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2019 闹腾的都是些什么人?

爸爸妈妈:
泡豇豆也做好了,非常漂亮的咸菜色,转冰箱冷冻了,坛子也清洗好了,一加仑大小的保鲜袋,两袋半,够吃了,就是累趴下了,得歇会了。
今天,我的红糟做好了,加了盐放冰箱保存了;我的甜酒酿也做好了,已经吃上了。那天做的两坛子已经空出来也洗好了,还有一个泡豇豆,等会看看可不可以拿出来,准备用保鲜袋装好后冷藏或冷冻,在想,在吃酒酿。。。
----2019年7月26日。

昨天忙着写作文了,今天忙你们。

前天不是放了几张照片吗?据说爸爸长得很像育爷爷自己,听说育爷爷家的育姓亲戚们也都是醇亲王府长相。我都已经是育奶奶的第三代了,还是完全的“近代爱新觉罗”长相,真是觉得挺好玩的,有点难以想象1541年的明朝时期,还没当上“清廷驸马爷世家”就只忙着打架的那个育爷爷长的什么样?好彩我还有咱李家祖爷爷的样子。
----2019年7月26日。

妈妈,听说山东王家(非济南潍坊)的愤怒是因为一些有关南京王家的车祸传说,我是2009年才和南京断了联系,我当时没有听说,而且自从我核实了南京老二从未离婚也从未和某济南女孩结婚,我就不再相信有关南京的这类传言了。

当时南京老二再婚的传言闹得这边是可以用“一片人仰马翻”来形容的,吵吵闹闹说是要让美国人民中的公司职员必须选择是否愿意追随南京老二和其(济南)妻子?据说美国人民中的公司经理代表认真表态说只愿承认美国公司的投资人是必须持有"有效的美国公司股票持有证书"的。据说,中国政府的“公章李世民继承人”是有南京亲戚的,所以也不知当时是谁在吵。

现在据说是公章李家的在要求公司付钱,可他们是在根本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他们有投资任何美国公司的情况下,要求必须从美国公司里提取利润作为生活费用,据说闹得很凶,态度好像是如果美国公司坚决就是不给,他们或者他们的朋友就想直接抢。我这里就吵着不准他们抢我的生活费用给付款和医疗健康给付款。

莫名其妙啊,统统都是股票上市公司,根本没有任何持股证明,怎么就是要求美国公司必须按照中国政府的”一纸继承人公章“就必须支付美国公司的利润给他们,莫名其妙啊,美国公司怎么给?美国公司给他们哪个持股人的投资利润?我方敏拒绝他们拿我的或者我的信托的投资利得钱。不只是上市公司,据说还有其他。纽约长岛的私人或私人公司的房产和房基地,据说也是这公章李家就是一定要,说他们才是真正中国古代皇帝的小孩,就算没有房产证也没有房基地证,就是一定要占领这美国房子美国地,吓坏这美国私人房产的美国主人。

爸爸,据说北京有姓育的,和清廷驸马世家的贝勒育爷爷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和这公章李家是姻亲关系,据说这家闹得最凶。这家小孩据说和我是美国学电脑的同学,整天像疯子一样弄了一堆人到处盯着我,还坚持也是育家小姐,”共事一夫“是育家教育,我胆敢和谁有婚恋关系,她都是“同一个的”。。。也不知真假,就是实在是被气得够呛。

我就说啊,这李姓人家应该最清楚的,如果他们真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后裔,哪有可能是家传的这般偷鸡摸狗的到处杀人放火打砸抢啊?根本是在以所谓的继承人头衔刻意败坏唐太宗李世民的名誉。我本人对一些方姓血缘的感慨也是”血缘,有时根本是一腔猪血缘“。

----2019年7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