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2019 育家信托和上海严家。

爸爸妈妈:

这个看一下,这和整个上海医科大学对我的敌意有关,药学院毕业的普遍不知道临床医学界早已知道的事实即调整血压的药物对前列腺部位不起作用,而很多医学系毕业的不知道为何药学系毕业的普遍对我敌意重重。和我一起从上海医科大学90届药理专业毕业的,全部都和这个“不进实验室的贡献实在难以想象”有关:参阅链接:有关伟哥专利话题的郑重声明。据说全班和我断绝关系,据说否则难以体现他们都是受过正规大学教育的,都是很清楚的知道科学成就是不可能冒称的,都很明白自己幻想出来的贡献不切实际。

还有就是,这个班毕业的一个四川女生,听说她嫁的丈夫是上海严家就是曾祖母育奶奶给我的1941年信托相关的那个上海严家的一个孙子(在四川的),是1941年去了香港办理信托的严先生的侄子。听说她自己是在某个洛克菲勒自己开的公司上班,和药业公司的公关部门有工作关系,据说公司老板就是那个说我现在住的房子所在的一块地其实是他自己的投资的那个络家某人。这块地本身是商业用地,任何纠纷都和我这个信托受益人无关,据说这块地也确实和洛克菲勒家的任何人也都没有关系,听说有投资纠纷的其实是另一个名字,不是Roc..,而是Rod..;还有啊,据说上海严家还有一个在上海的孙子,娶的是我在上医大读大学一年级时同一个寝室的一个李姓女生。还有,上医大于2000年并入了复旦大学,据说这个上海严家还有一个儿子是复旦大学的教授。

这个上海严家吧,我听说的是,上海严家认为去了香港的严先生太傻才会按照曾祖母育奶奶的愿望用那六万大洋替我设立了“李家信托”,他们认为现在是他们上海严家出面取回“李家信托”的时候了。另外,曾祖母育奶奶还用她自己的娘家育姓设立了一个“育家信托”给我,放了几个上海的房子在里面,也是在1941年设立的,但房契不是由这个严先生送往香港的,不过我听说上海严家认为曾祖母育奶奶给我的的这“育家信托”也应该是他们的。香港据说还有一个1850年前后的信托也叫”育家信托“的,很大的一个,据说这才是上海严家真正想要的。我不知这个1850年前后的“育家信托”是哪个育家的人设立的,但估计上海严家就是希望凭借1941年去香港办“李家信托”的严先生是他们家的人而拥有1850年前后的这个”育家信托“。不知真假,反正是曾祖母育奶奶给我的这两个信托是很小的,但他们和我的矛盾是很大的。我不担心,一切都是法律。参阅链接:06-28-2019 香港上海在吵什么?

你们知道一下就的,据说是全班已经宣布了永远不会和我往来。不往来就不往来呗。毕业都这么多年了,哪里还需要郑重公开宣布才不再往来啊。
----2019年7月18日。

爸爸妈妈:(链接:厨房预处理 - 降价菜的快速处理
昨天买了一堆很便宜的降价菜,豇豆,青瓜和韭菜。降价菜的特点就是买来的这天必须立即处理,否则第二天就惨不忍睹,得扔一大半。所以,昨天我是累得精疲力尽的,看看成果:青瓜做了酱青瓜(5L坛子的量),韭菜做了韭菜鸡蛋饼(3斤左右),今天早上起来做泡豇豆(很有点惨相,满满的10L坛子,准备做好放冰箱保存),就把10L的泡菜坛子的盖子打碎了一个,暂时扣了一个大碗在上面,准备看看能不能配一个盖子,厂家的或者一个好看点的大碗什么的。

酱青瓜做法
青瓜洗净切厚片,撒盐腌渍半个小时以上去掉多余水分;
干净大锅煮水,水中加入盐,酱油,辣椒粉,糖,醋,(和一些个人喜好的香料);
水滚后加入腌渍过的青瓜煮3-5分钟,取出青瓜吹凉;
锅内水凉后再煮滚,加入青瓜再煮3-5分钟,取出青瓜放凉后带汁装瓶。

韭菜鸡蛋糊饼
韭菜切段撒盐腌渍,
三杯面粉加水调成厚糊,面糊中加入两大把腌渍的韭菜和两个鸡蛋后打匀;
锅中放油,油热后加入两汤勺面糊,晃锅摊匀面糊,两面煎金黄后取出。
(这个量,我做了四次,出门买菜之前我还蒸了三斤多糯米做了一坛酒酿(上海酒曲),把我给累的。今天还剩有两个青瓜要处理,可能做青瓜糊饼)

泡豇豆:
豇豆洗净控干水,置泡菜坛中,加凉开水,加盐,加些瓶装的泡椒水做为引子。
----2019年7月1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