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019 谁在非法宣称对我个人合法独自拥有财产的拥有权和支配权?

爸爸妈妈:

爸爸:听说上海现在在传,说是“像你这种有钱有存款一声不吭,就只自己花钱的人哪里还配说是一个父亲”。
  • 我方敏作为女儿的回应是:直至我1996年离开家到美国,从1984年爸爸调到天文学报后就在南京鼓楼上班,从那时开始,爸爸都是一天三餐在家吃饭,中餐我在学校吃,妈妈在家吃,晚餐爸爸从来都是和我一个桌子吃饭,我是亲眼看见爸爸和我吃的是一样的饭菜,好吃的都是随我自由拣取,爸爸所有的一切也都是家里的日常物件,没有任何藏私。1996年离开我父亲母亲的家时,我方敏本人已经年满二十九岁,我父母的另一个孩子,当时也已经年满二十七岁了。我父亲时年六十四岁。
爸爸妈妈,“不准我花钱”一直是我向美国警方的投诉。莫名其妙啊,我自己个人独自拥有的的合法钱财,不准我自己花在我自己身上,谁啊?目的是什么?

在法律上无争议是我个人独自拥有的合法钱财的情况下,是谁在非法宣称对我财产的拥有权和支配权?所以,我报警了。

爸爸妈妈,目前美国在处理的就是这种情况:我个人所合法独自拥有的私人财产,是谁在想办法非法夺取使用权支配权?

爸爸妈妈,你们听听我听到的这些人的”愤怒“:他们不想吃嗟来之食,他们不乐意看我们脸色讨饭吃,他们就是必须挺直腰板站在我们面前对我们说:”你们他妈的算老几?“,所以,他们需要建立一个机制一个程序一个系统,让他们可以不用开口向我们讨饭吃,而是直接进银行提领我们的存款,直接进我们所工作单位的会计室提领我们所挣的工资奖金。他们就是有权!!!

我方敏对此唯一的回应是:请拿出我欠你钱款的法律事实依据?请拿出赋予你这份权力让你自己擅自进银行擅自进会计室提领我的合法钱财的法律条款?我本人已经向警方投诉你们了。

对那些号称“你他妈的就是想让我的屌有机会杵在你面前而已”的一些人,
我方敏的回应是:别认为你的屌就是那么值钱!!!你就只是一个花痴变态而已。我不需要你的屌有机会杵在我面前,所以,我都是报警让警察找你。

爸爸,听说你在南京大学念书时,就一直投诉你的什么钱经常被人从学校的会计室直接提领了?据说我所有的智慧专利收入不是面临这种压力。就是已经被人用这种方法提领。

----2019年7月5日。


爸爸妈妈,别气,一切都在处理当中,就是一定要把现金扣紧。
看看我的菜园:

我做的Ginger Ale (又称:Root Beer)已经好了。我把做法给你们。华人一直都有“冬吃萝卜夏吃姜”的说法,那我们就多吃姜了。

Ginger Bug的准备需要五天以上才可以有足够菌浓度,味道会浓点。
Ginger Ale的做法

干净无油的锅内放八杯的水,加入一杯的糖,加入两杯或三杯的姜,煮滚后小火煮五至十分钟(时间长点也可,就是注意保留足够液体)。
放凉后,滤出Ginger Bug 的液体加入锅中,再将锅内混和后的液体加入一些至Ginger Bug的瓶中,继续发酵供下次使用。
将锅内液体装瓶即可食用。
*因有活菌,可以不用冰箱保存。
*糖的分量可以自己按个人喜好选择。糖多,时间稍久会有酒味是Root Beer,糖少会有点涩味是Ginger Ale。

我吃了,味道很好,糖分可以自己按个人喜好选择,糖多,时间久了会有酒味是Root Beer,糖少会有点涩味是Ginger Ale。

爸爸妈妈,看看小姐菜谱:小姐厨房值班食谱。 都是简单易做,让你们可以在我不在身边又没有厨师协助的情况下,可以吃的不太惨。

----2019年7月5日。


(作文:07-05-2019 “有人”关于智慧专利收入的缪思 )

有人说这只是依据了中国共产主义的”按劳分配,按需所得“的理念。
  • 我想问一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自己所制定的刑事法律是自”一切公有“的五十年代就已经明确界定了偷窃抢劫类别的”按需分配“属于刑事犯罪行为的情况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已经确定了私人合法财产是受国家法律保护的财产的今天,是如何界定偷窃抢劫类别的“按需分配”是否刑事犯罪行为的?
有人说,在按劳分配,按需所得”是国家社会主义奋斗目标的情况下,是否应该体谅社会主义国家法制建设的瓶颈必然?
  • 就我所知,资本主义国家也有“按劳所得,按需分配”的社会资源管理原则。“按劳所得”由市场机制调节,”按需分配“体现在社会福利系统,也就是中国的民政和社保医保的扶贫系统。资本主义国家的“按劳分配”和”按需分配“都是受到法律的严格制约的,我本人从未从社会舆论中听说会有任何瓶颈必然。
有人说,智慧专利?怎么没看见你淌过一滴的汗水?
  • 举个中国国内都会很熟悉的例子:中国农业的发展,都知道是和中国农业科学家的成就分不开的,这点是中国广大的农民都有切身体会的事实。
  • 一粒蔬菜种子,原生态种子只要五分钱,改良种子却要一毛五分钱,可是改良过的种子可以提高产量达五十五倍,口感还提升很多,所以,农民一般都是愿意多花一点钱购买改良种子以提高产量和收入。可见农业科学的成就所挣到的智慧专利就体现在改良种子的价格比原生态种子高些。
  • 可是,这”有人“因为没看到中国农业科学家的汗水,因为不同意改良种子居然可以卖高价钱,因为认为中国农民可以用自己家里的原生态种子就可以了,所以就直接把中国农民自愿支付给中国农业科学家的,购买改良种子的钱全部拿走了。
  • 我也实在不知这个”有人“是什么文化程度,居然看不到中国农业科学家的汗水,却有如此能力否定中国农业科学家的成就。
  • 中国农民人口实在太多了,中国农民体会到中国农业科学家的辛勤汗水的程度也实在太高了。实在难以想象连中国农民都能理解的非常现实的智慧专利,中国的这些”有人“居然就是如此难以想象中国农业科学家的汗水。
  • 我的情况类似,付款的美国公司是自愿支付我的这一份智慧专利,而且同一个研究项目的美国科学家们认可我的贡献也认可对我的科研奖励公平,结果来了一群中国”有人“,就把美国公司自愿支付给我的科研奖励金(智慧专利)全部给提领了,理由就是”没看我淌过一滴的汗水”。
----2019年7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