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2019 有关张家妈妈张家表哥的一份公开声明

爸爸妈妈:

听说是张家夫妻参与想把育奶奶办了信托给我的黄陂北路的房子擅自私下出售给房客,不知真假但已经报警要求不得出售。据说是闹得要勒令信托所设立的公司必须解散也必须卖掉这个房子的程度。都知道这是育家爷爷和育奶奶很喜欢很喜欢的房子。我听说育爷爷一直很在意他是个老贝勒,育奶奶一直也都很孝顺,而那房子所在的黄陂北路的老名字就叫老贝勒路。

据说房客就是上海很有名的就只是因为吃醋了就把其丈夫的一个亲戚家的混血女孩送进了孤儿院的F夫人(据说吓得小孩的亲生父母连哭带喊得),据说其娘家什么人也是姓育,但和育家爷爷没有血缘关系,据说就是以实际行动说明是够资格证明有实力住得起买得起的,完全不理睬育家爷爷一百多年前就住得起的房子现在也是不需要出售。据说那混血女孩是被美国领事馆给救出来的,据说就是因为那女孩长得象上海老二的妈妈,所以不可能不是你的外孙女。都是不知真假,我听说的时候是小孩已被救出,且又不是小孩的亲生父母,所以也没有多听。

听说张家夫妻也是一直在托朋友想从我们的医疗费里弄点钱的,也是不知真假也是一直都有报警投诉。张家夫妻及他们的亲朋气愤的不是我宣布不会对他们的任何事情指手画脚,他们气愤的是我宣布我的事情不容他们指手画脚。
----2019年7月30日。

看一下:
听说了有一两年时间了,一直不敢相信是否是真实,也一直不知是否在张家妈妈已经去世近十年后的现在还需要如此谈论;但因为我目前的处境,在几番考量后,我还是决定以“万一是真实”的立场来面对这种传言并处理我自己所面临的问题即”为何各方舆论对我方家都是如此恶劣的鄙视轻视态度和立场“?我会注意言谈间需秉持的“不知是否真实”立场。
(链接:有关张家妈妈张家表哥的公开声明 。)
----2019年7月30日。

前一阵子就听说了,也在我给你们的公开信里有提到,上海的张家妈妈结婚的时候,张家爸爸已经是一个已婚的且有了一个三岁还是四岁孩子的父亲了,是在四川正式登记结婚长年共同生活的,从未离婚,直到张家爸爸从四川退休回到上海才和张家妈妈共同生活。据说是丁姓私人助理在知道张家爸爸当时婚姻状况的情况下做的媒。前几年张家妈妈去世后,张家爸爸在四川的几个孩子和四川孩子妈妈也都已经在上海买房和张家爸爸共同生活,也都认同张家爸爸的第二房婚姻。据说张家表哥的立场是,他很感谢丁姓私人助理一家一直以来对他和他妈妈的照顾。

爸爸,我听说张家妈妈是在中国已经实施法定一夫一妻制的1960年前后在民政局正式登记结的婚,爷爷方智仁爷爷当时听说了张家爸爸结婚前几天在上海时,有女人抱孩子陪伴逛街。我听说方智仁爷爷和上海老二妈妈都劝说了当时未婚的张家妈妈三思,但当时张家爸爸坚称那是他自己亲戚或朋友的小孩不是他自己的,当时未婚的张家妈妈又认为一切劝说都是出于对她英俊未婚夫的嫉妒而坚持结了婚。

爸爸,我知道你自1949年参军离家已经经年,当时又已经在南京读书或已经在南京工作,上海方面也有爷爷方智仁在场,所以特意告知爸爸我现在的为难之处:张家爸爸的四川家庭认为张家表哥是张家庶出,张家一切应有他们这些大房子女处理决定,而丁姓私人助理一家因为张家表哥对其的感激立场,也认为方家都是家传贱胚,应由丁姓一家处理方家一切事物。

爸爸,这是我方敏对此可能局面的正式公开回应:
我父亲方文海在1974年至1976年期间就已经明确表态我方敏是方文海自己的继承人,我父亲方文海本人也从未改变此立场。我方敏姓方,是我曾祖母育融 (1892?-1955),我爷爷方智仁和我父亲方文海的继承人,育融,方智仁,方文海和我方敏的一切事物由我方敏自己独立决定全权处理。张家表哥及其丁姓友人与我方家事务,我育家事务及我方敏本人事务皆无任何关系。

张家妈妈的自主婚姻是方家女儿婚姻自由自主决定的体现。依据中国法律,张家妈妈和张家表哥的一切事务都应由张家妈妈的独子张家表哥全权处理。我方敏与任何张家表哥本人的事务或张家事务皆无任何关系。

----2019年7月30日。

我自己的婚恋是怎样情形?中国政府的恶劣态度立场是否出于对所谓“真实婚姻状态”的不齿?我的婚姻是否是由中国政府参与恶意制造的庶出婚姻?
我的回应:依据美国法律,作为美国居民,我方敏要么还未结婚,要么是在2004年7月1日结的婚,而且是当时就已经婚前协定为财务独立的契约婚姻;如果有代理孕母所育的亲生子女,一种可能是已婚已育,一种可能是婚姻无效即法律上的婚姻记录里从未结婚但有亲生子女。

外国富豪中,恶劣态度的也就是皆知没有任何关系的洛克菲勒家是在全家集体上蹿下跳,从来不是一个二个在做“个人猴子蹦”。
----2019年7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