如果是真,如果不是强奸,爸爸你自己怎么想?

听说育家很离谱的,有个育家什么人在1841年设立了一个信托给这育姓人士自己的小孩,据说全世界所有姓育的都在奋斗要把这钱给他们所有这些姓育的,就是不会允许那钱被那育姓人士自己的小孩拿走。真是吓死人的,这些姓育的根本就是抢劫犯罪团伙啊。我拿到的育奶奶给我的信托,也是被他们吵得天翻地覆。我就一直说啊,这简直莫名其妙啊,育奶奶1955年才去世,有几个小孩几个亲戚很清楚的,怎么来了一堆没有血缘关系的姓育的,就是一定要夺取育奶奶给我的那个1941年六万大洋的信托。现在才听说,原来是要抢夺这个1841年的信托。吓死人了。

那个谁是真正福特老婆,闹得天翻地覆的,据说也是因为育奶奶姓育,我是曾孙,所以,全世界育家女孩要联合起来,就是要定同一个,抢夺同一个,嫁定同一个。北京什么药学院毕业的姓朱的,是因为父母中的一个姓育,上海当街表演推搡一个混血女孩的,也是因为姓育,陪同访问上海医科大学的,也是因为姓育,。。。全是吓死人的传言。

----2019年7月2日。


我说说我听说的,你们听听,

妈妈:从1965年结婚第一天起,就养成了一个习惯,每月一发工资,妈妈必须检查爸爸的钱包并提领现金六十元,因为妈妈每天身上必须要有1.5元-2元钱可以随便花,否则不可以出门;

爸爸:担心存款被没收,爸爸只敢每月悄然提领存款一百元,又担心妈妈把余下的钱也全部花光,所以,爸爸也是自结婚起就养成了一个习惯,赶紧把爸爸自己的零花钱所需大约三十元取出,剩下的是家里的生活费用。当时爸爸工资三十七元,妈妈工资五元。

自从我和老二生下来,爸爸工资涨成了四十五元,妈妈工资涨成了八元,爸爸妈妈的零花钱习惯未改额度没减,所以当年两口之家的生活费用加上十一元的工资增幅就成了我们四口之家的全部生活费。

成果:家徒四壁,全家没有好衣服穿,
但是:无可抱怨,因为生活费用还是高于爸爸妈妈两人工资总和。
体会:家里伙食真的很好。

1974年,爸爸的高额银行存款给没收了,全家就只有爸爸妈妈的工资收入了,可我还有爷爷奶奶,所以我自己一个人出去吃好的了。

爸爸的钱,需要支付每月一趟往返上海的费用和火车票钱及上班值班时的食堂伙食费钱。
妈妈的钱,不知怎么花的,但自我出生,妈妈到哪,我都在那里。妈妈,这是不是你就是被一些人”不准活”的原因啊?好好想想?

----2019年7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