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019 上海的,南京的:“把东西放在台面上,大家看清楚”。

爸爸妈妈:

(作文:07-07-2019 广播剧为何如此赚钱的一些解释
今天听说,南京矛盾的最大一个方面,是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07年在广播剧的一百万人民币的投资。是学校的公款,据说投资的一个月之后,南师大附中就已经收到了一百五十万人民币,他们以为就只给什么多,一副”已经连本带利了“的态度,而广播剧那么赚钱,所以,很气。

听说其实那一百五十万人民币就只是南师大附中在那一个月的投资利得。其实每月至少还应该有这么多,一百五十万只是第一个月的投资收入(因为刚开始播出,听众有限),一百万元的本金其实还在广播公司里投资着。广播公司是每月发放投资利得的,但南师大附中再也没收到过更多的投资利得。估计情况和我的一样,被”有人“提领了。
----2019年7月6日。

广播剧在美国也是如此,投资就是第一个月就回本了,也是每月发放投资利得的,世界各地参与广播剧播发的公司也都是如此。据说这也引发了很多人想投资却没有机会的愤怒。虽然他们是有闲钱可以投资的,但广播公司不需要多余资金扩大播出量,一共就这么多听众,都已经在广播公司播出频道的收听范围之中了,就只需要这些可能的听众打开收音机就可以的,所以,广播公司不需更多的投资了。

上海医科大学,作为复旦大学的一部分,据说也是参与了上海地区的广播剧播放投资的,不太清楚是否也有类似矛盾,不过复旦大学有商学院和法学院,估计会敏感一些。
----07-06-2019

爸爸:上海方面,你的弟弟妹妹以为没有人知道他们每一个都是在六岁至七岁时,也和你一样拿到了爷爷给的一份丰厚礼物,所以,吵着要分爷爷给我的礼物。我听说的,你的两个妹妹是你弟弟的一半左右,你的弟弟份额是遵循家里传统,据说奶奶毛阿妹曾经问爷爷方智仁,爷爷的妹妹弟弟在分家产时从曾祖父那里拿到的比较多,爷爷是不是可以多给点?爷爷说他没有那么多可以给,女小孩的已经不能再少了。我是最后一个拿到爷爷给的丰厚礼物的。

主要是张家闹得很凶,估计是他们以为没人知道张家妈妈也是在几岁就已经有拿到。估计曾祖父的突然离世对爷爷影响很大,当时爷爷就只有十七八岁,可能是感觉世态无常。所以,爷爷家里的财产都是在每一个孩子只有几岁刚懂事的时候就给了。

爸爸,有人说我不需要讲这么多,我的态度是,这可是他们一直吵得没停的:“把老人的东西放在台面上,大家看清楚”。
----07-06-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