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2019 作文,

爸爸妈妈:

爸爸,今天的更新看一下。

作文: 07-28-2019 清朝洋务运动,也存在着投资机会的矛盾
估计我的一些矛盾是因为我的长相被误以为了,而光绪皇帝和一些人的矛盾,估计是和洋务运动有点关系,学过工商管理就知道了,洋务运动意味着进出口贸易和外商投资,也就意味着特别许可证,一旦牵涉到特别许可证,也就是谁是被允许发大财的了。

我听说的有些气愤,和我自己因为我在2004年创造了很多的投资机会类似,就是: "如果你和我关系好,你为什么不给我特别待遇? 又不是和你要钱,有机会让我自己挣,你为什么不给机会?”

和我本人在2004年情况根本不同的是,我所面对的是一些自己没钱投资就只想要干股的,只想从企业里白拿钱的;而洋务运动中的矛盾就可能牵涉到了是否能够公正制定洋务运动的相关国家政策。

举个例子,棉纺和化纤,如果都是洋务运动所面临的纺织行业的生产能力,如果洋务官员自己看好化纤,制定的政策是否会加速棉纺行业的衰退?而如果洋务官员以大量投入自己的资金的方式以力保棉纺,是否会妨碍化纤行业的发展对国家经济的正面影响?我听说的是,光绪皇帝确实有制定皇家政策鼓励洋务官员参与投资,但同时要求必须符合当时的投资管理规范,不得利用职权进行选择性投资而期许一笔发大财。估计光绪皇帝在强调律法规范化管理的过程中有了很多的矛盾。
-----2019年7月28日。

谈到我自己因为2004年投资机会的矛盾,当时因为已经考量工资阶层的存款不会很多,一些投资机会的高投资利得也就是国内所谓人民福利的10%一年期定期存款利息,很多还要低些,所以当时就已经是有建议用退休金存款进行投资,也就是国内的公积金,社保金医保金,公务员退休金军人退休金等等,这些机构是享受不到人民福利的10%利息的,那就参与回报率高点的投资机会,这样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参与投资,也都有机会享受国内10%利息的人民福利。现在也都听说了,国内高盈利的企业如地铁等都是让社保金医保金公军退休金等做为优先投资者的,所以,我本人难以理解怎么还有矛盾?

当时,也提到了类似于“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方式,要么有余钱参与投资,有么有能力参与共同建设,要么有机会做工拿一份好一点的工资奖金,这样,就已经有很多人都是这些2004年投资机会的得益者了,怎么就是不行?为什么就是一定要白拿钱,还有上千万上亿的白拿钱,我根本不认识他们,为什么就是必须拿我方敏的钱?一口一声的我方敏有钱,可我方敏没欠债款,也没欠人情,更没欠了摸屁股钱,凭什么就是一定要拿我方敏的钱?还一开口就是至少得有个几千万美金几亿美金的?一副吃定了的,谁怕谁?我是直接报警投诉勒索敲诈之类的了,确实是谁怕谁啊?
-----2019年7月28日。

看一下,今天新增的:链接:07-24-2019 咸丰同治和光绪,三代清朝皇帝
(*还有一种猜测,据说育爷爷家里的传统(又说是旗人传统),家里长男出生前的女儿们都是托人在外抚养的,而我曾祖母是在育贝勒近四十五岁至五十岁的时候娶妻生下的,但我曾祖母的母亲在我曾祖母只有一两岁的时候就离开了育爷爷,所以猜测我曾祖母可能其实是育爷爷的外孙女而非女儿。这种猜测对我的影响吗,也就是我是因为育家爷爷的血源而成为四个清朝皇帝的外孙女,还是因为育奶奶而成为六个清朝皇帝的外孙女。----2019年7月28日增)

07-27-2019 国人的愤怒:中国政府认可的李世民继承人为何无法从中国境内外的外国企业领取生活费用?
听说国内很多人的愤怒是:既然这些人是中国政府认可的李世民继承人及亲属,中国境内外的外国公司为何就是拒绝给付他们应得的生活费用?
我的回答是:这是因为中国境内外的外国公司里从来就没有任何他们应得的任何生活费用。
美国富豪家属的莫名其妙也是与此类似,既没有他们自己名字的有效“股份持有证书”,也没有家里的有效“股份持有证书”的持有者(父母老人丈夫)的有效提款签名,态度也是一样的,“任何企业的钱,只要是钱就一定要拿”,所以矛盾重重。(--2019年7月28日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