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2019 育家杂谈 (I)

爸爸妈妈:

昨天弄清了为何北方于姓和上海丁姓对于我们方家如此鄙视如此不屑的原因
  • 张家妈妈的”实质上的二房婚姻”是上海丁姓和北方于姓在宣传媒体上对我们方家如此鄙视的原因:上海丁姓的婚姻基本上是演艺圈,丁姓的北方于姓亲朋也都是活跃在演艺圈和宣传媒体。
  • 张家表哥对于”特别做媒“所产生的”庶出身份和成长经历“的真心感激,可能是造成这些于姓和丁姓认为”方家根本天生贱胚“的根本原因。
今天再说说为何都是育姓对我们这支方家踩来踩去的
已知的:
1)因为爷爷方智仁的妹妹及育姓妹夫是当年将爸爸你从曾祖母育奶奶家里赶出去而“没房没钱”的原因和力量。
  • 已经解释了被育姓夫妇从你房间里抄走的银行存折已经被爸爸你报失后重新办理了。
  • 已经讲明了育姓夫妇及他们的协助亲朋也都已经去过了由上海警方安排的崇明岛下放农场,他们不应该再幻想他们自己是威胁力量。
  • 我已经报警查询我父亲当年被没收但应该在八十年代落实政策时被退回的款项和房产的下落。
1-1)爸爸当兵时被育姓同僚搜走的一张千元存折,
  • 该育姓同僚也是爷爷的育姓妹夫的亲戚。
  • 据说都是这个育姓的小孩在上海抢爸爸的房子和存折。
  • 爷爷的育姓妹夫的另一个亲戚就是在麻省波城的那个“气势汹汹一定要冲进我正在使用中的麦当劳附设的厕所的”。
2)1976-1977年,我上北京西路小学三年级时的抢书包事件,当时现场多人都在“成长瞬间”所造成的疑虑及现场的育姓众多所造成的“育姓压场可以抢”印象。
  • 已经解释了”成长瞬间“并不是灵异现象。当时的现场是四个十岁左右儿童和几个十八岁的年轻军人,全部都是正在急速长身体的年龄阶段,这是造成现场多人同时经历”成长瞬间“的唯一原因。请参阅链接:(07-03-2019 见风就长的孩子,成长瞬间的惊恐 )。
  • 当时在场的四个十岁儿童,据说一个姓育,我是姓方但也因曾祖母是育家独女而姓育;几个年轻军人中,也是一个姓育,一个也是随父姓但也随育家独女的母亲而姓育;我们这四个现场的育姓互相之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都有一些交集,育小孩的家长和我妈妈是一个公司的,育军人和我爷爷的育姓妹夫是亲戚,这可能就是所谓的“育姓压场”。
  • 但育小孩和育军人都没想抢我的书包也没想抢了拿走,我的书包当时没捡但也没丢
  • 我的惊恐失忆经历是因为亲眼目睹了"女小孩是甩了一下头就变了一张脸”的“成长瞬间的惊恐 ”。
3)一些育姓但并非育家爷爷血缘相关人士(包括爷爷方智仁的育姓妹夫),对于曾祖母育奶奶是否是被育家爷爷领养的怀疑;
  • 据说育家爷爷家里的长男出生前所育的女孩都是外养,不随育家姓也不再是育家女;已经解释了这可能是特定DNA鉴定相似度达95%左右的原因。
  • 据说育奶奶是在育家爷爷迎娶了曾祖母的母亲一年半以后在育家出生的,育奶奶的长相很像她母亲长相。
  • 据说育家爷爷自己是清朝四个皇帝的外孙,已经解释了育家爷爷的子嗣亲友可能因此而全部都是“现代爱新觉罗长相”。
  • 据说依据DNA鉴定结果,我方敏是育家爷爷的子嗣,也已经解释了就算育奶奶是育家爷爷的外养女儿所育,育奶奶也还是育家血脉子嗣的女儿。
4)一些育姓女子愿意共享美国的F名字。
4-1)有些非血缘关系的育姓女子强调愿意共事一夫,估计就是出于DNA鉴定只有95%不到是否双胞的猜测。
  • 我的回应:可惜我本人同时也是方家的小姐,是武周女王武则天的继承人孙女,方家教育武周教养就是只有临幸没有共事,而F的名字也没有光绪皇帝那么高贵可以让女真育王爷的继承子嗣叩首侍奉。
4-2)有些已婚育姓女子强调F名字不可以和我有关。
  • 我的回应:她们一定是F名字的共用鸡屁股才会如此介怀完全无关的F裤裆,和我有关和我无关,都是和她们自己的屁股无关,只有共用鸡屁股才会介怀如此。
  • 这和中国外交部的情况一样,一定全是一群共用鸡屁股才会如此为那些至少是和他们自己的屁股无关的国际男裤裆如此闹吃醋,所以一直问 
  • 1)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是否还是有效的?(总纲第一章第五条: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必须予以追究. ) (总纲第二章第三十八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禁止用任何方法对公民进行侮辱、诽谤和诬告陷害。) 我方敏在2015年之前是中国公民,对我方敏的人格误解及人格尊严的破坏都是由中国政府外交部自2004年起在海外以外交工作方式散布和破坏的,2012年后更以国家外交政策方式予以恶意破坏。
  • 2)中国人民共和国的外交部是否还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国家职能机关? 3)中国国务院,中国国家主席办公室和中国外交部是否还受到中国国家行政管理法律所规范所管辖? 4)这些中国的外交官是究竟一群妓院鸡婆还是一群二姨子,就专职拿工资上班只为国际男裤裆闹吃醋?
4-3)某非血缘关系的育姓女子的亲朋,询问国外常见的女子吃香蕉是否也是叩首?
  • 我的回应;如果该育姓女子受过初中以上的中文教育,应该知道吃香蕉和叩首之间的差别是什么。
  • 如果该育姓女子受过初中以上的英文教育,也应该知道F名字究竟是怎么起源的,也应该知道F名字的各裤裆之间的差别可能不是由她一人屁股全部探访过的权威秘密由她吃醋。
5)还有些搭不上但一定有关的上海老二妈妈的婚外恋;
  • 上海老二妈妈嫁的是个中专毕业的英俊小生,据说其前女友一直耿耿于怀。
  • 据说上海老二妈妈在六十年代中期结婚时还有几十万人民币左右,也是每次只能小额但也从未被没收,这可能是我听说的上海老二妈妈在婚姻经济争执中从不退让的原因。
  • 我在上海读书期间就知,上海老二妈妈家里的伙食一直很好,不是夫妻两人的工资收入所能承受的那份很好。从未特意为我采购也从未介怀我的到访分食,就是伙食一直很好很丰盛。
  • 上海老二妈妈的婚外情是其初恋男友,男方在上海老二出生后的”无情表达”从来没有被上海老二妈妈对等回应。男方始终强调“从未愿意,不愿抚养,不愿承认”,上海老二妈妈因为娘家父亲所给与的丰厚财产而从未在意,这可能是造成了上海老二的身份界定不再是"婚外情所生"而是“庶出身份”。
  • 上海混血女孩的孤儿院遭遇,如果真实,是否就是因为其长相酷似上海老二的妈妈?据说这遭遇是在我一再解释我长相是真的从来不像上海老二的妈妈之后,据说和男方是亲友关系。请参阅链接:(我在上海念大学时期的长相,主要是上面三张,高中时期是下面四张) 
  • 我本人在麻省波城的遭遇,据说波城华裔社区著名的三兄弟华商也和男方是亲友关系,我是一直投诉都是这几家的姻亲关系等等从2004年开始就一直吵得没停。
----2019年7月3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